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區出現16米高外星機器人 在協助美軍?(圖)

發表:2021-01-2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區出現16米高外星機器人在協助美軍?
沃林在美國「51區」地圖上發現了會移動的16米高「外星機器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國防部承認戰鬥機飛行員在執行巡邏任務時,目擊到了不明飛行物。說是UFO,到目前為止也僅僅只是猜測而已,認為這些UFO就是外星人的飛船。與外星人聯繫最緊密的地方,莫過於美軍的51區軍事基地了,那裡最近又曝出了驚人的消息。

史考特.沃林(Scott CWaring)是一位著名的UFO獵人。他用谷歌地球搜索,在美國「51區」地圖上發現了會移動的16米高「外星機器人」。另外,他還上傳了一段發生在美國紐約上空盤旋的4個不明飛行物(UFO)視頻。

沃林在對媒體宣稱51區存在「外星機器人」之後他便向媒體提供了一張衛星照片,雖然該照片拍攝得非常模糊,但是我們依舊可以很清晰地從該照片所標注的地方看到一個人形物體。可以看到,該物體的外形非常酷似人類,並且該物體的高度非常高,屹立在51區的建築之間。

最為關鍵的是,在這個高度約達到16米的人形黑影的旁邊,還聳立著另一個小型的人形黑影。並且最讓人興奮的是,當這位「外星人愛好者」查看51區的那塊區域的照片時,他發現,這個巨大的黑影竟然還在移動,在這位男子後續所截取的圖片中,每一張照片該機器人的姿勢都會有所變化,因此猜測該物體很可能會活動。

沃林說,在谷歌地球裡輸入精確的坐標(37°13′26.26″N,115°49′2.37″W)後,即可看到他所說的不明物體。沃林推測,這一現象有可能是美國空軍玩的障眼法,也有可能是美軍的大型機器人試驗。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沙漠的「51區」,是美國在冷戰時期建立的設施,曾是美軍研發和建造新型戰機的地方。儘管一些設施在1955年就已開始啟用,但直到2013年,美國中央情報局才正式承認它的存在。

「51區」周圍戒備森嚴,外界還傳說是美軍用以囚禁及研究外星人的地方,因此顯得非常神秘。今年8月31日,《每日星報》還報導了史考特.沃林使用谷歌地圖對「51區」進行研究後,發現在「51區」附近一個「外星人地下基地」,並有三個不同的入口。

對於這樣驚人的發現,這不禁讓這位「外星人愛好者」懷疑,自己是否已經找到了外星人協助美國製造機器人的證據。這張照片可以證明美軍得到了外星人幫助。

雖然美國官方並沒有對此事作出聲明,不過無論這位「外星人愛好者」發現的是否真的是機器人,我們可以知道的是,51區出現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實際上美軍很多「黑科技」武器都出自51區,包括SR-71「黑鳥」偵察機、F-117戰鬥機、RQ-180無人機等。

無論沃林有關外星人的發現是否真實,這個位於美國西部內華達州南部、拉斯維加斯西北130多公里的「51區」,是美國空軍一處高度機密的軍事基地,它因在軍用地圖上的分區編號為第51區而得名。由於該區域不對外開放,臨近高地都被劃為禁區以避免公眾窺探,也更加催生了人們對其強烈的好奇心和神秘感。美國政府與地外生命早有接觸,在該基地一直秘密進行外星人和UFO研究。甚至有人信誓旦旦地表示,在「51區」目睹過外星人屍體和不明飛行物殘骸。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