川普上電視預言哈里王子婚姻結局(圖)

發表:2022-04-25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里王子(右)与梅根(左)
英國哈里王子(右)与梅根(左)(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前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接受媒體名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採訪時說,,哈里王子背棄英國王室是“一種恥辱”,並預言這位離家出走的皇室成員與梅根的婚姻將以"糟糕"的結局收場。

川普在這週一晚播出的“皮爾斯.摩根”節目中表示,哈里“被妻子牽著鼻子走”。

“哈里是被控制的。你知道這個說法嗎?”川普在訪談中問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摩根。“我對這句話很熟悉,”摩根回答。

“我不會完整的將這句話說出來,但哈里被控制的程度是其他任何人都比不了的,"這位前總統說。

去年,摩根在抨擊這對夫婦後拒絕道歉,之前梅根突然走出"早安英國"的片場,引起側目。

川普告訴摩根,他在這對不忠的王室成員與他看法一致,哈里夫婦現居住在加州。

“我不是梅根的粉絲,”他說,"一開始我就不是。我認為可憐的哈里被她牽著鼻子走。他很尷尬,並且,他說王室的壞話很糟糕,特別是說女王不好。”

川普在白宮時曾會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他說兩人相處得“非常好”。“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他回憶道。

2018年結婚的哈里和梅根後來對王室生活感到失望。去年兩人在接受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採訪時,談到了白金漢宮令人窒息的環境以及針對梅根的種族主義言論,她說這使她在懷孕期間想到過自殺。

川普說,這對夫婦的王室頭銜應該被取消。“他(哈里)對這個國家(英國)太不尊重了,這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這位前總統還說,他相信這對夫婦流亡的壓力最終會使兩人分道揚鑣,因為哈里最終會厭倦被人管束。

摩根問,"你認為(婚姻)會結束嗎?"

“是的。”川普說,“我一直是一個非常好的預測者,你知道。我幾乎預測了一切。它會結束,而且結局會很糟糕。”

摩根對川普進行採訪的預告片段顯示,川普仍然堅持認為2020年大選被操縱了,他理所當然是贏家。

這週一,摩根的新節目“Piers Morgan Uncensored”將正式在全球各地網路上播出,包括FOX Nation、英國的Talk TV以及澳洲的天空新聞(Sky News)。

現年37歲的哈里王子2020年卸下資深王室成員身份,帶著妻子梅根離開英國,兩年後才跟梅根返回歐洲。近日在參與荷蘭海牙主辦的不可征服運動會途中在英國停留,夫婦倆拜見了前不久確診新冠的96歲的女王祖母。

哈里自離開英國後,和父親查爾斯王子及哥哥威廉王子關係緊張,哈里早先還指責英國王室存在種族主義,與王室有分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