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薇談首批武肺疫苗生產 被質疑為何1個月研製出來?(圖)

發表:2020-09-09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薇 武漢肺炎
陳薇本月在《開學第一課》節目中指出,第一批疫苗2020年2月26日已在生產線上下線,距離1月23日武漢封城僅一個多月時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9日訊】武漢肺炎在中國大爆發後迅速擴散全球,因此各國都在火速研發疫苗,希望早日遏止疫情。然而,中國首席生化武器防禦專家、軍方少將陳薇本月表示,第一批武肺疫苗2月26日已在生產線上下線,距離1月23日武漢封城僅一個多月時間。

陳薇:第一批疫苗已在生產線上下線了

陳薇1月26日受命率領團隊進駐武漢P4實驗室,9月1日她現身中國年度例行性樣板節目《開學第一課》,她表示,「我們研究的重組新冠疫苗,在2月26號我們第一批疫苗,在生產線上下線了,也就是我們有了正式的這個疫苗」。

陳薇續稱,「3月16號,我們的重組新冠疫苗獲批臨床,在當天晚上,接種了第一個志願者,是全世界最早完成志願者接種的新冠疫苗,4月10號,第一期的108個志願者,全部結束了14天的醫學觀察,健康狀況良好;4月12號,我們在全世界最早啟動了二期臨床,在當時,也是世衛組織公布全世界唯一進入二期臨床的新冠疫苗,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她還說,「在8月11號,我們的新冠疫苗獲得了國家發明專利的授權,同學們,我們希望獲得更多的、更大人群的安全有效的(疫苗)數據,讓疫苗能夠盡快地用於更多的人群...」。

資料顯示,《開學第一課》是由中共中央宣傳部、教育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製作的一檔面對全國中小學生的電視專題節目,於每年全國秋季開學日(9月1日)前後向全國播放,該節目於2008年9月1日晚上在CCTV-2首次播出。

對此,《The Epoch Times》評論文章指出,陳薇的這段影片證實,中共當局的確在2月26開始生產武肺疫苗,且那一天正好是陳薇的生日。

評論質疑,「中國怎麼可能從1月23日,到2月26日,短短一個月零三天,就研製出新冠疫苗?眾所周知,中國醫藥疫苗產業極端落後,假疫苗曾經導致數百萬兒童受害,大量兒童殘疾;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中共早在半年前,甚至5年前,就開始研發新冠疫苗。否則以中共科學家的無能、低效,絕不可能研製出新冠疫苗。」。

文章表示,「基於最起碼的人類邏輯,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遠在人類都毫無這款中共病毒概念之前幾年,中共早已製造,或收集到這款中共病毒,並且已經通過試驗,深知它的厲害!也只有在中共已經決心使用這款中共病毒去殘害西方、禍害人類之後,中共才會意識到必須研製疫苗,從而確保自身受害不太嚴重!」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