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哈勃太空望遠鏡拍到7天使在宇宙中「漫步」(組圖)

發表:2021-09-10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僧侶 天使 2187585492(16:9)
美哈勃太空望遠鏡拍到7天使在宇宙中「漫步」(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使真的存在嗎?」近年來,在網路上出現了許多疑似傳說中天使、精靈的資料和圖片,英國倫敦有民眾在夜空拍到疑似天使的照片,而美國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更奇異現象,拍到有7位天使在宇宙中「漫步」。這些奇特的圖像,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相信,在這浩瀚的宇宙中一定還有其他生命存在。

7天使在宇宙中“漫步”(16:9)
英國倫敦民眾拍到的「天使」(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飛翔在雲間的天使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英國倫敦38歲的Mirjeta Binoke與朋友在後花園時,當她抬頭望著夜空,看到月亮兩側有四顆星。當時,她認為這會是一個不錯的景象,於是去室內拿手機拍照。

「當我們看到這張照片,每個人都驚訝了。我首先想到的是,它可能是一隻類似鴿子的生物,但每個人都表示,它看起來像一個天使,」她說。

在拍到天使的前兩天,Mirjeta的兒子告訴他的父母,有一個非常明亮的白光從窗口上方閃過。

2000年10月16日在「www.angelcities.com」網站上有一張美聯社發表的圖片,是攝影記者Mike Valeri在無意之間拍了一張漂亮的落日餘暉照片,卻被讀者Laura Moise發現照片的上方出現一位長發飄逸、飛翔在雲間的天使。這引起了讀者極大的興趣。

有7位天使在宇宙中「漫步」

美國的哈勃太空望遠鏡升空後一直有奇異現象進入它的視野,其中拍到的一組天空中的奇妙鏡頭,顯示有一些活生生的生命體在宇宙中「漫步」。

「最初科學家們還以為他們發現了一個新天體,但是經過細緻分析和觀察後,他們卻發現那些燈光都是具有生命的人形物體,而並非是什麼天體。」

天文學家們本來以為是那座價值1.5億美元的哈勃望遠鏡出了毛病,當他們把資料輸入電腦進行分析整理後,卻發現那些影像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那些天使就像一團耀眼的燈光。」NASA的報告說,這次拍到「一共有7個天使飛在一起」的所在地,是一個已經有3億年、編號為NGC3532的遠古星體。

其實有關太空上看到天使已不是第一次。1985年蘇聯科學家透露過,幾年前蘇聯太空實驗室宇航員也曾見過一班大同小異的天使在太空中出現。一位太空總署的科學家說:「說不定宇宙裡還有千千萬萬的天使存在。」

據航天員在他們事後寫下的目擊報告中說:他們一度看見強烈的燈光把他們的飛船完全包圍,而那些光線的來源,「是7個巨大的人形物體,它們身上帶有霧似的光環。」

這些影像一直跟著宇宙飛船飛了l0分鐘之久。從宇宙飛船上拍攝到的一部43秒的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們的形狀。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