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不為局部的失敗而氣餒(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1-26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14日,華盛頓DC支持川普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6日訊】對於一場戰爭來講:勝敗乃兵家之常事。美國的這次大選,就如同一場戰爭,戰爭分整體與局部;戰場分主次。不去計較一城一池的得失,方顯統帥之風度。

今天看到報導,美國聯邦總務署(GSA)署長艾米莉‧墨菲23日批准啟動總統權力過渡程序。她在給總統的信中透露,她遭到拜登陣營的霸凌,迫使她過早地向拜登釋放總統權力過渡資金。

她在信中寫道,「從網上、通過電話和郵件收到對我、我的家人、我的員工,甚至我的寵物的安全威脅,迫使我過早做出這一決定。」

此消息一傳出,美國的各大主流媒體開始了大肆渲染,編造謊言。說什麼川普(特朗普)已經認輸了,拜登勝利了,已經開始移交權力了等等。

有些朋友看到這些媒體的報導後,感到有些失望、沮喪。自信心受到了打擊,認為是不是川普真的失敗了?而邪惡的左翼勢力是否真的要吞噬美國了?

朋友們,我們切不可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被左翼勢力製造的謊言所矇蔽!在整個這場戰鬥中,這只是左翼勢力利用流氓手段奪取的一個城池而已,而真正決定勝負的戰場並不在這裡!

中國《孫子兵法》中講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所以要想取得這場戰爭的最終勝利,我們必須要瞭解和看清美國左翼勢力所安排的邪惡手段。

大選日戲劇性的變化

在大選日即將到來之時的10月25日,拜登在一次電視節目中,毫不避諱、氣焰極其囂張的講到:「我們組成了美國政治史上規模最大、包容性最高的選民欺詐組織」。從這段話中我們可以看到,左翼勢力肆無忌憚的暴露出他們邪惡的本性。他在告訴支持他的那些人,有左翼勢力的撐腰,不要害怕、不必恐懼,大膽的去做違法的事情。

11月3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團隊的競選顧問西蒙.桑德斯(Symone Sanders)在選舉日當天出現在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的節目中,他針對選舉的情況評論說:「讓我來告訴你們,我們對賓夕法尼亞州感覺良好,但得票將會很接近。即使在沒有贏得賓夕法尼亞州的情況下,我們也會在選舉中獲得270票,我們的目標就是獲得勝利。」

這個信息一經發布,似乎成了左翼勢力的號令。馬上美國選票的關鍵州全面出現了舞弊的現象。

按照正常選票的出臺和以往的經念,拜登已經是必輸無疑。所以在11月4日臨晨,川普在臉書和推特上發文。寫道:「今晚我將發表聲明。大勝!」

然而就在這一夜之間邪惡的舞弊手段全面登場,使得拜登的選票突然間出現大反轉,超過了川普。

歐巴馬的表演

川普團隊重新計票委員會的成員、政府事務專家布萊恩.特拉舍爾,11月18日接受NEWSMAX的採訪時透露,他們已經從在德國扣押的伺服器中,還原出了原始數據,他說這些情報將會被公開,包括有關美國大選的伺服器,為什麼會出現在海外,還有選票是怎樣從一個選舉人轉換到另外一個選舉人的,以及這樣大規模的一個全美性質的作弊系統,是如何運作的,他說這些都將被公布。

11月19日下午的新聞會上,鮑威爾律師還提到了這一點,她說:我們現在曝光了更多內幕,委內瑞拉、古巴,極可能還有中共,這些共產者花了巨額的金錢,來干預美國的選舉。而與委內瑞拉有關的Smartmatic選舉軟體系統,在美國多個州使用,用來操縱選舉,使拜登被選上,而川普獲得了巨量的選票,乃至於一度令操縱選舉的演算法不堪重負。

就在川普團隊把左翼民主黨的罪惡揭露的越來越多時,左翼勢力的那些大佬們害怕了,於是歐巴馬就開始登場表演了。

11月15日川普在推文中說:「我贏得了這次大選」。緊接著歐巴馬就跳了出來,奉勸川普說:「認輸吧,為了我們的國家,國家是第一的。」他夫人在歐巴馬講完話之後,也厚顏無恥的說道:「認輸吧,為了這個國家,這可不是遊戲。」

自從這一對夫妻上臺表演後,第二天開始就陸續出現了川普團隊律師的所有人都遭到了死亡威脅。還包括一些共和黨的官員。比如:11月19日報導,密歇根州韋恩縣(Wayne County)的選舉情況再度出現反轉。早前該縣兩名共和黨選舉官員拒絕承認開票結果,但在遭遇左翼流氓對他本人以及家屬威脅後一度改變了立場。

川普在推特上透露:「起初,他們投了反對票,因為選票數量遠遠多於投票人(可悲!)。然後,他們受到威脅、喊叫和惡意騷擾,被迫改變了他們的投票。但作為美國愛國者,他們隨後拒絕簽署文件。」

然而就在11月20日又出現了更加奇葩的事情,歐巴馬、他的夫人、希拉里、索羅斯、拜登夫人,還包括金融界、文藝界、科技界等一些頭面人物等等,他們把推特上的頭像,統一由彩色換成了黑白色。什麼意思呢?我們都知道,人死後的遺像都是黑白照片。為什麼是黑白照片呢?因為人死了以後,人的靈魂要到陰間,到閻王爺那報到。那從我們這個空間來講,我們把陰間的人叫作鬼,而黑白照片也就象徵著鬼了。而歐巴馬的那些人把自己的彩照換成黑白照片似乎是得到了陰間魔鬼的指令。同時也是在這場大選的關鍵時刻,又釋放出了某種信號。

21日,歐巴馬居然在ABC節目中,堅稱拜登是「當選總統」,還開玩笑說:對於不想離開白宮的川普,可以讓美國海豹突擊隊將其「移除」。

就當歐巴馬講出這些話之後,那些左翼勢力的威脅、恐嚇就更加的瘋狂。我們可以看到,川普陣營中的著名大法官朱利安尼通過傑娜.艾麗斯宣布鮑威爾不是川普團隊成員,也不是川普律師,鮑威爾隨即也發表了兩次聲明證實。

鮑威爾大律師在這次正邪較量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們在此無法猜測鮑威爾大律師還有沒有其它什麼原因,但有一點,她的離開跟左翼勢力的死亡威脅是否有關係呢?很有可能!

不但如此,還有我們前面提到的對聯邦總務署署長艾米莉‧墨菲以及她家人的威脅。

哪有的朋友可能會說:不是邪不壓正嗎?不是講與神同行天滅中共嗎?為什麼神允許邪惡如此的猖獗?我跟大家講:在中國有句古訓講到:天欲其亡,必先令其狂。為什麼要先令其狂?是要把他們的邪惡本質統統都暴露出來,叫世人看到,讓世人覺醒,給世人一個擺放自己位置的環境與機會。

在這次美國總統的大選中,美國的左翼勢力表演的非常精彩,他們所做的一切邪惡的行為跟中共邪黨可謂是如出一轍。為什麼?因為他們信仰的是同一個魔教教主,那就是共產邪靈,也稱魔鬼、撒旦。它們所用的手段那就是欺騙、造假、誹謗、誣陷、暴力威脅、人身迫害,以及打、砸、搶等等。

而川普和他的團隊、共和黨人,以及支持川普的民眾,他們針對邪惡的方式:1,堅信神,相信神會給他們智慧、膽識、力量和勇氣。2,堅信美國的司法公正,堅定的走司法程序這條路。3,用軍隊來捍衛美國的憲法,徹底摧毀美國的邪惡勢力,給美國人民營造一個安定的生活環境。

以上講了那麼多,就是想告訴朋友們:真正的主戰場是在聯邦最高法院,那才是決定最後勝負的地方。所以我們要堅信正義必勝;堅定的支持川普和他的團隊;堅信聯邦最高法院的公正;堅信川普一定會使出雷霆的手段結束這一切!

最後想借用歐巴馬的一段講話做為結束語,歐巴馬講:「對於不想離開白宮的川普,可以讓美國海豹突擊隊將其‘移除’。」我想說的是:‘移除’的絕對不是川普,恰恰是邪惡的傀儡拜登。海豹突擊隊不光是要將拜登‘移除’,一定還會把美國左翼勢力的那些邪惡者統統關進美國的「秦城監獄」。

在此我們有理由堅信,正義必勝!在1月20日之前我們一定會看到人類歷史上最為精彩的一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