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太魯閣事故 共機照樣來 王定宇火大(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4-04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F-5E日前墜海事件至太魯閣號之意外,中共軍機依舊持續擾亂台灣西南空域,對此立委王定宇痛罵「中共就是中共,狗改不了吃X」。資料照。
從F-5E日前墜海事件至太魯閣號之意外,中共軍機依舊持續擾亂台灣西南空域,對此立委王定宇痛罵「中共就是中共,狗改不了吃X」。資料照。(圖片來源:國防部)

【看中國2021年4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昨天北京各官媒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慰問台灣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不料從F-5E日前墜海事件至太魯閣號之意外,中共軍機依舊持續擾亂台灣西南空域,對此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痛罵「中共就是中共,狗改不了吃X」;長期記錄之軍事迷亦大嘆,「那個很愛亂罵的沒同理心民宿業者,是不是該出來罵幾句呢?」

台鐵太魯閣事故 共機照樣來 王定宇火大

北京官媒《央視》、《新華社》報導稱,習近平向台列車出軌傷亡事故表達高度關切,「並向遇難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難者家屬及受傷同胞表示誠摯的慰問」,不料卻被台國防部發現,「運8」反潛機從大陸廣東省、福建省之交界處外海飛進台防空識別區,然後進入空域深處,再按相似航線返飛。

對此王定宇痛罵「X!共機今天竟然還來騷擾!」他表示,中共軍機此惡劣行徑,不僅讓北京「慰問致意」顯得虛偽可笑,相比於世界逾80國對於台灣之關心,北京真的令台灣人對其劣跡惡行「銘記在心」。

網友們亦也對此感覺相當憤慨,接連留言砲轟「非常時期還要憋住說髒話真的很難,暗陰陽,塞陰陽」、「警告不聽!用天弓直接打下來!」、「人家大老遠跑來國軍應該準備弓三增程型好好招待人家」、「老k家的主人又在搞飛機了!台灣出了內賊,加上虎視眈眈的外侮,應該讓人民更強化愛國心」。

根據廣播跟航跡記錄,3日下午15時19分中共軍機襲擾了西南空域,其高度是4000公尺,國軍照例廣播驅離「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東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ADIZ,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上記錄,本月中共軍機累計進入台空域2天,且廣播驅離紀錄計2次。而2021年迄今累計進入台空域77天,且廣播驅離紀錄計212次。

衛福部成立了捐款專戶

據《中央社》報導,衛福部之社會救助及社工司長楊錦青表示,受理捐款期程至4月底,人民可利用以下之捐款專戶來捐款:

1.郵政劃撥:帳號50269506,戶名是「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2.金融機構臨櫃匯款:帳號270750「中央銀行國庫局」,戶名是「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3.國外部分:帳號007-09-11868-0「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戶名是「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楊錦青說,請捐款者指定捐款用途是「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並於空白處敘明姓名、電話以及寄送收據地址,並傳真到02-85906065。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強調了,賠償不會運用捐款一毛錢,因為賠償是本來就該給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