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美國綠卡回國後 她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05-23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舍棄美國綠卡回國的海歸女碩士王然,在被中國的司法迫害幾致家破人亡後,選擇在內蒙古檢察院門前採用拍照的方式道出自己的心聲:「救救王永明!」
曾舍棄美國綠卡回國的海歸女碩士王然,在被中國的司法迫害幾致家破人亡後,選擇在內蒙古檢察院門前採用拍照的方式道出自己的心聲:「救救王永明!」(圖片來源:王然自媒體)

【看中國2020年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我放棄美國綠卡,可不是為了回來接受公檢法侮辱和迫害的啊。」曾舍棄美國綠卡回國的海歸女碩士王然,在被中國的司法迫害幾致家破人亡後,發出這樣的吶喊。

父親被非法拘禁 海歸女碩士變訪民

王然,王永明的女兒,美國肯塔基大學金融系的本科生,伊利諾伊理工大學金融系的碩士研究生,畢業後成為北美信託優秀員工。北美信託打算給王然辦理綠卡,但由於王然的父母不想離開家鄉,王然不想因自己一個人在外漂泊,讓父母擔心,因此選擇回國發展。沒有讓王然想到的是,在她回來以後,這個她曾經深愛的國家,卻給了她一記響亮的耳光。

根據大陸微博、微信多個公眾號發布的信息,王然的父親王永明經營民間放貸業務,被警察王剛敲詐勒索。由於王永明沒有滿足其貪婪的胃口,王剛煽動、誘導想要逃避債務的借款人對王永明進行誣告陷害,將其打成黑社會組織犯罪。

2019年4月,王永明案發,包頭市東河區公安局就以王永明患有嚴重疾病為由對其取保候審。王永明先後被非法拘禁在包頭市東河區醫院和包頭市中心醫院,不過這兩家醫院並沒有對王永明採取任何治療措施。目前王永明奄奄一息,生命垂危。

微信公眾號「公開審判」一週前發表的文章「包頭案的家屬和律師呼籲:‘救救王永明!’」顯示,王永明的家屬曾趕到醫院探望,但被警察阻止。家屬從醫院方面瞭解到,王永明身患內科疾病,但卻被安排了骨科醫生。沒有人知道醫院在給王永明實施何種救治方案。

王永明的辯護律師團隊一致認為,目前王永明正處於被非法拘禁中。其辯護律師馮延強律表示:「包頭稀土檢察院逮捕王永明的決定本身就是錯誤的。他本來就不符合被收押的條件,但包頭市東河區看守所卻違規辦理了收押手續。」

「那個警察王剛敲詐勒索我爸爸19萬元,又誣陷我爸爸;我爸爸的債務人也企圖賴賬,配合警察誣陷我爸爸」,王然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公檢法提供的證據嚴重造假,都是捏造。

王然疾呼:千萬不要聽信中共宣傳

為了營救命懸一線的父親,王然及其家屬目前只能通過網路發文,並在內蒙古檢察院、政法委門前採用拍照的方式道出自己的心聲:「救救王永明!」

「我有時就想,我放棄美國綠卡,可不是為了回來接受公檢法侮辱和迫害的啊。 」王然說,「直到現在我已經看清我爸爸被冤枉的事情是很難洗清的、是不講法律的。」

王然在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承認自己曾經是海外「小粉紅」、曾經很愛國,並天真的相信中國有法治。但在父親案發,父母被抓,求助無門後,王然才明白選擇回國是一個多麼不智的決定。

王然22日在網路發文,講述自己的經歷,並告誡留學生千萬不要聽信中共宣傳回國。不過,該文在發表4小時22分鐘後就被刪除。王然感嘆:「如果再有同學問我回來以後感受怎麼樣,我可能會告訴他們,千千萬萬不要回來,跟你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