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事件延燒 暴動背後黑幕呼之欲出(組圖)

原標題:美國「黑命運動」的興起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6-05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安提法 黑人
安提法(ANTIFA)抗議示威活動。(圖片來源:Jcarax68/Wikimedia/CC BY-SA 3.0)

【看中國2020年6月5日訊】美國國安單位把持續一週的黑人動亂定位為,中共對美國的「超限戰」,目標是顛覆美國。最近,歐巴馬女兒被發現和幕後單位「安提法」有過接觸,政治陰謀論也隨之擴大。

黑人的命也是命

5月25日,發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警察過度使用暴力,造成黑人佛洛伊德死亡,引發的暴動,持續時間超過1992年發生在洛杉磯的黑人及拉丁裔大暴動。1992年,洛杉磯暴動持續四天,造成53人死亡,10億美元損失,起因是法院對四名過度使用暴力的白人警察,判決無罪,受害的黑人以及拉丁民族上街抗議,變成打砸搶放火的戲碼,這是美國社會每一次暴動的故事,華裔及亞裔人同樣受害。從70年代的底特律暴動、芝加哥暴動、西雅圖暴動,故事千篇一律,每次暴動都是美國黑白衝突的歷史傷口,又一次呈現,這個問題從南北戰爭到現在歷經幾百年,仍然無法妥善解決。簡單說,白人和黑人在美國土地上,仍然在持續學習,應該如何相處,這個功課沒完沒了。

中共黨媒見獵心喜,加油添醋,把港版國安法藉機合理化,這是對美國歷史的無知,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黑人暴動訴求,是警察面對犯罪,執法是否過當的問題,但是,港警對和平上街訴求政治的市民,以槍彈威嚇,政治和法律兩者不能一概而論。

美國社會學家把每一場黑人暴動,統稱為「黑命運動」,意思就是黑人的生命同樣珍貴,主題鎖定黑人是被害者,長期屬於社會底層的弱勢,所以,飽受社會歧視,只要警察執法不當,立刻就會引發,但是,這一次發生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暴動,很顯然有很多內幕,不單純是「黑命運動」而已,從25日案發後三天,地方檢察官立刻以謀殺罪名,起訴涉案的警察,這名警察用膝蓋壓制佛洛伊德導致窒息死亡,另外,現場三名警察沒有制止,也因此被開除,地方法院的司法處置,相當明快,而且正確。

但是,暴動仍然引發,根據聯邦調查局調查暴動行為,發現背後的支持者是「安提法」(ANTIFA),這是一個1930年代就存在的極端左翼馬克思主義的團體,以反法西斯名義,行法西斯之實,成員以白人居多,川普(特朗普)也在第一時間,宣布該團體是恐怖主義組織,根據「大眾電視臺」記者在暴動現場拍攝到,有人當街發錢給示威者。

(編註:有推文爆料,某中型城市Antifa 兩週前就開始集結,準備行動。下圖是Antifa 的組織活動手冊中的幾頁,「New World Order aka One World Government」(中共 + 美共 + 索羅斯版的當代共產國際?))

明州事件延燒暴動背後黑幕呼之欲出         明州事件延燒暴動背後黑幕呼之欲出明州事件延燒暴動背後黑幕呼之欲出

5月31日在華府的示威中,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示威人群,當場還聽到有人以中文大喊「趕快走」,後來證實是中國大使館武官,可以推測,中共在美國潛伏的紅色滲透者,不只出現在現場,更可能是造成事態擴大的原因之一,川普說是「中國因素」。

白宮暴動有中國人高喊「快走」 專家:當心中共超限戰(圖)

紅色滲透超限戰爭

中共滲透美國社會,不是始於今天,美國長期存在的黑白種族問題,一直是中共顛覆美國社會的破口,因為這是美國最敏感的神經,事件發生後,可以發現美國親中的媒體加油添醋,央視還說美國是因果報應來的快,中共外交「女戰狼」華春瑩在臉書上模仿黑人語氣說,「我無法呼吸」,故意挑起美國傷痕。目前,暴動從一個州擴大到三個州進入緊急狀態,有40個城市進行宵禁,打破過去所有暴動的情況,又正好是瘟疫期間,美國對中共「港版國安法」下手的時候,中共特務製造美國動亂,擴大瘟疫傳播,以此打擊川普政府威信,是最好報復時間點。

美國「黑命運動」起源於2012年,佛羅里達一位白人社區保安射殺一位黑人高中生,被判無罪引發的,當地社會工作者在臉書上說,「黑人的命也是命」,2014年,密蘇里和紐約,相繼發生白人警察槍殺黑人,這句話就成了「黑命運動」的標語,發起人庫勒斯說,「我們要推動黑人有尊嚴的生活權利」。

明尼蘇達的白人警察槍殺黑人,已經發生多起,2016年7月,一名黑人在逃跑時,被警察打死,抗議活動各地點火,在德州達拉斯那一場抗議中,五名白人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時,被遠端的狙擊手開槍射殺,問題更加擴大,「黑命運動」演變成「白命運動」,黑白雙方的運動從此告停,因為不管黑白,暴力本身就具有傳染性。

暴動幕後呼之欲出

社會學者認為,美國完全沒有種族歧視,也不可能,根據2017年,益普索民調進行的社會調查,美國「白人至上主義」者有8%,有5%的人認為,種族真的會有優劣,不會投票給黑人當總統也佔了5%,反對黑白通婚有16%。

從以上數字來看,經過幾百年教育和融合,美國黑白之間的相處,或許真的有改善,但是,要求完全沒有意外發生,也不可能,只是,當美國瘟疫傳染時間,搞出如此大的陣仗暴動,也似乎有點奇怪了,因為,美國處理黑人暴動不是第一次,此次卻難以落幕,顯出裡面大有文章。但是,中共「影武者」以為暴動會變成革命,恐怕也太小看美國社會正面的力量。

美國的法院報告,很多暴力案件中,白人傷害白人佔了80%,黑人傷害黑人佔了90%,故意擴大黑白衝突或種族歧視,後面可能是人為操縱,所以,美國國安單位已經介入調查,懷疑紅色滲透力量主導這一次的明州事件,看來,很快的幕後藏鏡人,就要露出真面目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