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更兇狠了?3名大學生因這話遭秘密處決(圖)

發表:2021-12-22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前往建校70周年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並向教職員彎腰致謝。
11月,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前往建校70周年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並向教職員彎腰致謝。(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12月21日讯】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統治之下,處決似乎已司空見慣。據悉,有3名金策工業綜合大學的優秀男大學生,由於批判政府的思想教育強化政策,而在本月初遭秘密處決。

16日,據朝鮮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金策工業綜合大學秀才組的3位男大學生,因為批判了時常召開會議的黨政策。以致被印上現代修正主義宗派分子之烙印,在12月5日已遭秘密執行槍決。

據消息人士表示,11月初,有3個金策工業綜合大學秀才組的好朋友,在參加完電影文獻學習及觀後感發表會之後,回到宿舍隨即批判了政府政策。

據了解,他們說,宣傳說今日的我國是一個東方的核強國,但心裡卻想著我國並不是核強國,而是一個會議強國。

他們批指,應該給予我們提供專心讀書之條件,但只召開毫無用處的會議,甚至開會的時間還比上課的時間多,根本沒法能夠好好學習。

對政府而言,這是一種批判金正恩國務委員長親自所強調的加強青年思想教育的行為,可是大學生們並沒太在意。

當時現場有一名蓋著棉被躺在床上的大學生,他聽到了此種言論之後,告發到大學保衛部,使整件事情就變大了。

每當召開政治活動之時,秀才組的這3位學生就時常對這名普通大學生冷嘲熱諷地說,怎麼會讓秀才組與普通學生一起來參加會議啊?應該要區分開來才行啊。自尊心遭到傷害的這名同學一直都想找機會進行報復,正好聽到了他們的這種言論。

他們在大學保衛部接受調查的言論亦出現問題。

保衛員說,你們知道會議強國的這種言論,有多麼危險嗎?但他們卻毫無顧忌地回答,什麼樣的會議一天竟然要開三次啊?到外邊的研究所進行研究未能接到通知,不就要被扣上了反動罪名嗎?

「如果說會議強國是我們錯了,但秀才組僅是口頭上的秀才組而已,作業還比別的同學多,也讓我們與普通學生一樣參加每次會議,這是你們做錯了。」

尚未等到大學黨委員會插手,此件事就被上報至國家保衛省。11月中旬,這3名學生就在大學生們聚集的大會議室內,遭逮捕拉走了。

當中央國家保衛省進行調查的時候卻發現,雖然這3位學生出生地與生活經歷各有不相同,不過有一個共同點。即是他們從小開始就特別喜歡外國的電影、歌曲和舞蹈等,甚至因為這個還遭到處罰。但因學習特別優秀,所以大學推薦書中並沒有寫進被處分之經歷。

對此,國家保衛省就下結論認為他們的基本思想有問題,雖然他們是人才,可是若默認下去,到了國外時這種思想就會發芽,非常可能就會流亡或者成為一個脫北民,因此決定斬草除根。

在國家保衛省得到了中央的批准之後,在12月4日就通知召開了「全體教職員工與學生的公開鬥爭大會」。可是卻又突然取消大會,並於5日逕行將他們秘密槍決。

消息人士稱,原先打算要召開思想鬥爭大會,以強調在國外留學時逃亡的學生,都是討厭組織生活,且思想發生動搖之分子。不過可能是考慮到了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是一所党最信任的大學,深怕影響大學之形象,所以才取消鬥爭大會。消息人士還說,當時正是金正恩父親金正日逝世(12月17日)第10周年的哀悼期,所以黨儘量不進行公開處決及審判的指示,所以進行了秘密處決。

據了解,他們的家人皆因沒有將孩子培養成一個信念堅定的思想強者之罪名,而被送進了社會安全省的第18號管理所(亦即平安南道北倉政治犯收容所),這就是朝鮮的連坐制。

據消息人士稱,在事件發生之後,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職員工與學生們都聲稱,學習再怎麼好,若管不住三寸不爛之舌,也會致使全家遭受滅頂之災。今年是金委員長領導第10周年,所以處罰更加嚴厲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