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拜登沐猴而冠 川普總統大網將收(圖)

作者:吉時羽 發表:2020-11-11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看拜登沐猴而冠川普總統大網將收
笑看拜登沐猴而冠 川普總統大網將收(圖片來源:ANGELA WEISS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1日訊】2020年美國大選的精彩程度已經超過了大多數影視劇,既熱鬧驚險,又伏筆重重暗流湧動。

大選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兒子爆出硬碟門醜聞,硬碟裡大量的證據顯示拜登家族出賣美國利益換取個人巨額財產。可是一向是拿著放大鏡去找總統候選人把柄的美國媒體集體噤聲,對拜登的醜聞不報導,遮遮掩掩。沒有一家媒體去想辦法採訪拜登或者他的兒子亨特,提出像媒體常對川普(特朗普)問的那樣尖銳的問題,逼拜登父子回答。一家都沒有。不僅主流媒體如此,推特、臉書、YouTube也是對相關信息刪帖、限流,甚至封了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賬號。

而選舉日過後,這一幕媒體大戲又開始上演了。眾所周知,在選舉日之夜,就在川普總統票數領先的時候,數個搖擺州突然停止計票,這是美國總統選舉歷史上第一次暫停數票。據在現場的工作人員說,停止數票的原因是沒有選票可數了,計票站等待到凌晨四點左右,各地出現了同樣的現象——運來十幾萬張郵寄選票,百分百投給拜登,其他候選人一票都沒有!而且現場禁止共和黨監督員近距離督看,卻以超乎常理的極短時間就將這些選票計入系統,出現拜登票數神奇反超的怪事。不要說是選總統這麼大的事了,就是選學生會主席,這麼明目張膽的作弊誰能看得下去?

幾天之內川普總統團隊已收集到大量拜登選票作弊證據,並在已提交法院訴訟的情況下,主流媒體並沒有去等法律程序走完,就眾口一詞的宣布拜登當選了總統,川普總統直播的記者會也被所有媒體統一中途掐斷,全美50州的支持川普遊行活動主流媒體完全不報導。同時推特等社交媒體又在上演封號刪帖戲碼,自大選日以來,川普總統被推特審查刪帖了17次。我有朋友因轉發了質疑拜登選票舞弊、支持川普的推文,而賬號被封。還有朋友在Facebook參加的挺川團才三分鐘就被刪。美國媒體已經是某些勢力的工具,早就沒有什麼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真相正義這回事了。

我讀過的一篇文章這樣說:一個國家的主流媒體都齊聲歌頌一個領袖,是有大問題的。反過來,一個國家的所有主流媒體都齊聲反對一個總統,但是在民間卻是巨大的支持聲,這也是有大問題的。

有左派污蔑川普是獨裁者,這真是個荒謬的謊言。古往今來,哪裡有連發聲都找不到地方的獨裁者?90%的媒體都是反川的,川普的好事不報導,抓到點把柄就反覆說、誇大說,還惡意剪輯編造假新聞去中傷。逼得大國總統只能靠發推特來說話,可是就連推特也經常給川普及其團隊刪帖,你見過這樣的獨裁者嗎?要說獨裁,民主黨的操控媒體、限制言論自由的行為倒是更有獨裁者特質。

事實上美國憲法並沒有賦予媒體宣布總統選舉結果有效性。

2020美國總統選舉規則流程如下:

2020年11月3日:投票日

2020年12月8日:各州解決爭議,確定最終結果

2020年12月14日:各州選舉人團投票

2020年12月23日:選舉人票遞交參議院議長和國家檔案局局長

2021年1月3日:國家檔案局局長將選舉人票送交國會

2021年1月6日:國會清點選舉人票,參議院議長(彭斯)主持並宣布結果

2021年1月20日:新總統就任典禮

更何況川普總統已經就拜登選舉舞弊啟動了法律程序,最起碼一個月才能知道法院裁決結果。新總統寶座到底花落誰家,現在說結論為時尚早。媒體一廂情願的宣布拜登獲勝,只是他們打的一場心理戰,完全不用理會。拜登充其量就是沐猴而冠,很快就會現出原形。好戲還在後面,敗燈只是一時得意的小丑罷了。

全球都在嘲笑美國大選作弊,如果真讓一個選票作假的賣國賊當總統,美國人民肯定忍不了這個恥辱,會揭竿而起的。美國人捍衛正義的最後一步不是最高法院,而是手裡的槍。

一位前海軍中將說得好:如果拜登當選,本次大選將會是美國最後一次民主選舉。

川普是正義的最後一道屏障,如果失守,美國就將迎來暴政;而保住川普,就是保住美國的自由和強大,也是保住世界的和平狀態。

川普總統是真正的愛國者,他的所作所為一心為了美國和美國人民。川普的兒子說,「父親會戰鬥到死。」川普總統的確是我所知的最勇敢的人之一。我的一位朋友打了一個特別形象的比方:「沒有一個國家元首比川普更勤奮和更拼了,好比一個潑婦拚命地在維護自已兒女的利益」。川普當然有他的缺點,但是這都不能掩蓋他的成就。

有人說川普籌集到的競選資金比拜登少很多。其實,川普如果想要弄到大量競選資金太容易了,但是他不肯接受大企業捐款,他說如果我接受了這些錢,以後就會不得不接一些電話。他不想為了連任出賣美國人民的利益。

而拜登則相反,從大企業那裡募捐了三倍於川普的錢,他們不做競選集會,卻用來搞選舉舞弊,用來和川普打官司。這4年來,民主黨人不擇手段的以各種方式阻擾川普總統正常執政,對其抹黑攻擊貶損,如今又在通過大選舞弊實施政變。

民主黨通過吸毒合法、教育洗腦、媒體控制、放縱犯罪,去傷害美國的孩子,事實上民主黨是美國的敵黨,是愛國的反面,此次如若讓民主黨上臺,美國將萬劫不復。

我寧願相信到現在還在挺拜登和民主黨的人,都是被蒙在鼓裡,對事情瞭解的不夠多,或者思考的不夠透。否則,那就成了道德淪喪的問題了。如果在充分瞭解信息的情況下還是支持民主黨,那這人非蠢即壞,是為了點蠅頭小利,就一點血性也沒有了,半點兒尊嚴也不要了,靈魂都賣給魔鬼,道德都踩在腳下。如果連明晃晃的作弊也視而不見的話,真是連做人的底線也沒了。

你支持拜登,就是在告訴你的孩子作弊可以當上總統,賣國可以求榮;在告訴你的孩子美國被世人恥笑不重要;在告訴你的孩子媒體想摀住你的嘴巴就由著他,你忍著好啦;在告訴你的孩子爸爸媽媽並不想為你未來生活在一個民主自由贊同普世價值的國家而努力;在告訴你的孩子厚黑學高於信仰,道德不該有底線。

好在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川普一定會贏,川普總統的王牌是支持他的七八千萬真實選民,是正義和上帝的眷顧。拜登的王牌則是主流媒體替他掩人耳目,可惜他的選民有的在墳地裡睡覺,有的在軟體裡隱藏,大多在印刷機裡沉默不語。

僅僅贏還不夠,川普總統還必須大贏,僅僅連任成功還不夠,還必須藉此機會把深層政府清洗一下。在拜登自行宣布獲勝之後,胸有成竹的川普總統還去打高爾夫,回來還和路邊拍照的新人合影交談,十分輕鬆愉快。川普總統勝券在握,證據已十分充足,即將收網,一切盡在掌握,宵小魍魎蹦躂不了多久了。等待拜登的不是白宮,而是監獄。

2020年是妖魔鬼怪齊現形的一年,這是上天給個機會讓美國民眾看清楚誰是魔鬼,這樣才知道如何捉鬼。一場轟轟烈烈的美國大革命正在不見血的展開。

好戲,還在後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