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驚曝:火神山醫院病人半月內 全被鐘南山治死了!

發表:2021-09-14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御用專家鍾南山至今仍不斷就疫情問題發聲,外界認為,其相當一部分言論都在為中共「甩鍋」,為疫情起源製造學術理由。

近日,網路上傳出一個驚人消息,稱鍾南山接管火神山醫院後,裡面的病人都被治死了!

據真相傳媒9月12日發推文爆料,鍾南山團隊把火神山醫院裡的病人當作小白鼠做實驗,給他們使用了超大劑量的西藥,短短半個月,病人全部死亡。

不過,該消息目前還無法證實其真實性。

在這次疫情中,鍾南山被指是中共官方的傳聲筒。當中共從政治上令疫情「清零」後,不敢刻意高調宣傳「清零」,這時黨媒便會找來鍾南山,用他的嘴變相宣傳「清零」。

而鍾南山的言論也時常令人大跌眼鏡,比如,其之前在出席上海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時竟然聲稱,中國的疫苗研發進度較慢,是因為中國「防控有效,沒有病人了」,導致三期臨床試驗「只能在國外做」。

鍾南山還說,中國的全病毒滅活疫苗,對感染、肺炎、重症的保護率「都是有效的,所以可以放心注射,國產疫苗對德爾塔病毒株都有效,非常安全。但上述言論遭專家駁斥,認為鍾南山出賣做人的底線,幫中共站臺宣傳。

另外,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四川分社社長林治波曾在8月6日凌晨2時發表文章稱,中醫藥在SARS疫情時期的貢獻被鍾南山掩蓋。

有評論認為,此次鍾南山被中共官媒點名,背後潛台詞直指其對抗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發展中醫藥路線,也浮現中共習江兩派內鬥升級信號。不過,這篇文章發出來後,很快被刪除,但在大陸沒有遭全網封殺。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