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假愛國主義邪教總舵主胡錫進(圖)

作者:宋國誠 發表:2022-01-11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錫進
胡錫進(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2年1月11日訊】胡錫進,前《環球時報》總編輯,現為該報特約評論員,一個容貌媲美青面獠牙,臉皮狀似月球表面,頭頂一張冒油假髮,本來根本不須對其浪費筆墨。然而,基於秦檜不可赦、精衛不可饒,假愛國之名行禍國之實,當今中國「為國樹敵」第一人,若不鞭笞這個「偽愛國者」,無以撥亂反正,無以端正視聽。

一犬當關,八方樹敵

姑且不論胡某什麼來頭?也不猜測背後何人撐腰?也不管多少粉紅股肛尾隨?僅僅聽其言、觀其行就可知,其人造孽之重、口德之敗,無人足以攀比。此人以中國「五毛兵團」總司令之角色,以中國低端「民暴主義」總教頭的姿態,煽動仇恨,為國樹敵,扮演了當代危害中國國家利益的第一人。他以捍衛中國為幌子,為中國塑造了難以計數的仇家,破壞了中國人溫良敦厚的民族性,把中國外交處境推向寒宮冰點,把中國的國際形象踩在腳下,把兩岸關係逼至斷崖,甚至不惜將中國推向與西方全面對抗,乃至瀕臨中美冷戰和熱戰邊緣。

中國自古以天朝自居,敦親睦鄰、德澤四方。中國以「中」字命名,即因「國中之國」,外邦納貢,絡繹途中。到今日,胡某一犬當關,中國還是「中國」,但卻是「敵中之國」、八方圍堵。中國人本是一個優於語言藝術的民族,古有大唐詩人張繼《楓橋夜泊》之萬千柔情,有宋代蘇東坡《念奴嬌》之曠世詠嘆,近有朱自清《荷塘月色》之懷孤悶心;雖說古文已非日常所用,但若不文雅,至少也應「淨口」;然而,中國的文字藝術在胡某身上,半絲不著、一墨難尋。其人臭口一出,儘是惡言相向、狗牙一堆。除了迎合其主子之脾胃之外,笑話國際、萬人唾沫。但其惡言所傷害者,只是中國自身,無損他人一根汗毛。

嚼盡毒舌之餘,中國何益之有?

攤開胡某「惡言記事簿」,滿紙荒唐,仇恨四溢。聽聞澳洲政府呼籲進行新冠病毒起源調查,胡某立即刺蝟失禁,噗呼不停,先在社評把澳洲稱為「紙貓」,繼則發文:「澳大利亞總在那折騰,我感覺它有點像粘在中國鞋底上嚼過的口香糖,有時你不得不找一塊石頭把它給蹭下來」。凶言一出,中澳關係瞬間降至冰點,但胡某事後既無歉意,反稱毫不後悔。國際間對疫情來源進行公正調查,本是國際衛生事件處理之常態,即使WHO也主張應該進行溯源調查。中國若不虧心,何懼之有?中國若非藏匿,何畏公開?就在胡某一番「辱澳」言論之後,終將澳洲樹立成永久敵人,澳洲誓言此仇不報非君子,立即加入印太合圍中國的戰略夥伴。試問,胡某嚼盡毒舌之餘,其對中國何益之有?

在香港民主抗爭運動中,胡某把英國比作「一條母狗」,英國航母伊莉莎白號通過南海之時,胡某再罵英國是「犯賤的婊子」;胡某揚言:「英國如果想在南海扮演脅迫中國的角色,就是犯賤,如果有實質動作,就是找抽」。如此一來,英國若不真的脅迫中國,豈不面子盡失?英國豈有路遇野犬、避走小巷之理?艦過南海,就叫脅迫?若真動作,中國膽敢抽鞭?若非中國把南海搜刮為內海,又何「路人過門,即喊入搶」?就在胡某一番假設性狂言亂語之後,英國當然反中更甚、聯美更緊,乃至合力圍堵、齊抗中國!

胡錫進:倡言對美進行「核訛詐」

對於中美關係,胡某從不放棄堆柴燒火、潑油助燃。胡某宣稱,中國應將核彈頭增至1000枚,才能對美國進行戰略抵制,讓美國「瑟瑟發抖」。然而,美國並非素食國家,中國若增至1000枚,美國也增至3萬枚呢?屆時是中國抵制美國?還是美國打爛中國?究竟中美核軍備競賽有利於中國者幾希?中國人豈如胡某如此瘋癲好戰!莫非中美冷戰意猶未盡,非熱戰一場不足以讓中國揚眉吐氣?莫非胡某狐假虎威,意圖篡位中央軍委主席發號施令?胡某如此把解放軍當差遣,把中國人當炮灰,有如秦檜當道、精衛賣國,假愛國之名行禍國之實。

儘管在核子彈頭庫存總量上,美國位居世界第二,中國位居第三,但問題不再核彈數量,而在「核威嚇」的意圖與行動。當拜登與普京共同宣布延長「新戰略武器裁減條約」(New START),共同致力於減少部署和上限規定之際,胡某的「中國增加核彈頭1000枚」的說法,無疑與國際裁核趨勢高唱反調。胡某的狂言,立即觸怒了美國,導致美國裁軍大使伍德(Robert Wood)要求中國對此說法提出解釋。中國裁軍大使李松回應指出,一位報紙主編在個人微博上發表的看法,不能代表中國軍控政策。但是即使經過一番撇清,美國從此認定中國「核訛詐」的強烈企圖,因為胡某公開撰文,提出中國需要短期內增量核彈頭1000枚,要用至少100枚東風─41戰略導彈,來抑制「美國的戰略野心和對華衝動」,宣稱「使用核子武器來塑造美國精英們對中國的態度」。所謂「以核武塑造美國的對華態度」,十足就是一種「核訛詐」!

支持印北分離勢力,警告印度

2020年10月間,印度電視臺專訪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雙方共商推動臺印合作。僅僅一家媒體的訪問,胡某立刻乩童躍起、道士搖鈴,厲言警告印度挑釁一個中國原則,要求印度民間社會「必須克制」,宣稱中國可以支持印度東北部的分離主義力量,支持錫金復國,作為報復,並警告「印度民族主義分子應該自重,他們的國家很脆弱」。原來一向反台獨、反分裂的胡某,竟有兩套標準:中國不可分裂,他國可以分離,只有中國可以「一個」,印度可以「很多個」!胡某不知,不是只有中國才有民族主義,印度的反中情緒早已克制多年。儘管中印之間存在邊界爭議,是非難斷,但胡某惡言一出,印度決定不再克制,從此把中國視為戰略宿敵,進而與印太多國聯手抗中。

胡錫進對臺言論窮兇惡極

胡某對臺灣的言論可謂張牙舞爪、窮兇惡極,以致造成臺灣人永久反中、堅決抵抗。胡某堪稱「武統論」第一炮手,宣稱:「武統臺灣,會比70年前解放軍打平津戰役拿下北京城還容易」。胡某宣稱,「臺灣的未來不是臺灣人能決定,要讓14億中國人來決定」。憑啥?14億中國人尚且無法自由自主、決定自身,何來決定他人命運?胡某宣稱,要對臺灣進行「核彈武統」,要留島不留人,你敢?全世界准你如此胡作非為?胡某說「臺灣分明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臨時地方割據政權」!我說,中華民國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主權國家!胡某批評民進黨想讓臺灣2300萬人決定自己的未來,「那麼14億中國人統一國家的願望和意志何以安放」?我回,可以把14億人的願望和意志,安放在你家祖宗的墓園,或者當作你的哀悼詞、墓誌銘,以你的壯志未酬,告解上蒼。

臺灣人不願與極權同流、不願與獨裁合污、不願與專制共處,就叫台獨嗎?中華民國只要存在一天,臺灣只要不受中國管控,就叫台獨嗎?臺灣與世界友好國家來往,即使人道交往、貿易互惠,也叫台獨嗎?臺灣捐贈他國口罩、助人防疫,就叫「以疫謀獨」?與美國加強互動,即使非官方關係,也叫「倚美謀獨」?就臺灣人一般的感受是,臺灣人非得跳海或懸樑,才叫「一中原則」?臺灣一定要自我了斷、坐以待斃,才叫「祖國統一」?怎不說中國的制度與價值不得人心,怎不說中國對付香港令人嘔吐,所以統一無望呢?臺灣人一定要接受上街抗議就被武警追打嗎?臺灣人一定要忍受上網批評時政就被關押坐牢嗎?臺灣人非要接受疫情稍起就封城清零嗎?不接受這種狼心狗肺的體制,就叫台獨嗎?台獨是一疊冥紙還是符咒?任你胡某到處張貼、隨意丟撒!

胡錫進:中共「靈魂改造工程」的特製黨員

對胡某斯文規勸、文雅說理,當然是對牛彈琴、對狗作詩;因為胡錫進不是胡錫進,而是中國極權洗腦、思想控制、靈魂編碼下的產物。昔有街頭「紅衛兵」,今有網路「粉紅軍」,前有造反「文革四人幫」,今有欺世「環時胡集團」,這是中共思想基因改造的一貫性。中共的統治,其厲害之處不在城管拆房、網路監管、封城清零,而是「靈魂改造工程」,也就是習近平所說的:「從娃娃抓起」,自幼童時期即進行思想變造、靈魂改寫、個性鑄模、人性清洗;及至年長,人人成為「黨人」,處處散發「黨論」,人性變成「黨性」,個個成為對「二郎神」忠貞不二的「哮天犬」(《封神演義》典故)。文革時期一句紅衛兵口號:靈魂深處鬧革命,就是從小種下階級仇恨的種子,培養領袖先鋒隊,養出黨的忠犬戰狼。

尤有甚者,在胡某身上,還具有自製的「惡言加倍演算法」基因程式,具有附加的「靈魂墮落加速度」特異功能,具有突變的「惡膽橫生增生術」官能構造,這又使得胡錫進就是胡錫進,一個在被洗腦之後再自行換腦的靈魂劊子手,一個內心充滿「原敵意識」(中國學者孫立平用語)-系統的敵對與鬥爭意識-一個欺人而後自欺的特製共產黨。

然而,胡某絕非蠢才一個,其精明與機智之處,在於擅長點燃並激發排外的「集體憤懣情緒」以及一種虛假的民族自豪感,這使得上級獨裁者得以隱身幕後,進行策略性與功能性的操弄,讓人以為這種排外的民族主義來自民間的自發,而非政府所主導;這就是一種「極權主義木偶劇」,胡某就是一個舞台上掛著吊線的「政治木偶」。當然,這隻奉命搖擺的政治木偶,會得到官方的秘密獎賞,例如給予較高級別的官位,給予超出一班幹部的額外津貼,或授予言論討伐的尚方寶劍,使胡某得以流彈四發、亂槍掃射。

胡錫進:假愛國主義邪教的總舵主

胡某真的愛國嗎?當然不是!而是假愛國、真害國,一個「偽民族主義者」;一個真正愛國的共產黨員,一眼即可看穿,胡某不過是個「假愛國主義邪教」的總舵主,一部中國敵人的製造機,傷害中國國家利益的急先鋒。實際上,胡某並不代表文明中國,更不代表溫文質樸、熱愛和平的中國人。一個把外交當樹敵,把媒體當凶器,把武力當便餐,把世界當戰場,把西方當消遣;一個滿口核戰、血洗、武統、震懾、報復的挑釁之徒,絕不是愛國之人,也非愛國行徑,而是臥底的反共份子。正是因為胡某此人,所以全世界討厭中國,國際社會圍堵中國,臺灣從此告別中國!

(本文為《上報》獨家授權《看中國》,請勿任意轉載、抄襲。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