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問世「5大亮點」一次看(圖)

發表:2021-06-25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indows 11
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1主打5大亮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開始鍵」位居螢幕中央

睽違多年,微軟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1,主打多工處理、支援Android等5大亮點,預計從今年年底開始,將搭載於新的PC裝置當中,而符合升級條件的Windows 10裝置將能夠免費升級。

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1主打5大亮點。

一、「開始鍵」位居螢幕中央

Windows 11兼具全新、簡潔的介面及直觀的功能操作,使用者可以透過點擊螢幕中央的「開始鍵」,更迅速地找到所需要的內容。經由雲端和Microsoft 365使用者能夠查看最近在不同平台或裝置上處理的文件,並從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編輯,即便是Android或iOS裝置上也可以無縫處理。

二、「多工處理」性能提升

Windows 11新增諸多全新功能,例如視窗布局(Snap Layouts)、視窗群組(Snap Groups)和新的桌面(Desktops)等功能,這些新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整理他們的視窗並優化螢幕空間,讓使用者多工作業變得更加靈活。

此外,全新個人化資訊牆Widgets運用AI技術和Microsoft Edge的卓越瀏覽器性能,讓使用者得以在Windows 11中更快地獲取所關注的新聞和資訊。

三、Windows首次支援Android

Windows 11也搭配為速度、多元性與方便性而重新打造的全新Microsoft Store,使用者將首次在Microsoft Store上取得Android App,藉由微軟與Amazon的夥伴關係,就能夠直接在Amazon App store無縫且快速下載Android App。

Windows 11也透過將Microsoft Teams整合至工作列,使用者可透過文字、聊天、語音或視訊等方式,立即與Windows、Android或iOS的平台或裝置聯繫。

四、解鎖遊戲功能

Windows 11也解鎖系統硬體潛力,加入最新遊戲技術包括DirectX 12 Ultimate,讓使用者可在高幀率下實現沉浸式圖像;DirectStorage則是提供更快載入時間和更細緻遊戲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Xbox Game Pass for PC與Xbox Game Pass Ultimate玩家可於新作業系統中存取超過100款PC與全新的遊戲。

五、建構更開放的生態體系

Windows 11為開發者與創作者建構一個更開放的生態體系,並能夠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元的應用程式、遊戲、電影、節目與網路內容等,包括無論應用程式是基於Win32、漸進式網頁應用程式(PWA)或任何其他應用程式架構所設計,開發人員和獨立軟體供應商(ISV),都能上架至Microsoft Store。

微軟變更收益共享政策,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可以將自有商務導入Microsoft Store,獲得100%收益,微軟將不共享收益;或者,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仍可選擇使用微軟提供的商務系統,並以85比15的比例共享收益。【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