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在港生事 「高級黑」習近平(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5-14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江澤民
近日中共在香港頻頻針對法輪功,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指,江派不僅在香港「高級黑」習近平,還勾結美國某些勢力逼習近平下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近日中共在香港頻頻針對法輪功,先是在喉舌《大公報》上發表10餘篇文章批鬥並呼籲取締法輪功,然後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梁珍被跟踪和上門滋擾,近日梁更在住所下被不明人士以棒球棍打傷雙腿。她表示自己沒有敵人,認為是江派勢力所為。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認同此說法,指江派不僅在香港「高級黑」習近平,還勾結美國某些勢力逼習近平下台。

袁弓夷在昨日(12日)節目中表示,雖然有時評人不相信江派、習派之說,但自己與他們做過生意,這兩派確實存在;目前江澤民已行將就木,習近平想控制江派。但袁指,江派中不乏強勢之人,如朱鎔基、曾慶紅,「王岐山都要給江派面子」,「目前形勢是習派欲接管江派,江派則在反擊」。

他表示,近期在香港發生的法輪功事件,包括《大公報》發10餘篇文批鬥法輪功,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梁珍遇襲等,都是江派所為,以「高級黑」的手法對付習近平,「等全世界認為這是習近平做的」,把矛頭指向習。

「很多人不分江派和習派,直接說『共產黨打人』」,袁還透露,江派正在和美國盟友勾結,想辦法把習近平趕下台。不過,他強調自己不是在幫習近平開脫,只要共產黨這個體制在,即使今天沒有習近平,明天也會有李近平、陳近平,因此他表示,不會因為江習兩派的角力而開心,但也不可以忽視這個情況存在,「這的確是一股反習的力量,也是中共內部的分裂」,但不能因為某日習近平下台而高興,事件還沒有結束,一定要消滅共產黨。

他感嘆香港今日慘況,表示「如果要建立民主、自由和法治的香港,就不可以讓共產黨員繼續存在於香港」,中國大陸也不可以有共產黨,共產黨和自由社會是無法共存的。

袁弓夷說,以前就認為大陸不是「社會主義」,而是「黑社會主義」,共產黨以「霸權」、「欺凌」為生存和擴張的手段,包括9,000萬黨員,每個人都在算計如何獲得更多權力,權力越大地位越高,整套做法和黑社會無異。

「中共『黑社會主義』和香港黑社會一樣,如果你可以霸多些地盤,斂多些財富,在組織中就自動升級」,現在習近平就想霸占香港這個地盤和這裏的利益,那麼他黨內的身份也就自然得到提高,「可以長久做他的總書記」。

那麼,霸占香港後,習近平還會繼續霸地盤,台灣無疑就是下一個目標,袁弓夷分析,對於習近平來說,台灣的利益也不少,有生產芯片的台積電,還有優越的地理位置,「這就是共產黨的基因,它會條件反射(reflex)地這麼做,戒都戒不掉」。

「共產黨由初期開始就要征服全世界、統治全世界,這是它的reflex,因此我們沒法和共產黨共存。」他引述時事評論人王劍的說法,形容共產黨是一條蛇,人民就是烏龜,「蛇勸烏龜過河,烏龜擔心蛇咬它,蛇說『我若咬死你,我也溺水而亡』,怎知到了水中央蛇真的咬了烏龜,烏龜質問,蛇說『我控制不了自己』。」

袁弓夷說,蛇本身惡毒,它要生存就要咬人,「中共這個『黑社會主義』就是一條蛇,就這麼簡單!」

對於梁珍遇襲,他表示,事情有利有弊;正面地看就是,全世界再次看到了共產黨的邪惡,他們會開始想辦法解決、處理這條「毒蛇」,「但這條毒蛇會不停地咬人,還會叫上其他人一起咬」,「很多香港人被利用、被威逼,如今也變成毒蛇」,這條毒蛇去到哪裡都一樣,「毒蛇就是毒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