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毒父為小三殺害兩親生幼兒 真相令人髮指(圖)

發表:2021-07-18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6日,兩名孩子的母親陳美霖通過視頻發聲:「這個事件不是意外,是蓄謀已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7月16日,兩名孩子的母親陳美霖通過視頻發聲:「這個事件不是意外,是蓄謀已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去年,重慶市南岸區騰龍大道50號錦江華府小區某棟發生一起兩名幼童墜樓事件。日前,該事件內幕曝光,幼童父親竟然是凶犯,其將一雙不到3歲的兒女親手從15層窗戶扔下,令人震驚的是,凶犯與其小三女友一起合謀殺害自己的孩子。

7月16日,重慶兩幼童墜亡生父被捕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熱搜,案件將於本月26日開庭。

兩名孩子的母親陳美霖16日通過視頻發聲:「這個事件不是意外,是蓄謀已久!殺了我兩個娃。為了小三,把兩個孩子從15樓摔下去那一刻,我已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達我的心情,我們從去年一直等到現在……太狠毒了。」

據陸媒去年報導,2020年11月2日下午3點,重慶南岸區晉江華府小區,一男一女兩名幼童從15樓墜落。孩子爸爸鞋子都沒穿連忙跑下樓,看到一兒一女躺在地上頓時崩潰,爸爸癱坐在地號啕大哭,不停用頭撞牆,連自己的臉都抓爛了,臉上抓了一個很大的口子。

據悉,墜樓女童雪雪(化名、歿年2歲)、男童洋洋(化名、歿年1歲)。不過,令大眾意想不到的是,2名幼童墜樓並非意外,而是一起故意殺人案,作案者竟是他們的親生父親與其小三女友,二人合謀為之。

據報導,兩名幼童的父親張健在婚內出軌葉某某。2020年2月,張建與前妻陳美霖協議離婚,兩個孩子都判給了女方,但兩人約定,兩歲半的女兒雪雪由陳美霖撫養,小兒子在6歲以前由張建的母親撫養。不過,張健的女友葉某某不能接受其有小孩。

2020年2月,張、葉兩人一起共謀欲殺害兩個孩子,經過多番討論後,決定採用意外高墜的方式殺死孩子。同年6月,葉某某還多次通過微信催促張某作案。2020年10月,張建曾伺機作案未成。

2020年11月2日下午3點30分許,張健趁母親不在家時,將兩個孩子正在玩耍的孩子抱起從臥室窗戶扔下15樓。

2020年12月14日,張、葉二人被逮捕。案件定於今年7月26日上午開庭審理。

孩子母親陳美霖表示,已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她說:「現在對她來說,每天都是煎熬,但無論如何,她都要為兩個孩子討回公道。她至今不敢想像,孩子的父親將他們扔下樓時,他們心裏是多麼的害怕、絕望和無助。」

張健和葉某某的惡劣行徑引發中國各界的痛罵和批評。

大陸網民們怒罵道:「真該恢復凌遲、腰斬、人彘!這對狗男女,聞所未聞,駭人聽聞,世間再惡毒的詞也沒他倆惡毒、強烈建議遊街示眾!我要去砸爛雞蛋、虎毒還不食子呢、這是人能幹出來的事情嗎?簡直毫無人性、太毒了。」

大陸律師都燕果表示,很氣憤,生父張某對兩個孩子一點感情都沒有的嗎?虎毒尚且不食子,但沒有底線的人什麼都幹得出來。本案中兩名犯罪嫌疑人共同謀劃殺人過程,由張某著手實施,兩人都已經構成故意殺人罪既遂,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制裁,大概率會判處死刑。」

大陸律師周旭亮:「虎毒尚不食子,兩個幼小的生命剛剛來到這個世界,就被狠毒的父親親手終結。張某先是婚內出軌,後是與小三聯手殺害二子,道德底線之低令人髮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