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風暴再臨 5000年前就預言了(圖)

發表:2020-12-24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再度捲土重來。
中共病毒再度捲土重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近媒體報導說:變種病毒攻陷歐非多國,全球疫情風暴再臨,英國的疫情加溫,出現了變異或變種的中共肺炎病毒,多國宣布禁止往來英國的航班。

自中共病毒(俗稱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網路上時時刻刻都在傳播有關中共病毒的⼀些預言,除了⼀些專家和宗教預言到了這場疫情之外,也有⽹友扒出每⼀個世紀的「第20年」都會傳出⾮常恐怖的瘟疫狀況,其中包括了1720年的馬賽⼤瘟疫、1820年的⾸次霍亂以及1920年的西班⽛流感。2020年的今天也爆發了中共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

印度學者斯米塔.納拉姆博士在大約5000年前的古老經文中找到了有關中共病毒的描述,她驚訝地發現在「Charak Samhita」中發現了一個叫做「Krimi」即感染的章節,這一章描述的感染與現在的中共病毒完全相同。

斯米塔.納拉姆稱:「在『Krimi』章節中,提到了一個術語『Sleshma Krimi』,它被描述為肉眼無法看到的東西,因為它們是『Maha Sukshnma』,這意味著它們非常微小,需要一個特殊的儀器才能看到。或許⼤家認為這並沒有什麼,不過在5000年前,沒有任何現代科技,並沒有如今的放⼤鏡、顯微鏡等儀器的出現。該經文中卻可以明確地說出這類型的病毒需要⼀個特殊的儀器才能看到,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此外,當她讀到『Krimi』在文中的描述時,她驚呆了。病毒被描述為圓形,上面有很多尖刺,越說越清晰。該⽂中還解釋了Krimi在進入呼吸系統後如何引起咳嗽、嚴重充血和呼吸困難,甚至導致死亡。

斯米塔.納拉姆還表示古籍上也有寫明人們需要實行隔離,這樣才不會輕易被感染。並且不要吃任何能增強病毒活性的食物。在這基礎上,建議使用一些增強免疫力的草藥,特別是對呼吸道有好處的,至於是否可以抵禦中共病毒目前還不知曉,但對身體應該還是有幫助的。

中共病毒由於不斷的發生變異,使疫苗研發增加了時間和難度,人們應如何應對這一世紀大瘟疫,每個人也都在思考?很多預言都預言了當前這場瘟疫的可怕過程,但從現象上來看與中共走的近的、親共的國家疫情都比較嚴重,像義大利、西班牙都是歐洲的重災區,還有伊朗也是疫情慘重,多名高官接連「中招」,它們都是與中共簽署「一帶一路」協議的國家。而臨近的臺灣和香港,卻因為拒絕中共而疫情輕微。這場瘟疫的傳播目的明確,似乎就是針對中共而來。遠離中共、譴責中共,不為其站臺也許就是最好的「特效藥、免疫良方」。不妨試一試!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