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不能再拖了 必須退出共產黨!(圖)

發表:2020-12-06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各派官員們互相之間你死我活的火拚,使老百姓水深火熱民不聊生,再加上瘟疫的肆虐,在大陸的百姓及其的恐怖和無助
共產黨各派官員們互相之間你死我活的火拚,使老百姓水深火熱民不聊生。示意圖(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6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的中國正處於歷史巨變之前夜,中共政權瀕臨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行動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這是一個邪惡的政權,這是一場魔鬼的陰謀

汪洋桓(化名)家中唯一共黨成員,經歷過血腥的武力鎮壓民眾,聽到過對其他部隊下達的屠殺人民的命令。看到過許多幹部,即便基層幹部都在行賄受穢,看透了黨內如何對新人洗腦,看透了扭曲報導的原因,經歷了家人被共黨威脅,並且親身經歷過上級的"教育",親眼見證了有信仰的人民被迫害,入黨近五十年,經歷了風雨受到過屈辱,又深刻瞭解到這個政權對人民的不屑和壓迫,雖然身陷泥壇,但依然願意盡量站在乾淨的地上。

特此聲明不願再被共黨綁架,不願再與邪惡定約,不願再繼續當共黨,不願在任何國家再次被共黨脅迫,特此請願,退出中國共產黨,永不再入。但本人被困在中國,希望隱私不被泄漏避免被迫害請用化名,特請我信賴的人幫我申請退黨。願邪惡被清除,希望能看到光明。

聲明人:汪洋桓

2020-11-20 11:18

Beijing

 

退黨聲明,包括以前加入的團隊也退!

我是一名老黨員,快到退休年齡了。我參加過所謂對越自衛反擊戰,在炮兵部隊服役,現在在事業單位上班。今天我覺得再也不能拖了,必須退出共產黨!

這個黨越來越獨裁,那個人是想位登大寶、坐北朝南嗎?現在的知識份子、有點獨立思考能力的人都不待見他,特別是學術界和體制內。中共搞經濟實質上是國進民退,現在又大搞一言堂,比以前還左,我兒子因為VPN翻牆被國安約談,全家人被嚇的好慘,幸好沒有發表文字的什麼把柄被他們抓住,今天有朋友介紹自由門,說是很安全,明天就叫他拷給我。我和美國的外甥通電話,知道黨員不能移民了,但我退黨不為移民,就為未來不跟隨邪黨陪葬!

聲明人:堯哥

2020-11-18 23:56

四川成都市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是大陸的醫務人員,能夠接觸到體制之內的共產黨官員,在他們身上看到共產黨的腐敗是沒得救了,共產黨是沒有任何辦法和機會起死回生了。共產黨各派官員們互相之間你死我活的火拚,使老百姓水深火熱民不聊生,再加上瘟疫的肆虐,在大陸的百姓及其的恐怖和無助。好在我和同事遇到了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這個機會,真是萬分榮幸。我們不僅要自己退出黨團隊,還要呼籲更多大陸同胞趕緊退出這個共產黨這個惡魔,我們共同得救。

聲明人:楊醫師、張醫師

2020年10月27日

大陸

 

退出邪惡的中共邪黨

本人曾經加入中共邪黨40年,受其欺騙曾經是堅定的支持者與擁護者。近些年深感這個黨當初的所謂宗旨,其實際上一直是在欺騙人民,真正的是為當權者謀私、貪污腐敗而不可救藥,敗壞人倫道德。鑒於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不會改變,與本人的本心與善良本性背道而馳,本人從邪黨的唯物主義觀改而相信神的存在,現申請退出這個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姜都

2020-11-27 11:32

中國大陸

 

三退

這個國家正被殘暴的獨裁政黨統治著,每個人被當成螺絲,安排在固定的崗位上,沒有感情,不被愛護,隨時可以被替換,每個人的「自我」被最大限度的抹削。不再有葬禮,不再有情感,不再有信仰。靠著這種殘酷的方式,這臺國家機器運行了近百年,甚至在同類機器被淘汰殆盡後,依舊苟延殘喘著。

愚蠢而又自大的傢伙們啊,你們忘記了人之所以為「人」的理由。那便是擁有著自己的心,靠自己的意志生存下去,這理由是將我們與其它動物區分開來,得以建立文明的根本啊。

在一些描繪未來的科幻作品裡,我們能看到證明自己擁有心靈的機器;在一些魔幻作品裡,我們能看到找尋心靈的人偶、稻草人...然而在殘酷的現實中,世界上近1/4的人口卻不被允許擁有自己的心,不被允許發出自己的聲音,沒有去相信的自由,只能寫下被規定好的「正確答案」。這樣的人,還能被稱為「靈長者」嗎?豈不是連猴子都不如的,一隻工蜂或是一隻兵蟻嗎?

洗腦視頻中唱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然後賦予其各種意義。你們錯了啊,錯了!第二年的草,真的還是第一年的那些草嗎?為什麼他們會給你一種未曾改變的錯覺?因為這每一棵草都幾乎一模一樣,沒有誰留下了自己的痕跡與印象,不知不覺間被替換,也彷彿從未出現過一樣。我不要做這樣的草,我要去做一朵凌然綻放的花,即使終將凋謝,人們看到下一朵的花的時候,也會想起「這裡曾有一朵和現在這朵不一樣的,擁有別樣美麗的花。」

其實...是些非常微小的願望,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世界,擁有自己的青春,談一些自己的戀愛,像現在這樣表達自己的思想。但是,在這個國家裡,這個獨裁黨的統治下,就連這些簡單的想法也無法得到滿足,所以我要反抗,我要說「不」,第一步要在這裡留下我的一份(退黨)聲明,從現在起我將擁有與數億工蜂不同的,作為人類的人生。

聲明人:周達

2020-11-29 23:59

中國大陸

相關新聞:

美突擊檢查中國赴美人員黨員身份

全球退黨中心:歷史的關鍵時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三退是精神覺醒浪潮

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