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轎車停放義大利街頭47年 成為地標(圖)

發表:2021-11-02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輛藍旗亞豪華轎車已經在義大利街頭停放了47年。
有一輛藍旗亞豪華轎車已經在義大利街頭停放了47年。(示意圖/Günther Schneider/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唐飄編譯)在義大利街頭有一輛藍旗亞豪華轎車,它在一棟舊房子前已經停放了47年,吸引著遊客前去參觀,已經成為當地的一個地標

1974年,安吉洛.弗雷戈倫特(Angelo Fregolent)與妻子貝爾蒂拉.莫多洛(Bertilla Modolo)在義大利的科內利亞諾(Conegliano)經營一家報刊店。

那時安吉洛經常把他1962年的藍旗亞.富爾維婭(Lancia Fulvia)轎車停在報刊店外。

現年94歲的安吉洛在接受《每日新聞》採訪時說:「貝爾蒂拉比我小10歲,我們一起經營了40年報刊。

「當我開業的時候,我很高興把藍旗亞.富爾維婭轎車停在報刊店前面,因為我一般把報紙放在轎車後備箱裡,到報刊店後再把報紙拎到店裡。」

當這對夫婦退休後,他們就把這輛車一直停在那裡,從此它就成為了小鎮的一道風景。

遊客和居民開始與這輛舊車合照,隨著照片在社交媒體上瘋傳,它成為了一個地標

在近五十年後,該鎮的官員決定移走這輛車。

10月20日,這款車被送到帕多瓦的摩托世界汽車展(Auto eMoto d’epoca Motorshow)上,它與其他幾十款經典汽車一起展出。

然後,它將被送到一個車間仔細修復。一旦完全修復,它將被放在當地一所學校外面,供遊客拍照。

而這所學校就在安吉洛和貝爾蒂拉的房子旁邊,他們可以透過窗戶看到自己的車。

42歲的居民盧卡.扎亞告訴《每日新聞》說:「從我上學的時候起,這輛車就停在那裡了。」

藍旗亞是由Piero Castagnero設計,在參加1972年國際拉力錦標賽後,在全球賽車界聞名。

目前雖然藍旗亞汽車在中國並不多見,但作為一個義大利歷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它在世界豪華車市場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