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好消息:檢測大增 病例住院率急降(圖)

發表:2020-05-21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白宮 白宮 武漢肺炎(Covid-19) 新冠狀病毒
最新的病毒統計數據顯示美國的防疫成效顯著,疫情大幅度下降,為美國全面重開提供了堅實的基礎和信心。圖為川普總統和白宮武漢肺炎特別工作組協調員黛博拉·伯克斯。(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白宮武漢肺炎(Covid-19)特別工作組的協調員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對新增確診病例的最新統計數據感到非常受鼓舞。她說,最近幾週雖然檢測速度、範圍在不斷擴大,但是美國因感染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而死亡的人數和住院人數均急劇下降。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三(5月20日)報導,伯克斯說,雖然美國某些地區的統計數據保持平緩、穩定水平,但美國大部分地區的數據都在大幅度下降。

「我們審查和劃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臨床數據、實驗室數據和監測數據後,感到非常振奮。」伯克斯在週二(5月19日)晚間說。

「數據表明過去30天內新增住院人數下降了50%。」「所有住院人數和重症監護室(ICU)住院人數都在下降。死亡人數持續逐週減少。」

伯克斯還指出,雖然測試量在不斷增加,但是確診病例數量卻在不斷下降。她說,目前所有州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比率均不到20%。紐約州遭受了比其它任何州都嚴重的病毒災難襲擊,目前只有不到10%的測試結果呈陽性,這遠低於1個月前超過45%的陽性檢測比率。

她繼續說:「儘管測試量顯著增加,而且每週的檢查重點放在了接觸者追蹤和主動尋找無症狀的病例上,但是新增的病例每週都在持續下降。」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數據統計,截至週四(5月20日),全美已經進行了約1,300萬例病毒檢測。

三個收穫

伯克斯說,她從最新的數據統計中得出了三個結論。

首先,她說,主要的大都市區「開始顯著改善」。並指出隨著城市的重新開放,他們正在擴大對易感人群的測試,並增加了接觸追蹤。

其次,伯克斯表示非常高興地看到各個州在遵循白宮病毒工作組的建議,通過發現病例、測試人群和接觸追蹤,各州可以測試更多其他可能無症狀的人員,從而有助於防止病毒的進一步傳播。

伯克斯獲得的第三個結論是:「測試的速度一直在擴大,在許多地方,州長們都說他們需要對更多的人進行測試。」她說,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幫助州長們為關鍵人群提供測試,例如療養院、監獄、團體住房以及「城市中最易感染和處境最不利的地區」。

伯克斯確認在華盛頓、芝加哥和洛杉磯等大都會地區新增病例已趨於平緩、穩定,並表示工作組將對其進行研究,以瞭解哪些新增病例是社區傳播的一部分,哪一些是新爆發的,比如無症狀感染者發病。

她說:「我們研究了這三個已經和正在封閉的都會區,以瞭解新增病例的確切來源以及如何預防新的感染。」

好消息助推全面重開

大規模測試和病毒病例下降是川普政府4月份公布的重新開放指導方針的重點。該方案建議各州在進入重新開放的第一階段之前必須保證在本州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病例連續兩個星期不間斷的下降,之後各州可以分階段重新開放。

截至本週,美國每個至少均推進了一些有限的重開步驟,康涅狄格州和馬薩諸塞州的行動最為緩慢,但亦計畫在下週擴大重開範圍。目前只有華盛頓特區仍處於幾乎完全關閉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