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公開聲明 等不及將川普趕出白宮(圖)

發表:2020-12-26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是長期的極端反川普(特朗普)的人物。她對於美國總統的敵視早已到了不加掩飾的地步。日前,佩洛西再次瞄準了川普總統,發表了令人震驚的言論,揚言她等不及他離任,並且她迫不及待地對他的外表進行了侮辱。
旁觀者清,孰是孰非,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判斷。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右)和衆議院議長佩洛西(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圖均來自:Gage Skidmore/Flickr/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2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長期反對川普(特朗普)。她對於美國總統的敵視到了不加掩飾的地步。日前,佩洛西再次瞄準了川普總統,發表了令人震驚的言論,揚言她等不及他離任,並且她還對他的外表進行了攻擊。

「我掰著指頭數,到他走了,還有幾個小時。」美國媒體《政治》(Politico)週二(12月22日)的報告,佩洛西如是說。

「我打算揪著他的頭髮、他的小手和腳把他拖出來。」

此番言論發表之際,民主黨和共和黨議員陷入了爭議極大的談判之中,最終雙方達成了一項2.3萬億美元的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紓困和政府資助法案。該法案達到了驚人的近6,000頁的篇幅,並且民主黨人控制的衆議院的高層閉門會議通過了該法案,而只是拿出來讓議員們簽署,此違規操作使得沒有人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讀完法案。

在週二送交川普總統審閲後,有評論人士發現冗長的法案中藏有廢除川普總統軍權的條款,而該條款與病毒紓困毫無關係。

川普總統週二發表視頻聲明,稱國會的法案措施「可恥」。如果國會不剔除他指出的不必要的支出和「作廢的」條款,將否決該法案。另外,川普總統要求,將原有法案中微薄的600美元的救濟現金支票提高到2,000美元。(相關閲讀:6千頁紓困案撒錢廢軍權 川普聲明必須改

佩洛西非常罕見的快速回應批准2,000美元,說「讓我們把事情辦了」。美國媒體報導其是希望以此來誘使共和黨人快速一致同意該法案。

但加州共和黨人、衆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隨即表示將在聖誕平安夜在眾議院大廳提出一項競爭性計畫,以減少龐大綜合方案中的可疑支出。

12月24日,雙方激烈爭論後,衆議院的共和黨和民主黨的立法者們互相阻止了彼此的修改後的競爭法案。由於這兩個法案均未獲得通過,議員們將不得不在週一(12月28日)解決僵局,屆時眾議院將在聖誕節後舉行罕見的會議。

《政治》指出,川普總統在整個談判中幾乎缺席。但白宮發言人曾表示,總統確實有計畫簽署該法案,並表示總統期待立法者「立即將法案發送到他的辦公桌上以供簽署。」

雖然佩洛西和川普從未特別友好過,但自從民主黨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控制眾議院以來,他們的關係變得更加冰冷。總統和佩洛西被迫與對方進行談判,舉行了幾次緊張會議,最終的結果是兩人一年多沒有説過話。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Steven Mnuchin)在大多數的武漢肺炎病毒救助法案的談判中代表川普總統出席。

「我不與那個總統講話,我要和他的代表講話。」佩洛西在十月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川普反駁說談判停滯不前,是因為民主黨人不想在選舉前給予他政治上的勝利。

川普總統上個月在談到病毒緩解計畫談判時說:「我很瞭解佩洛西,我非常瞭解舒默(參議院民主黨領袖)。他們不想達成協議,因為他們認為如果不達成協議,會對(他們的)政治有利。」

「我在走一條高尚的路,我沒有看到他們。」「那是一條高尚的路。」

今年早些時候,美國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共和黨人格雷厄姆說:「佩洛西對川普總統的個人意見甚至到了傷害國家的地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