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缺乏、根源問題是這一大關鍵(圖)

神韻展現神 解體中共黨文化

發表:2022-03-1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3月2日在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畫面。 
神韻藝術團3月2日在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畫面。(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圖/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2月18日晚,中國問題專家Stephan Lee在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之後表示,中國的根源問題是中國人不再信神,「我很喜愛神韻演出中展現創世主,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是現在的中國文化所缺失的部分,這就是為什麼中國現在很多問題的根源:人們相信(共產主義),而不是。」他感慨說道:「神韻展現的是沒有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我很欣慰中國傳統文化復活了,並在解體、取代現在的(中共黨文化)。」

瞭解中國的Stephan是一家國防工業公司的高管,他曾為美國政府部門工作,目前除了為國防部提供諮詢服務,同時也有自己的諮詢公司。

觀賞神韻令人感激 學習中國傳統文化

Stephan認為,去除中共,中華民族才會重生。Stephan Lee的意思是,中國人在歷史上,有自己的信仰和神,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神。在這些歷史時期,中國還沒有受到腐敗侵蝕,人們生活得很好,在很多方面都領先世界。可是,共產黨統治了中國之後,一切都改變了,「神和創世主在意識形態中被中國推開」,因此可以看到社會在逐漸墮落,而當共產黨在中國消亡之後,未來才有希望,事情才會改變,真正的傳統文化才會在中國繁榮,「我們才會看到中華民族的重生」。

Stephan又表示,「神韻是人們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非常好的方式,是中國傳統的文化,不是當今的黨文化。看神韻會使人們感激學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因此,他希望更多西方人能理解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的中國,而非當今的中國。

遠離黨文化瞭解神和創世主 中國回歸正途

Stephan Lee表示,「人們熱愛美好的中國,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問題在於中國目前的領導體制是共產黨在統治,共產黨在共產主義的信條下毀壞中國。我知道甚至很多海外華人仍然在共產黨的文化下生活,當人們真正遠離黨文化,才能看到沒有黨文化的人們的生活是什麼樣,才能意識到之前是生活在黨文化洗腦的假象中;海外的華人也有機會來瞭解神和創世主,他們才會體會世界比他們被洗腦的認知更豐富多彩,我希望未來會改變,共產黨垮臺,中國回歸正途,從新走回世界舞臺。」

提到賞心悅目的神韻表演,Stephan Lee讚嘆不絕。他說神韻非常有欣賞價值、演出水準非常高,他還說:「神韻演出將天幕和舞臺表演融和,時間掌控精準,舞蹈演員在舞臺和天幕中輪番出現給觀眾印象深刻。」「我當然感受到演出的能量,舞蹈演員充滿活力,他們將能量在演出中帶給觀眾。我從不同角度感受到能量,比如舞蹈演員的能量,你能看到的他們表情,和他們注入舞蹈演出的能量,顯然為了準備演出,舞蹈演員都經過各個方面嚴格的舞蹈訓練。」

研究中國歷史的他也能理解演出的很多部分,例如「演出中表現法輪大法反迫害,堅持信仰堅貞的節目」打動了他的心。Stephan Lee真的是很欣慰看到原汁原味的中國傳統的文化復活了,並且在解體、取代現在的中共黨文化,這一點非常重要。中國傳統文化對世界貢獻了很大的內涵。

Stephan還表示,神韻幫助人們理解在共產黨出現之前的中國歷史,也就是沒有共產黨的中國,而他也很高興學到了更多沒有共產黨之前的中國的故事,像Stephan研究中國歷史、研究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跟中共作戰,最後退到了臺灣,直到當下。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