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被制裁嗎?(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9-05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在2019年兩會上(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5日訊】從2018年3月美中貿易戰開打至今,二年半的時間裏,美中從單一的貿易戰轉向了科技、金融、外交、人權、知識產權、軍事等全方面的無硝煙的戰爭

這場戰爭從表面上看,是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與中共極權者的較量,但從另一層面來看呢,那是正與邪的較量。就如同我們看過的,《封神演義》中的描述,表面是紂王、聞太師和武王、姜子牙他們之間的較量,而在另外的空間卻是元始天尊的闡教和通天教主的截教之間的對決。

我們看到,如今在美國的不懈努力下,世界上越來越多的民主國家敢於站了出來,不懼中共的利益威脅,團結起來共同圍剿這個惡魔。在軍事上,美國用自身強大的軍力又與英國、澳大利亞、日本、印度,菲律賓等國聯手,有力的震懾和抑制了中共,如今的中共就如同一隻縮頭的烏龜,根本就不敢像幾年前那樣耀武揚威了,只是躲在家門口瓷牙咧嘴的叫喚。

中共雖然在節節敗退,但是中共邪靈的本質在告訴我們,中共絕不會束手就擒的,它們會作最後的垂死的掙扎。

自8月25日起,為了挽回外交上的連連失利,中共又派外交部長王毅連續訪問義大利、荷蘭、挪威、法國、德國的歐洲五國,企圖還想拉攏這些國家跟美國對抗。然而讓中共沒有想到的是,如今的形勢已今非昔比,人們逐漸的看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看清了中共對人類的毒害,這種毒害不是用金錢所能夠補償的。

在這種形勢下,中共出現了一個接一個的誤判,還以為各國還會像以前那樣,為了利益會在中共面前服軟。所以王毅這次出訪,仍然擺出了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勢,然而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對五國的訪問卻是連連的碰壁。特別是在對德國訪問時,由於德國的很多企業仍然在中國,所以王毅認為,德國一定會幫他說話的。所以當與德國外長會面後,王毅在記者會上再次揚言,要讓捷克參議長訪臺「付出沈重代價」。然而讓王毅吃驚的是,德國外長馬斯當著王毅的面回應道:「威脅不適合這裡」。同時還要求中共國撤回《香港國安法》、譴責中共對中國百姓的暴力行為,馬斯的話狠狠給了王毅一記耳光。

大家知道,邪惡政權伊朗正在被美國強有力的制裁,而中共卻在暗地跟伊朗勾搭,要跟它建立25年的戰略夥伴關係,這真的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兩個邪惡政權的目的,是要把軍火交易正常化,它們狼狽為奸,要進一步破壞國際秩序。

蓬佩奧在31日對WMAL電臺表示,中共在伊朗有一些重要利益,「世界上兩個最嚴重的基本人權侵犯者臭味相投,這個一點都不奇怪」。

他說,「最想向伊朗出售武器的國家之一是中國(中共),它們將因此賺大錢。我堅信中共也將向伊朗購買一些系統。我們必須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如果中共違反美國的制裁禁令,華盛頓就將迫使中共「承擔責任」,「我們(美國)將追究所有人的責任」。

大家看到了吧,蓬佩奧說追究「所有人」的責任,這句話很有深意。這裡面會不會也包括習近平呢?可能性很大。

因為習近平是中共軍委主席,掌握著實實在在的軍權。如果中共軍方要與伊朗搞軍火交易,那必須得經過習近平的點頭同意。那麼美國追究「所有人」的責任,自然也就包括習近平在內。就是說,只要中共敢於跟伊朗做軍火交易,那習近平就很可能被制裁。

如果習近平真的被制裁了,這個戲可就熱鬧了。因為習近平現在是獨攬中共國的大權,黨政軍容一身,所以制裁習近平就等於制裁中共國,就跟美國制裁伊朗是一樣了。真到了那個時候,中共不想跟美脫鉤也得脫鉤,不想斷交也得斷交了,由不得中共了。一旦制裁,習近平再想到美國幾乎是不可能了,甚至連參加重要的國際活動也可能會受限。

怎麼辦?那習近平只有一條路,就是宣戰,向全世界宣戰。當然最終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也許朋友們會說,習近平不會那麼傻吧,怎麼可能走到那一步呢?別忘了習近平現在的綽號叫「總加速師」,這個綽號那可不是隨隨便便起出來的,在本人看來凡事皆有可能。那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