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亂大陸水災 《地母經》車公廟籤文早有警示(視頻)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6-22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局勢愈加緊張,大陸洪災蟲害,似有滅頂之災,這些似乎都可從《地母經》及車公廟簽文中窺見一斑。香港學者兼作家陳雲先生為大家解讀簽文。資料照。
香港局勢愈加緊張,大陸洪災蟲害,似有滅頂之災,這些似乎都可從《地母經》及車公廟簽文中窺見一斑。香港學者兼作家陳雲先生為大家解讀簽文。資料照。(圖片來源 : 李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港版國安法」兵臨城下,香港局勢愈加緊張,大陸洪災蟲害,似有滅頂之災。古人講「天人合一」,天象變化常有徵兆,警醒或感召世人內省與歸正。從過去半年香港社會局勢的變化,以及大量災情來看,似乎都可從《地母經》及車公廟簽文中窺見一斑。

2020年大年初二,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抽得車公廟第92簽(中簽),簽文是:

人生何在逞英豪
天理人情只要公
天眼恢恢疏不漏
定然作福福來從

日前,《看中國》專訪了香港學者兼作家、香港中文大學比較文學碩士、德國哥廷根大學民俗學博士(副修民族學及漢學)陳雲先生為我們解讀以上簽文。

他說,「人生何在逞英豪」是說有一個主宰著香港的人逞英雄,一生人都沒有威過,現在真的是威風了,不論中國還是香港,都有一個英雄在那裡,一輩子都沒有名氣,現在有名發威了。

「天理人情只要公」,儘管你以為自己是英雄可以這樣做,但是「有天理有人情」,這些是講公道的,不是講私欲,你想逞權威壓迫百姓就行的。

接著後面這句更厲害了,「天眼恢恢疏不漏」,就是你想要罰人,天會罰你。所謂「天眼恢恢」。後面那句是告訴大家普通百姓「定然作福福來從」,老百姓唯有自求多福,拜多些神明,按照自己的宗教信仰,求神明作福了。

陳雲博士重申,簽文靈驗。指香港有一些領導層的人逞英雄,在那裡作亂。但是天理人情都不會饒過他們的,「天眼恢恢」,終將受到懲罰,或是天滅遭天譴,或是他自己闖禍,或者被下任政府抓去坐牢,好像南韓總統一樣,貪污腐敗的結果,就是被下一任政府上來後抓他受審。

所謂「作福福來從」,「總之香港人要自求多福,按照合理的去爭取、去示威,或者去做自己的事,但都要為自己的幸福打算。香港整體的事情,很多是看外來的影響以及中國的影響,香港人要做的已經傾盡全力了,已經犧牲了很多,現在是要等美、英、中,三方面碰撞一下,我們的福氣,其實在這裡。」

陳雲博士強調,香港人是有福氣的,「因為我們香港人,大部分是善人,沒怎麼做壞事,那些警察滥暴打人,都沒有反抗,被他們打。所以,大家不要心急,等天來作福。」

地母經》已明示旱澇天災

另一本庚子年通書,俗稱「通勝」,當中,有《春牛圖》和《地母經》等,分甲子紀年,所謂60年一個甲子,類似經文,當中有30套籤文,指當年的風雨、旱澇、吉凶,是否有疫情、豐收還是歉收等,講一些傳統農民的智慧。(未必準,但是可做參考):

庚子鼠年《地母經》經文:

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春夏水淹流,秋冬頻饑渴。
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
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
卜曰︰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裏,山頭起墓田。

陳雲博士解釋說,今年庚子年,很多人會突然間死亡。「暴卒」即「暴斃」突然死亡的意思,可以是瘟疫,也可以是戰爭,或者是失業導致的跳樓、自殺,或者經濟動盪而產生的動亂、民亂。

春天夏天雖然會下雨,下得洪水泛濫,像現在廣東省,但秋冬就多饑渴,秋冬天本來是旱的,但由於春夏下大雨,導致秋天收成差,秋冬會有天旱和飢荒。

「高田猶得半晚稻無可割」,在高曠的地方的田,只有一半的收成,由於下了大雨。春天、秋初下了大雨,在秋天中期,那些晚稻或者麥田收成則減少。

「秦淮足流蕩,吳越多劫奪」指在江蘇、浙江一帶,或在西安、陝西一些地方會下大雨,或者洪水在5月,而有很多劫難或者很多奪命的事情發生。除大雨之外,因為淮河流域,亦包括吳越之地,大雨之後會有劫奪之事,即有流寇打劫。

「桑葉雖後賤,蠶娘情不悅」,因為雨水足,桑葉很多,但是紡蠶抽絲的婦女卻不開心,可能因為價錢便宜,比如中國的工業品或者紡蠶做絲綢的,類似今天的成衣出口,或者是工業品、輕工業品出口,會有很多滯銷賣不出的產品,人們自認生計受影響而不開心。

「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只見蠶蟲,卻收成不到蠶絲,也就徒勞無功。

陳雲博士總結:《地母經》指今年不吉利,人民有暴斃死亡,很多地方有水災,收成不好,工業的產量不夠和收入不多。整體來看是一個壞的年頭,我們講天災人禍,其實是兩樣東西分不開的,有天災必有人禍,有人禍也有天災。

他認為,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古人稱之為天人感應,不是說有些靈感是從宇宙飛到我們的頭腦裡,而是說當日月星辰在移轉的時候,地球的磁極移轉,太陽黑子活動移轉,宇宙射線改變,那些會影響到地面的溫度、潮水流動,地球轉動的方向亦會有一點微調,而這些都會影響我們的腦神經。當然,我們在科學上量度不了它的影響力有多大,但是有影響的,這是無可否認的,所以當天象改變的時候,人是會改變的。

提到天象變化,他例指疫情爆發時,全世界的人都被嚇到「面無人色」,封城、飛機停駛,二次大戰都未試過這樣,連學校都停課。

他說,二次大戰期間,我們中國西南聯辦大學,日軍打到來都照開大學,炸彈隆隆聲響,教師就叫學生躲到枱底,等炸彈炸完後,我們就拿課本出來繼續讀書。這樣的死亡威脅,我們都不會停止日間常見的活動。但今年就因為一個武漢肺炎,中共放了一些東西出來,就搞到全世界這樣恐慌。

可以看到年初的天象,對人會產生影響,全世界都處於恐慌之中。而一向溫順的英國對中國的態度也忽然間變得比美國還惡。就是天象變化下面,世人對天災人禍所產生的回應。

此外,他指人中之龍、人中之傑、人中之魔,如習近平、美國特朗普、英國約翰遜,這些英雄人物,加上日本安倍晋三首相,台灣蔡英文總統都忽然間全部出來,他們結合了之後,令到東亞、世界和香港,發生很多變化,這些都人和天的反應。

糧食欠收糧價會漲

他提醒大家,《地母經》還有一個重要的提示,今年糧食欠收糧價會漲。年初糧價升高,很多國家亦因武漢肺炎的關係,暫停糧食出口。澳洲森林大火,美國旱災,都導致糧食供應緊張。

在中國更是人禍,中共政府揚言不買美國小麥,亦不買美國黃豆,但將來百姓卻有機會捱飢忍餓。他指,中共愚蠢,會令天災變人禍,將天災和人禍扯在一起。

預見中印邊境會有衝突

未來會否爆發大規模的戰爭?陳雲博士認為,二戰後不會再有大的戰爭,但地區衝突會不斷爆發,如韓戰、越戰、尼亞戰爭、波斯灣中東小型的戰爭。他推測,美國不會打中國,中國都亦不會打台灣,但在南中國海中印邊境有機會爆發小型戰爭。

而一旦南海爆發戰爭,時間長短則難以預料,將會影響東亞航運的安全,對香港產生影響。「如果南中國海真的會時常炮戰越南、菲律賓,並有美中捲入了,即使只延長一星期的戰爭,都會影響航運的安全。」

「天滅中共」 上天會有報應

他斷言,中共早就應該滅亡,歷史上出現過幾次滅亡危機,如「文革」之後和「六四」之後,都可導致中共滅亡。但是因為全球經濟的關係,中共加入WTO被捲入世界經濟體系,令西方社會對中共抱有一個幻想,希望中共可增闊國際視野、擁抱西方普世價值,而令中共的命運延長了廿幾年。

惜今年一場中共病毒令全球化逆轉對中共的態度。「中國在過去獲取了全球化的利益,使它苟延殘喘未死。但它獲得了利益之後就去搞美國,裝神弄鬼四周圍用5G網絡去搞人家。在香港,到處打人,簡直就是殘殺,姦淫擄掠什麼都做,這些就讓人看見,中共拿了利益之後就做賊。這些都是流寇、土匪,延安土匪的性格無變,賣鴉片,運芬太尼去美國賣,這些壞事都做得出來,一方面賺美國錢,拿美國的資金,(美國)帶你(中共)入世界貿易組織,你(中共)卻出賣現代鴉片去毒害人家(美國)。」

「做這些事是有報應的,不是說天有報應,是說人家有反應,所以是今年配合各種壞因素加在一起,有機會變天的一年。」他認為,中共可以和平演變,亦可能革新,整個黨滅亡,亦有機會和平轉型,當然希望和平轉型。但它如果真的撐不下去,經濟衰退搞得很多地方有民亂,出不了工資給公務員或者武警,那就真的會滅亡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