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警員:聽從上帝指引逃過死劫(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0-12-30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什維爾
2020年12月25日,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聖誕爆炸案發前,現場一輛房車停在AT&T大樓外(圖片來源:Metro Nashville Police Departmen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納什維爾市中心(Downtown Nashville)發生大規模炸彈爆炸之前,威爾斯(James Wells)警員稱自己在上帝的指引下,幫助疏散人員挽救生命。

美國媒體「獨家新聞(The Scoop)」12月29日的視頻報導,威爾斯指出,當他開始走向露營車時,威爾斯說:「這是我要說的真相,我確實聽到上帝告訴我要轉身,我是一個信神的人,因此我真正相信,我被那個聲音引導著做這件事。」

威爾斯說:「槍聲響起後不久,利韋林(Llewellyn)警員就通過無線電對我說,『我需要每個人都立即到這裡』。而只是通過他的語氣,你知道,我們知道情況嚴重,而且,他說有可能發生炸彈襲擊,米勒警佐已經意識到了,當時在我和托平(Topping)警員也坐在車裡。因此,我們儘可能快地到達那兒,當時不知道露營車是有問題的車輛,實際上我們把車停在了它的前面。因此,就在這條街馬路對面,我們停了下來,我們聽到托平問,『那是有問題的車輛嗎?』不管怎麼說,我們立即跳上了車,退出了。」

威爾斯繼續說道:「然後,我們開始建立防線,開始關閉Commerce街和Broadway街,以確保沒有人可以進出。然後,利韋林要求更多人撤離建築物,當時我聽到聲音說,有14分鐘的時間來撤離這一區域。那時,就是當我開始為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做好準備的時候,實際上我告訴大家,當我們出來時要確保我們查看高地和停車場,以防萬一。

露營車爆炸的倒計時繼續後,威爾斯說:「也許我覺得有個活躍的射手可能會緊隨其後,只是因為那一刻感覺是真實的,而且感覺好像會有後繼事件。因此,每次我們從建築物出來時,我們都要確保環顧四周並檢查高處區域,並確保沒有人在偷看或看著我們。因此,我們繼續挨家挨戶,並試圖從調度員那裡接聽電話。我們深入到第二大道和Commerce街。當我們離開大樓時聽到三分鐘的聲音。那時,我告訴他們,我要回到車上去拿我的沈重的牌子,只是為即將發生的一切做好心理準備。」

爆炸發生前一刻,威爾斯講述了真相,「當我準備朝他們走去時,又走回來朝露營車走去,這可能不是政治正確,但這是我的真相。我確實聽到上帝告訴我要轉身去找托平,那時她自己一個人正沿著Broadway街走……當我轉身時,對我來說,感覺就像我走了三步,然後音樂停了下來,當我走向托平時,我看到橙色,然後聽到一聲巨響。因為它的振動,我腳步踉蹌。我告訴自己要保持腳步,要活著,然後我全力衝刺,奔向托平以確保她沒事。我們幾乎在中間某處相遇,我們拚命抓住對方,告訴她,把她的槍拿出來,因為就像我說的那樣,我覺得那是某種感覺,只是感覺,你知道,這感覺很奇怪,就像電影裡的情節一樣。」

納什維爾爆炸發生後,威爾斯繼續說道:「因此,我們正在相互查看。她在問我。她告訴我他們曾想通過無線電與我聯繫,我聽不到。我的左耳朵暫時性失聰。所以她大喊,我就說你在說什麼?我告訴她我聽不見,帶我到急救人員那裡,並立即打電話給我的妻子,在事情被報導之前讓她知道,讓她知道我還好。當我在救護車上時,他們正試圖讓我去醫院。那時候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呆著。我不想離開他們。然後我聽說有三人受傷。所以我告訴急救人員照顧他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