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嫖200次嫖資60萬 只找學生模特(圖)

發表:2020-12-06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晏擁軍(圖片來源:網路)
晏擁軍(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官員落馬,很大比例都是收賄嫖娼。廣州市政府原副秘書長晏擁軍嫖娼200次、嫖資60萬,這是被法院認定的部分受賄事實。經廣東省中山市中院審理,晏擁軍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6個月。

陸媒《網易》報導,根據法院判決,晏擁軍從2006年起就利用擔任廣州團市委副書記職務找便利,一連串的佔用公共財務及收受賄絡,並找來企業老總郭某當「私人生活秘書」,安排飯局、牌局及嫖妓等事務,且嫖資超過一半,均由商人郭某支付。

晏擁軍是廣東省委原常委、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的老部下,出生於1971年3月,曾任共青團廣州市委副書記、廣州市荔灣區區長、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梅州副市長等職務。晏擁軍於2015年5月7日被帶走調查。

2018年5月,晏擁軍貪污、受賄案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6個月,並處罰款70萬元。

法院審理查明:2006年4月至2007年12月,晏擁軍利用擔任廣州團市委副書記的職務便利,非法佔有公共財物24萬元;2009年至2015年,晏擁軍先後擔任廣州市荔灣區委宣傳部長、副區長、區長和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非法收受和索取他人財物,為他人牟取利益,受賄數額合計人民幣93.7萬元、美元1萬元、英鎊2000元。

判決書披露,廣州一間國際旅行社的郭姓總經理在庭上供稱,他與晏擁軍經常在一起吃喝,並以其「私人生活秘書」的身份,為他解決日常吃飯、喝酒、賭博等花費,甚至嫖娼等事情。晏在團市委、荔灣區任職後,讓他承接不少的旅遊活動項目,也賺到不少錢。

據郭某回憶,他最後一次為晏擁軍安排嫖娼是2015年4月,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開了一間房,先後叫了兩個「小姐」過來給晏擁軍嫖宿。郭某稱,他主要通過其情婦介紹「小姐」給晏擁軍,這些「小姐」多是在校女學生或模特。

公訴機關提供的證據中,包括4名「小姐」的證言及辨認筆錄。

晏擁軍供述,他在2009年到荔灣工作後,經常和郭某等人一起到當地酒店開房打牌賭博,到2015年2月為止,共計300多次,房費均由郭某支付,大概有60、70萬元。郭某還主動聯繫一些女性,到酒店為晏提供性服務,次數約200次,總計金額約有70、80萬元。據悉郭某為賄賂晏擁軍,曾在2013年以其父房產做抵押,借款100萬元,以支撐晏的日常消費。之後晏擁軍將一處停車場的使用權,無償交給郭某經營。

除了郭某外,晏的受賄對象還包括一名劉姓公司老闆、荔灣區東沙街道辦事處原主任黃志勇、荔灣區水務和農業局原局長黃某等人,受賄名義有出國考察、房子裝修、辦游泳卡等。

《財新網》曾報導,晏擁軍在仕途上曾獲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的關照。知情人士透露,晏擁軍落馬,或與萬慶良安排熟識的開發商介入荔灣區三舊改造有關。2012年6月,晏擁軍當選荔灣區委副書記、區長。荔灣區是廣州「三舊改造」的重點區域。

萬慶良被指是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據報導,萬慶良的荒淫程度不亞於其老部下晏擁軍。萬不僅被曝出有多名情婦、與前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情婦,而且還有私生子;同時他還貪腐超過1.1億元。萬慶良於2016年9月被判處無期徒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