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靈男孩:靈魂知道世間人所思所想(圖)

發表:2021-09-14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通靈男孩(16:9)
英國通靈男孩:靈魂知道世間人所思所想(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英國有一個男孩自小就有超能力,他能看見人身上的靈光靈魂,能看見人身上死亡和疾病的顏色,能感應一個人的將來與過去,還能和和靈界生命溝通。他也因此成為父母眼中的「怪胎」,不斷受挫,直到遇到家庭教師帕摩先生,才意識到自己具有特殊能力、與眾不同。後來,從去世的爺爺那裡終於知道,是靈界高層生命專門為他安排的「指導靈」。而他們對師生二人在靈學上一起實驗和探索,以及友好相處感到高興。

在男孩與另外空間生命的溝通中,知道了很多鮮為人知的「天機」,其中包括他過世的爺爺也告訴了他不少普通人不知道的祕密。

另外空間知道人所想

10月7日、男孩的生日。睡覺前,他有點想念爺爺。這時,他忽然看到爺爺站在床前,微笑著祝他生日快樂。男孩問爺爺是怎麼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的,爺爺說是從男孩的精神裡得知的。爺爺鼓勵他寫日記:「你要堅持寫下去。要把我的話記下來。有一天日記會印出來的,它能幫助人們照亮黑暗。別忘了爺爺的話!」

越來越多的人會相信靈魂的存在

又有一天,男孩看見了爺爺。爺爺告訴他以後越來越多的人會相信靈魂的存在,就像現在他們相信耶穌一樣,到時人們就會更快樂,也不會再那麼懼怕死亡。

天堂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爺爺說天堂和人們想像中的一點也不一樣,那裡更漂亮。爺爺還說在天堂中,人們想要自己看起來什麼樣,就會變成什麼樣子。如果他們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點,就會變年輕,想要老一點就會變老。在天堂,人們穿著各種各樣的衣服,他們的外表也是自己想像要的樣子。

靈魂可以穿越人體

一次,男孩和帕摩夫婦去了一個叫哈勒的小地方。一天在喝午茶時,爺爺來看大家,他出現在帕摩夫婦身旁並問候帕摩夫婦。他告訴大家,這個地方曾經是亞特蘭蒂斯大陸的一部分,現在陸地的大部分都已沉入海底。

他還說,人的身體非世間人所認識的,粒子和粒子之間分得很開,所以爺爺告訴說靈魂是可以穿越人體的,因為人的身體粒子分得很開,只是人類不知道而已。

奶奶為什麼不來?

男孩問爺爺「為什麼過世的奶奶不來看我們」,爺爺告訴他,有些靈魂就好像鳥兒尚未破殼那樣,他們的思想無法得到釋放。奶奶在世時和很多人一樣,相信只有她和跟她有相同觀念的人,才能得到救贖;所以在她離世後,她只得生活在由他們那些謬誤信念構成的世界裡。而爺爺自己生前雖然信仰上帝,但沒有受到思想侷限所以現在他不會像奶奶那樣。他說,像奶奶那樣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是不對的。

爺爺還說,人死後,靈魂發現自己還活著。想要說服那些不相信任何東西的不可知論者不容易,因為他們相信進化論,他們的腦袋糊塗,卻自以為懂得很多。就像有些牧師對於人死後的世界,講了很多胡言亂語的話。

爺爺說,人死後不一定會馬上改變,有些靈魂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改變他們的思維習慣。

靈魂世界充滿關愛

爺爺還給男孩講了關於愛的事情。他說:在靈魂的世界裡,愛最重要。在那裡,偉大的人並不是在世時的高官顯爵者,而是閃耀著最明亮的愛的光芒的人。

爺爺告訴男孩,人在世時應該試著去愛每一個人,不管他多麼卑微或多麼邪惡,這樣的話,人們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更加快樂,以後到了靈界也會很幸福。他說,「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羞於表達自己的愛,壓抑愛,這是不應該的,因為愛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是愛讓世界凝聚在一起的。如果神沒有愛,世界就會分崩離析。」

應對自己討厭的人多說幾次「願你平安」

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爺爺讓男孩可以在心裏多說幾次「願你平安」,然後就會對他們有全然不同的感覺。爺爺很遺憾自己在世時沒有去多愛一些人,他在世時一直以為一個人是不可能有很多朋友的,也不會去喜歡很多人。他現在才知道這些想法很荒謬,如果一個人無法喜歡很多人,那是因為他心裏狹小、發現不了別人身上的好。

要去更高層次

某一年10月的一天,爺爺來看男孩,他說他很快就要去一個更高的層次了,到時就沒辦法像現在這麼方便過來說話了。也許男孩還可以見到他,但他也不太肯定。男孩聽了很傷心,日後他將與爺爺的會面記錄了下來。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