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習近平對台動武最好時機?(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10-12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認為,美國政府表現弱勢,現在是習近平攻台的最好時機。圖為習近平在紀念二戰結束70周年的閱兵式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袁弓夷認為,美國政府表現弱勢,現在是習近平攻台的最好時機。圖為習近平在紀念二戰結束70周年的閱兵式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近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誓言要統一台灣。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分析,以習近平的性格,有機會一意孤行武統台灣,加之美國拜登政府表現弱勢,這都令習近平信心大增。對於中共內部的權鬥,袁弓夷認為,反習陣營不掌握武力,因此發動「超限政變」的可能性更大。

美國弱勢 習攻台時機已到

10月9日,習近平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誓言一定要統一台灣,稱「我們祖國統一的歷史任務一定要、也一定能夠實現」,並警告任何外國都不可干涉,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任何人都不應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

袁弓夷認為習近平在武統台灣問題上將一意孤行。他說,雖然有報導稱美國部隊已在台秘密訓練台灣軍隊至少一年,不過這邊廂有米利這樣的將軍通共;加之在阿富汗撤軍事件上,美軍表現一塌糊塗。美國政府的綏靖表現不會促成和平,反而會引發戰爭。袁弓夷指,如果美國表現不強硬,不在言論和行動上凸顯保護台灣的決心,「並做足準備和姿態,中共就不會把美國放在眼裡」。

他又指,美國的弱勢政府,變相助長習近平攻打台灣,「所以現在對習近平來說是佔領台灣最好的時機」,習近平未必一次吞併台灣,他可以先從金門、東沙入手,看台灣和美國的反應,然後再伺機進攻;大陸方面,小粉紅、五毛會鼓掌支持習近平,誇他做得好。習近平可以藉此煽動「民族主義」情緒,利用所謂「東升西降」,來獲得民意支持。

袁弓夷說,「中共玩這套理論和納粹差不多,目前國際形勢也和二次大戰前相似」。他認為,習近平的性格和希特勒也有相似之處,小時候被欺負,長大後就要顯示自己的鐵拳。

反習陣營發動「超限政變」

此外,袁弓夷又談及反習陣營,他認為這個陣營不掌握軍權,因此發動「超限政變」的可能性更大,而非普通的軍事政變。就如中共使用「超限戰」對付美國一樣,暗中培植美國敵人,四處起火頭,這樣美國就無暇顧及中共。反習陣營也會使用類似手段,暗中為習近平樹敵或搞起事端,令習近平焦頭爛額。他說,「他們有很多招數我們都想不到的,因為我們用傳統思維,只能想到傳統政變,沒有想到『超限政變』」。

袁弓夷指胡啟立當年推出「三金」工程,即金卡、金橋、金關,其中金卡最關鍵部分就是銀聯,其總部設在上海,由江派把持。他推測,「如果關閉銀聯系統一天,習近平馬上就要下台,這就是『超限政變』」。另外,「船運,海運,買煤,開發煤礦,能源和發電,這些權利都未完全掌握在習近平手上」。他認為最近在中國發生的停電等事件,都是「超限政變」的一部分。

本月7日,陷入財困的花樣年,其掌舵人、曾慶紅姪女曾寶寶在微博稱寫道:「專業的事交給專業人,屁股決定腦袋的決策,交給屁股坐得最定的那個」。不少人認為她在暗諷領導人。袁弓夷指,曾慶紅為人低調,喜歡暗中搞事,若沒有成功把握,是不會有所表現的,外界也不知道,「我們知道消息的那刻,他們已經成功了」,「不是指成功逼習近平退位,是退後」。

「陸續會有很多『超限政變』的事件發生,從六中全會再到二十大」,袁弓夷說,自己跟中共官場打交道多年,對他們十分了解,曾慶紅老謀深算,會利用一切事件來打擊對方,也會設陷阱令對方中計,「高級紅、低級黑,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最近,袁弓夷在美國加州籌備蓬佩奧的演講。他說,蓬佩奧對共產黨有透徹的了解,希望可以叫醒美國人,「民主黨的敵人不是共和黨,共和黨的敵人不是民主黨,實際上兩個黨的敵人都是中共,美國人民的敵人也是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