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彭帥和張高麗想到當年彭真及性特權(圖)

作者:畢汝諧 發表:2022-01-1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看中國合成圖)

彭帥針對張高麗的一篇怨而不怒的奇文,鬧得越來越大,竟然驚動美國、法國及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高級專員;記憶中,這還是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高級專員首次過問某一特定中國女性的人身權利是否遭到侵犯。

我由是想起30多年前的一件舊事:1987年,有個從北京來的哥們告訴我這樣一個內幕消息: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彭真睡了人民大會堂一位年輕美貌的女服務員;事後,彭真給了她400塊人民幣。該女服務員拿了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交給黨支書了;此後,這位女服務員就永久性地消失了,不知所蹤。

我感慨地對這個哥們說:這些大首長是享有性特權的,他們習慣性地隨意佔有身邊的女性;就像當年養蜂夾道高幹俱樂部裡的女服務員,都是挑外省小地方的、出身貧寒人家、相貌姣好的女孩子,供高級幹部獵豔。事後酬謝這些女孩子的方式,不外乎入黨提幹加薪等等,沒有誰付現錢。這是毛澤東時代的慣常做法。現在改革開放了,彭真與時俱進,拿出貨幣酬謝對方;然而,女服務員卻不開竅,泄露了黨和國家天大的機密。我猜她會成為某一個偏遠地區勞改農場的女勞改犯,罪名是泄露國家機密。

畢汝諧畢竟是畢汝諧;早在1986年,改革開放形勢大好,萬民(包括作家)齊唱頌歌,特立獨行的畢汝諧卻於海外發表小說中鋒在黎明前離去(首發於美國《中國之春》雜誌,後收入臺灣版小說集《你好自由》),首創「現代嬪妃制度」這一名詞,將矛頭指向「細密的、制度化的罪惡之網!」,中鋒在黎明前離去比陸天明的反腐小說蒼天在上早了整整十年,堪稱新時期反腐文學的開山之作!

35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而今,老百姓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官民矛盾更加尖銳,而性特權造成的官民對立卻有所緩解——當年,性是非高級幹部或者流氓阿飛不得涉足的禁區,而今,性已經普及為全民的娛樂活動;你若是某主席,可以擁有某歌星;你若是打工仔,可以擁有洗頭妹,各就各位,尊卑有序。

畢汝諧永遠超前於所處的時代——這是命裡注定的孤獨。

請看小說中鋒在黎明前離去的片斷——

秀花的聲音仍在方仁耳邊聒噪,然而他卻陷入了痛苦而肅穆的苦思之中……眼前出現三個黑漆漆、烏森森、散發著封建制甚至是奴隸制的惡臭的大字——性特權。

五、

性特權。

方仁潛心思考這一問題為時已久……

方仁的心從此開了竅:原來,許多高級首長並非神仙本領、菩薩心腸的超人,而是頭頂生瘡、腳底流膿的惡棍!別看他們半截入土、年邁體衰,若是在各自的勢力範圍內掠奪美貌女子,真如同常山趙子龍於萬馬軍中取上將首級一樣易如反掌!

有什麼法子呢,除了結婚或者犯罪,大雜院裡的小夥子沒有別的機會親近女人呀。

可是高級首長就不然了,人家有的是辦法攬南疆北國的佳人於一身,經過細心觀察,方仁看出了許多門道——

在這個等級森嚴的極權社會中,高級首長不僅在支配物質財富上享有特權,而且與下級、百姓之間存在著如同君臣、君民那樣的人身依屬關係,性特權即由此派生而出。

一般說來,高級首長獵艷的所在,是以其職權為半徑畫出的勢力範圍,再加上個人觸角所能達至的若干場所。因而,不幸(或者說有幸)被圈在其中的女人盡在網羅之列:首當其衝的是貼身女秘書、女保健醫生、女護士、女服務員;接下來是專供要人使用的醫院、療養院、賓館、俱樂部裡的女性;然後則是應邀前往內部舞會伴舞的女青年。自然,除此之外,還有些離奇古怪的豔遇,那就要看各人的本事和機遇了。

(在安排上述人員時,有關部門實際上已將高級首長的特殊需求考慮在內。比如北京養蜂夾道俱樂部等處是以二十三歲為女服務員的年齡界限,超齡者一律淘汰。這就很耐人尋味:莫非二十三歲以上的女人,就已老得無力端茶送水?……)

公平地說,真正以暴力、麻醉等惡劣手段強暴婦女乃是極少數。在通常情況下,則是背後隱蔽著的等價交換原則的兩相情願的通姦。首長袖子裡有的是令人垂涎的貨色:不必經過基層支部長期考驗的中共黨票、不必苦熬年頭且爭得頭破血流的提職提薪機會、當今社會上極其短缺的住房、公費出國機會、各種各樣的美差……你若攀上一位高級首長,條條終南捷徑便在你腳下伸展開來,眼前是一片光明坦途!首長們都是雍容大度的,他們甚至愛屋及烏,將恩澤施及你的合法丈夫(如果他乖覺、知趣、合作……)……你能不能感激涕零?你能不對上述黑幕嚴守口風?

對此,方仁想出一個貼切的比喻:特權階層好比一塊碩大無朋的海綿,一名美女就像一滴朝露那樣被吸收進去……待到人老珠黃之時被擠出來,又吸收新的露珠……吐故納新,周而復始。只有極個別門坎精、手腕辣的奇女子不在此例,她們自有良策使自己永久依附在海綿上面,成為特權階層的新生份子……

絕大多數女人由於自知難免棄之如履的厄運,遂在濫享特權時,往往比首長更加性急、更加貪婪……

首長無非是首長——不是鐵打金剛,也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人……既然能在權力之傘下縱情聲色,又何樂而不為?!

女人無非是女人——不是觀音娘娘,也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人。既然能在權力之傘下分得一杯民脂民膏,又何樂而不為?!

請不要過份責備這些弱女子吧,在(中國共產)黨的一元化領導下,她們有什麼力量對抗首長的淫威呢?普天之下,莫非王土;首長神威,無遠弗及!……

這裡沒有公開的鳴鑼響鼓的三宮六院——那種古老的嬪妃制度業已過時,遠遠不及藏之於民、予取予求的現代嬪妃制度來得高明!泱泱大國,十億黔首,這條輸送嬌娥的流水線,永遠不會有後繼無人之患……

如果你是一位善於因勢利導的嬌娥,那麼你將獲得意想不到的榮華富貴。請看:打倒四人幫,百廢俱興。某軍事院校重建後,欲請那位花花元帥題字為念。院長和政委雙雙登門求字遭到拒絕,而該院醫務室的一位女護士卻不辱使命,攜親筆題詞而歸……一名美女抵得上三千毛瑟!

如果你竟然是一位剛烈不屈的嬌娥,那麼就只好請你嚐一嚐「無產階級專政的鐵的手腕」(列寧語)。請看:已故空軍上將劉亞樓(林彪心腹)生前曾亮出手槍,以駭人聽聞的殘忍手段強暴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女演員。受害人不肯忍氣吞聲,向各級政法機關提出控訴……結果,經過不同派系的緊急磋商,當時的北京市委第一書記兼市長(此人現已成為國之名器),悍然下令將受害人投入監牢!此事進行得極其機密,人鬼不知;無奈劉上將那位中俄混血夫人(芳名叫做翟雲英)醋意發作,將黑幕抖了出來……

世道呵世道……

奇文共欣賞,請看小說中鋒在黎明前離去的華採部分——

……黑衣黑褲的主裁判,將足球放在距離球門十二碼的罰球點上。操刀者張方仁立於球後;自開場後宛如一鍋沸水的足球場,立時變得鴉雀無聲!張方仁和足球,成為八萬觀眾注目的兩個焦點!

方仁怒目瞪視著足球——這個圓滾滾、氣鼓鼓的冤家對頭!高度興奮的大腦卻走神進入另外的思維軌道:幼雪在被窩裡透露的醜聞,使得他把足球認作那個剛剛死去的海軍高級將領的腦袋!……

(哦,那位躲得過漁霸、卻躲不過「大軍」的珊妹!……)

方仁怒火中燒,一股來路不明的醋勁兒乘機作祟!此時此地,敵對雙方勢均力等——

足球中鋒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優勢在後者!

當代青年對老淫棍……優勢在前者!

場上比分:一比一!

全看這關鍵的一腳球!

主裁判吹起了銀笛!

方仁在龍行虎步地趟了幾下,拔腳怒射!……奇蹟出現了:皮球如同出膛的炮彈似地射向球門的左上角——守門員稱之為死角的特定部位——球應聲入網而又破網而出!

畢汝諧畢竟是畢汝諧,寫出來的東西就是與眾不同,狗肉餡的包子——獨一份!

如此精彩、奇兀、大膽、激情的神來之筆,虧得畢汝諧寫得出來!

當年,我的發小吳爾鹿博士。看了小說中鋒的黎明前離去,驚奇地道:畢汝諧,想不到你跟共產黨有這麼深的仇呀。

我苦笑道:共產黨待我恩重如山;然而,我愛恩公,我更愛真理。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