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來了?這5大類人發財較快(圖)

作者:一泓師傅 發表:2021-04-18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的八字,即是能夠比較快速發財的類型。
有些人的八字,即是能夠比較快速發財的類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日常工作中,大多數的民眾能夠起早貪黑,但卻在忙前忙後,才發了一點小財而已。不過,也有的人,看起來是天天不怎麼做事情,就能夠發大財、財運比較好。筆者在這一篇文章中,要告訴你哪些人發財比較快速,能獲得財富。下面就跟筆者一起來看看發財比較快的八字特徵有哪些。

1、財星為忌 但命局無財的命主

八字命局中,財星不出現,如果財星為忌神,那麼就是吉。因為忌神就是日主不喜歡的,所忌諱的,對日主是不利的。因此,忌神不顯反而為吉。

財星為忌,但命局無財的命主,反而代表其與財帛的緣分很深,是能夠獲取大財之人。不過,也表示這個人並不是很注重錢財,但經常獲得意外錢財,所以,一旦走上好的大運,發財就會很快的。

2、八字帶戌土、未土的命主

五行中,戌土,為墓庫之地,對身旺的人來說就是庫,可以理解為倉庫,保險櫃等。八字日主為水或者是出生於秋季或是冬季的人,水旺,而且以火為財,以火為用神,如果命局出現了戌土,就代表有財庫,財富可能很快就會增長。這一類命主是很容易發財的。

3、八字帶未土的命主

在五行中,如果日主為金,以木為財,八字見未土為財庫。這種八字組合的命主,也經常會收穫意外之財。只要大運配合,這類人的發財就會比較快。

4、八字中與偏財結有善緣的命主

八字中偏財主橫財,意外之財,大財。大財為善為喜,說明這個人有獲取大財的善緣,能夠獲得大財。至於偏財為忌的人,意味著跟大財是沒有緣分的,即便有時候能夠獲得大財,也容易很快離去,不然就會有災。如果偏財為喜用,最好是藏於地支。這即如一句說的好的老話,「偏財怕外露,逢露必遭劫」。

5、八字財星藏於墓庫中 逢大運開啟財庫

八字財星藏在墓庫中,說明財星自身不旺。如果財星為忌神,碰到沖開墓庫的時候,是很容易發財的,這種命格適合投機取財。反之,如果財星為喜用神,這個財藏於墓庫中,就是沒有用的財,只有碰到了開啟墓庫的大運流年,才能夠得財。這類人通常是投機盈利的。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