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維權人士標語挺川普 遭當局傳喚(圖)

發表:2020-12-08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南京維權人士史庭福在網路貼出標語支持川普,但卻遭當地派出所傳喚(圖片來源:大紀元)
近日,南京維權人士史庭福在網路貼出標語支持川普,但卻遭當地派出所傳喚(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近日,南京維權人士史庭福在網路貼出標語:「川普(特朗普)是上帝的兒子」,藉此來表達對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但卻因此於12月5日遭到當地派出所以涉嫌「尋釁滋事」傳喚。

據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8日報導,南京維權人士史庭福在受訪時表示:「川普這個人言行一致,我尊敬他。我和川普是同月同日生,我也是基督徒,有信仰靈魂的人。」

他還說:「我一二個月就會被傳喚一次,這次傳喚我,還不是因為拉標語的事,主要是我把南京看守所的黑幕揭露出來。」

史庭福披露:「獄警讓犯人嘴張開,然後把自己的老痰吐到犯人嘴裡,讓犯人很噁心再吐到廁所。踐踏人的自尊,折磨人。」此外,他還舉例說:「他們是用紙附在一個小布條。對你的眼前大概40公分左右,再偏斜一點,讓你眼睛對著它看。只要眼睛一動就打。還有,讓你來回走,就腳尖間對腳跟,連的一起走路,一天來回地走。正常人十天半個月就精神病了。」

據悉,史庭福是江蘇南京人,前南京市無線電元件第十一廠職工。他曾於1995年因民事糾紛招惹報復,先後共3次遭到毆打,落下多處病傷。由於凶手是高官二代,因而逃脫了法律制裁。

2001年,史庭福曾因此上訪維權而遭誣告陷害,被當地法院以「敲詐勒索罪」枉法判刑4年。2007年,他在維權途中再遭毆打,這次事件使他成為一名堅定的維權鬥士。2017年6月4日,他因紀念天安門鎮壓六四28週年,演講勿忘「六四」被中共當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抓捕。不僅如此,其家人也曾一度遭到株連。

責任編輯:蘇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