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感染去世 妻子在他手機翻出一封信 立刻淚崩(圖)

發表:2020-05-05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5月5日訊】4月22日,美國康州32歲男子Jonathan,在感染武漢肺炎後的第28天,離開了人世。悲痛欲絕的妻子Katie Coelho拿起他的手機,打算從丈夫手機導出一些孩子的照片,卻意外發現手機裡面有一封信,妻子讀罷忍不住淚流滿面。

丈夫離世 妻子在其手機上發現一封信 瞬間淚崩

美國CNN報導,32歲的康州男子Jonathan不幸感染了武漢肺炎,並住進了醫院。4月中,醫生還告訴Jonathan的妻子Katie Coelho,她丈夫的情況有所好轉,也許不再需要用呼吸機了。

沒想到,4月22日凌晨,Katie Coelho突然接到醫生電話,說她的丈夫病情突然惡化。在Katie Coelho還來不及與丈夫說最後一聲再見,Jonathan因為併發症心臟驟停離開了人世。

悲痛欲絕的她拿了一個袋子,把丈夫的遺物打包帶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神志不清的時候,我想把他和孩子們的照片全都從他的手機裡面導出來。」

本來是想找幾張照片,但當她打開手機時,她愣住了。在Jonathan的手機裡面,有一則備忘錄,裡面先是寫了他的個人人壽保險信息,還有一些銀行賬戶的密碼。接下來,是Jonathan寫給Katie的一封信,信是這樣寫的:

疫情 愛情
丈夫在手機寫下與妻子的告別信。(網路截圖)

「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你們,是你們給了我能夠想到的最美好的生活。能夠成為你的丈夫,Braedyn和Penelope的父親,我真的很幸運,也很自豪。

Katie,你是我見過最美麗、最體貼、最有愛心的人……你在這世界上獨一無二。

請保證你以後的生活也會同樣幸福,也會充滿同樣的激情,那種讓我愛上你的激情。看著你成為孩子們最棒的媽媽,是我一輩子體會過的最偉大的事。

告訴Braedyn,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為自己是他的爸爸而驕傲,為他所做過的、並將繼續做的所有了不起的事情而驕傲。

告訴Penelope,她是一個小公主,她會得到所有她想要的事。

我真的好幸運……

如果你在之後遇到了一個像我一樣愛你和孩子們的人,不要退縮。無論如何都要幸福!」

這讓Katie瞬間淚如雨下,但同時,她又被丈夫的細心驚呆了,她相信這封信一定是Jonathan在剛剛入院時就寫好了。

「如果我病得這麼重,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有力氣給家人寫一封告別信,而且要讓他們知道我有多愛他們,和他們在一起有多開心。」

「即使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他一直在為自己的生命掙扎,但我知道直到最後一秒,他都想確保我和孩子們安全,他知道他必須對我說些什麼,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講過話了……」

Katie和Jonathan的愛情故事

Katie和Jonathan的愛情故事並不算順利,他們在大學中相識,一開始只是好朋友,直到2011年才正式成為情侶,2013年邁入婚姻的殿堂。

2017年,他們終於迎來大兒子Braedyn,然而,Braedyn在一出生時,就患有包括腦癱在內的多種複雜的神經問題。醫生曾經警告說,他只剩下6週到一年的生命……

但是,Braedyn奇蹟般地活了下來,現在已經兩歲半了,他和爸爸的關係很好,一直拿Jonathan當作最好的朋友。

去年,他們又有了女兒Penelope。為了能讓Katie沒有後顧之憂地全職照顧Braedyn,Jonathan一直在全心全意地努力工作,賺取家用。

本來應該是非常幸福的生活……卻戛然而止了。

「找到這封信感覺就像一把雙刃劍,我既感謝自己找到了它,又覺得是那麼難過。」Katie說,「因為我知道他當時有多害怕,他當時在想什麼,才會要寫這樣的東西。」

「我覺得自己的一部分現在已經死掉了,13年來,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已經結婚8年了,他是唯一一個能夠理解生活中需要照顧一個特殊孩子的人。」

在接受採訪時,回憶起丈夫,原本情緒已經稍稍平靜的Katie,又忍不住抽泣起來……丈夫Jonathan無疑也是Katie生命中最溫暖的存在,只可惜,丈夫永遠的離開了她們,願還活著的人可以堅強一些,再堅強一些,勇敢的生活下去。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