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成真?中國爆發新病毒 致死率75%(圖)

發表:2021-02-0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種致死率高達75%的「立百病毒」(Nipah virus)已經在中國爆發。
一種致死率高達75%的「立百病毒」(Nipah virus)已經在中國爆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平息,一種新病毒正蓄勢待發。近日,總部位於荷蘭的一家非營利組織「藥品可及性基金會」(Access to Medicine Foundation)警告,一種致死率高達75%的「立百病毒」(Nipah virus)已經在中國爆發,恐怕會成爲下一個全球大流行的疾病。

據悉,「立百病毒」是由特定種類蝙蝠和豬隻帶原,可直接人傳人,也能透過受汙染的食物傳染,曾多次在東亞、南亞爆發疫情。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立百病毒有可能引發確診者嚴重的呼吸道感染,甚至是致命性的腦炎等症狀,死亡率約在40%到75%之間,目前仍無疫苗可治。

根據《自由時報》引述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非營利組織「藥品可及性基金會」在近日公布的年度研究報告中指出,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公佈的16種傳染病進行調查,發現藥廠對於立百病毒在內的10種疾病準備爲0,沒有任何研究或藥物開發。報告指出,在藥廠尚未做好準備的情況下,恐爆發下一場大流行。

該組織的執行董事艾耶(Jayasree K Iyer)表示,立百病毒致死率高達75%,可能隨時會爆發。艾耶還強調,立百病毒已在中國爆發,屆時將是一場具有抗藥性的病毒感染大流行。

2020年年底,馬來西亞拿督鄭博見、印度少年阿南德以及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都曾預言,2021年可能會有新的病毒出現。漢密爾頓-帕克更直言,中國將再次爆發一種新的病毒。就目前形勢來看,這些預言恐怕又要不幸兌現了。

精通占星術的印度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去年11月在他的Youtube影片中預言,2020年12月20日到2021年3月31日期間會出現更嚴重的災難,有可能是武漢肺炎病毒再次流行,也有可能是新的超級細菌。除了引起全世界人們的恐懼外,甚至會出現更嚴峻的情形,例如戰爭、天災、疫情再度爆發,或者經濟與疫苗問題。

對此,阿南德提出了7個趨吉避凶的方法:其中最重要一個就是對神的信仰,人們應相信和愛神所創造的所有事物,包括人類、動物和大自然,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

阿南德認為,用自然療法來對抗病症,親近大自然會比施打疫苗更好。他還稱,注重心理健康,人們在沮喪中應該傳遞正面的信息,給予他人積極正向的信念和勇氣,多和大自然結合,提升精神層面的富足。

馬來西亞的預言家拿督鄭博見(Dato Anthony Cheng)過去針對2020年的多項預言基本都已成爲現實,包括類SARS肺炎疫情、經濟下跌、裁員危機等。針對2021年,鄭博見認爲武漢肺炎病毒將發生變異,受災人數將驟升,而且還可能出現其它類別病毒,與現有病毒一起對人類生命構成雙重威脅。

鄭博見表示,預言的關鍵並不在於是否準確,而在於預警,他希望他的預言能讓人們清醒的面對即將到來的事物。 他還強調,應對災難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秉持善念,災難會因爲更多人的、強大的善念而改變。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