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和他的大決戰已經開始!(視頻)

發表:2022-04-12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 ,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在前兩次節目中,我們從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發動奪權政變,說到席捲整個中共政法系統的「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我們也特別提到「政法整風」運動,是在孫力軍落馬之後三個月才開始的。

與此同時,習近平立馬要求針對中共的政法系統和內蒙古的腐敗問題要「倒查20年」、甚至是30年。

在大家看到以上這一條條爆炸性震驚的新聞的同時,可能並沒有注意到這些事情的背後都有著不可告人的聯繫關係。

隨著由中共對孫力軍和傅政華的通報,以及電視影片《零容忍》中釋放出的信息。大家是否己經看出一些端倪了,這一切內幕正開始浮出水面了。

據中紀委國家監委案件審理室副主任孫東升的說法,他說:「孫力軍案件是一個典型的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的案件。」

他還說孫力軍案件是十九大以來查處的「最嚴重的案件之一」。

最嚴重的政治定性

以孫東升的角色說出了,這是「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和「最嚴重的案件之一」,這兩個定性詞無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號,那就是孫力軍案件不僅是「政治案件」,將會被頂格處理。

我們認為,習近平已經把「孫力軍政治團夥案」定性為中共歷史上的「反黨集團」了。

這和我們前面說的「張國燾、王明」是扯上關係了。

當然,我們沒有評價張國燾、王明是好與壞,僅是根據中共對孫力軍政治團夥案的定性來進行分析而已。

首先我們強調一下,孫力軍案絕非是目前大家所了解的這麼簡單,因為背後還牽扯更深層的大老虎,它只是這場中共內部權力大決戰表面的一個環節而已。

這場權力鬥爭始於我們前面所說的周永康、薄熙來失敗的那次政變,而這次對中共政法系統的「整風運動」也僅僅是習近平的一次準備工作。真正的大決戰才正在開始!

以上都是就事論事,沒有標新立異,全部都是實情。

繼續回來說孫力軍案件。我們前面有說到,各種跡象顯示,習近平對「孫力軍政治團夥」已經做出最嚴重的政治定性---那就是「反黨集團」,為甚麼這麼說呢?

這就要從上個月出現的幾個信號講起。

3月21日《人民日報》發表的《黨的團結統一是走好趕考之路的關鍵所在》。

3月22日,中共《新華網》轉載《光明日報》的一篇文章,題為《走好新的趕考之路必須始終保持黨的團結統一》;

雖然中共喉舌這些文章中充滿假話、大話、空話、廢話、車軲轆話,令人難以卒讀。但是他們要發表甚麼文章,那可不是隨隨便便發表的,往往都是有一種政治信號,用中共的話來說就叫做「輿論先行」。

從上述文章的標題來看,都談到了四個字「團結統一」。一些年齡大一點的、在中國大陸生活過的朋友都知道,中共的報紙要反著讀。

「反著讀」就是,當中共在一段時間之內,總是在《人民日報》和《解放軍報》、《求是》雜誌這樣的中共黨報黨刊上高喊「要團結」時,往往就是內部已經打的不可開交了。

大家知道,毛澤東要鬥倒林彪之前說了甚麼,他先說了「三要三不要」。

1971年8月,毛澤東到南方視察,27日夜,他的專列車到達長沙車站。30日下午,毛澤東召見了湖南、廣東、廣西三省區黨政軍主要負責人,在談話中提出了「要搞馬克思主義,不要搞修正主義;要團結,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陰謀詭計」,這就是「三要三不要」,目的就是針對林彪。毛澤東還提到中共黨內歷次「重大路線鬥爭」的歷史,重提「十次路線鬥爭」。

不料一個多月之後,9月13日,林彪與妻兒等乘坐一架三叉戟飛機飛往蘇聯,最終在蒙古國境內機毀人亡,史稱「九一三事件」。

因此,當中共喉舌又開始高喊「團結統一」之時,很多人都意識到了,中共內部應該是出大事了。

《人民日報》在21日發表的這篇文章中,開篇第一句就是強調,「保證黨的團結統一是黨的生命」。這句話已經足以說明問題的嚴重性,已經到了危及中共「生命」的地步。

有人注意到,在這篇文章中,「團結統一」一共出現了36次之多。

文章還以中共1922年的第一部黨章向全黨喊話,那就是 「全國大會及中央執行委員會之議決,本黨黨員皆須絕對服從之。」

關鍵的是再一次提及了「張國燾分裂紅軍、另立中央」!文章稱長征途中,「針對張國燾分裂紅軍、另立『中央』,破壞黨的團結統一的嚴重錯誤,進行了堅決鬥爭...」。

文章還舉出相當罕見的事例進行威脅,如說到「分析20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蘇東劇變,我們也能發現,蘇聯東歐國家共產黨沒有解決好團結統一問題,政黨內部出現了嚴重分裂,是導致其紛紛垮臺、喪失政權的一個重要原因。」

您說,這事能小嗎?!

在中共喉舌連番造勢之下,有一個人被推了出來。

3月31日下午,中紀委網站發布通報,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在通報中,有一個說法值得注意,那就是「危害黨的集中統一」。而上面提到的中共喉舌發布的這兩篇文章中,都提到「集中統一」達10次左右。

然而一個前中共司法部長,能引發中共喉舌如此大的動作嗎?難道他會是中共所暗批的「張國燾」?顯然不是!

再來看看孫力軍,中紀委在通報中痛批他「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

相比之下,孫力軍是「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而傅政華是「危害黨的集中統一」。這兩個罪名在這兩個人的通報中,都佔據很大的分量,也是重要的政治定性。當然,孫力軍的罪名比傅政華更為嚴重。

結合《人民日報》在3月21日發表的文章,其中有這樣一段描述,它說「針對張國燾分裂紅軍、另立『中央』,破壞黨的團結統一的嚴重錯誤」。

對比一下,說孫力軍是「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而說張國燾則是「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孫力軍竟然還比張國燾多了個「嚴重」兩個字。

由此可以得出結論,中紀委在通報中,已經把「孫力軍政治團夥」和當年的「張國燾」劃上了等號!換句話說,中共對於「孫力軍政治團夥」的政治定性, 就是中共歷史上的「反黨集團」!

再來看看「孫力軍政治團夥」中的這幾個人,孫力軍、傅政華、龔道安、鄧恢林,王立科,劉新雲,全部都是和政法系統的人有關。

再回想一下我們ㄧ開始說的,中共政法系統這次的「整風活動」就是從孫力軍落馬後三個月開始的。

因此,可以初步明確,這次「整風活動」是因爲孫力軍案而起。

那麼這事結束了嗎?遠遠沒有!讓我們再來看一條消息。

2022年1月份,中共公安部召開專題會議,強調要徹底清除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政治團夥」的餘毒,並已就此成立專項工作領導小組。中共公安部在一份聲明中說,孫力軍團夥「嚴重破壞了黨的團結統一,危害黨和國家政治安全...」,各級公安機關要儘快成立相應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確保「肅清流毒」工作取得最好成效。

這是中共十九大之後,公安部首次為「肅清流毒」在公安部以及各級公安機關成立領導和工作機構。

看到了嗎?剛剛結束「整風運動」的中共政法系統又要「肅清流毒」了。

那麼究竟發生了甚麼,會讓習近平下這麼大的決心,一定要把孫力軍黨羽全部肅清呢?

還是我們前面提到的那條消息。

2021年9月14日,大陸搜狐和網易網站同時發表一篇署名「商賢老侯」的文章,其中釋出爆炸性的信息,文章稱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公安部紀律檢查委員會、江蘇省紀委(在京人員)和江蘇省委(在京人員)關於(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為首的江蘇『司法黑幫』問題通報會」。

該文透露,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總隊長羅文進,夥同其湖北老鄉、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鄧恢林,「計畫領導人在南京舉行紀念活動時不軌」,雖然文章裏沒有提到該「領導人」的名字,但是外界普遍猜測很可能是習近平。而這位鄧恢林,就是「孫力軍政治團夥案」的主要成員!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在孫力軍和傅政華案中全部「涉槍」。

今年1月13日,中共新華社發布消息,孫力軍涉嫌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枝案被起訴。

而中紀委在通報中,則批傅政華「長期違規領用和攜帶槍枝,形成嚴重安全隱患」。

他們這種罕見的罪名,已經說明習近平對孫力軍政治團夥案的強烈反應,都讓「刺殺習近平」這一猜測變得可信。

那麼回答我們ㄧ開始所說的,中共喉舌高喊的張國燾、王明指的是誰?

僅就中共政法系統而言,到目前為止,表面上應該指的是「孫力軍政治團夥」。而根本上指的就是躲在他們身後的政治勢力,我們提前揭曉這個謎底,那就是江澤民、曾慶紅。

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孫力軍只不過是他們一個個的前臺馬仔。

神秘的文章 

4月4日,大陸《網易》出現了一篇非常神秘、非常敏感的文章,標題是《傅政華往事:酷吏巨貪老色胚》,其中曝出猛料,說傅政華已經將其「辦案非法所得大量的金銀珠寶玉器、大量的絕密文件和辦案卷宗」轉移到海外了。

轉移財產對於貪官來說,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說傅政華已經將「大量的絕密文件和辦案卷宗」轉移海外,這可是重磅炸彈。

而且文章還說,「相信隨著中紀委、國監委對傅政華案件的調查、審查深入,會有更多的傅政華違法內幕爆出。」

這顯示出傅政華案可能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但是,這樣一篇極度敏感的文章竟然在《網易》上一直存活,到現在已經長達10天左右,這本身就非常說明問題。

再看看我們上面所說的「商賢老侯」的那篇文章,也就是說羅文進要「欲行不軌」,也是發表在《網易》。

有的朋友可能不太了解,2014年1月中旬,有人通過海外中文媒體發表了一封題為《就谷俊山案無法深入致全軍指戰員的公開信》,裡面提到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深涉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貪腐案,在近兩年之內,頂住了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的十二次要求,極力包庇谷俊山。

同年的4月,又有人以「總政機關幾位幹部」的名義在網上發表了《致全軍指戰員的第二封公開信》,裡面大量曝光了郭伯雄家族的貪腐醜聞。

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案被公開。

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些動作都是習近平陣營所為,目的是要把一些非常重要的消息,以這種方式捅出去,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郭伯雄、孫力軍背後的政治勢力為了自保,必然要百般阻擋將事情擴大,而現在從「孫力軍政治團夥」這一名稱可以看出,有些人是希望到孫力軍為止。

但是,任何人都不會相信,孫力軍一個小小的公安部副部長會是傅政華這個前中共司法部長的老大。孫力軍這個孟建柱的大秘,其背後的真正勢力是江澤民、曾慶紅派系那幾個最主要的核心人物。

因此,當習近平要繼續往前推進的時候,他和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大決戰的時刻就會立刻到來!

截至目前,我們只是簡單的、粗淺的為大家做了一點梳理, 這場大戰正在持續進行,勢必高潮迭起,目不暇給,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關注看中國,共同看好戲!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贊,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的精彩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