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品牌J.Crew撐不住了 美首家申請破產的疫情受害者(圖)

發表:2020-05-05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時裝品牌J.Crew不敵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已申請破產保護。(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美國時裝品牌J.Crew不敵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已申請破產保護。(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時裝品牌J.Crew不敵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已申請破產保護。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全美第一家宣布結業的大型零售商。

美聯社報導,預計未來幾週內,會有更多的大型零售商破產,包括Neiman Marcus和J.C.Penney等時裝品牌也將面臨同樣的問題。Gap已警告其現金流已非常緊張,並正尋求注入更多資金。

儘管一些州已經開始經濟復甦的步伐,但全國仍有數千家零售店暫停營業。

另一服裝品牌J.Crew在疫情爆發前就已經陷入困境。J.Crew曾因獲得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Michelle Obama)而名噪一時。2011年,J.Crew成為第一個在紐約時裝周上亮相的大眾時裝品牌。但是近幾年,它開始面對來自同行激烈的競爭,財務上也非常緊張。

衣服仍然可以在網上買到,該公司表示將在安全的情況下重新開商,但行業分析師對此表示懷疑。

零售諮詢公司GlobalData Retail董事總經理尼爾.桑德斯(Neil Saunders)表示,該公司高達17億美元的長期債務「令人感到不安」。

桑德斯說:「J.Crew的生存不僅取決於減少債務,而是需要徹底對品牌進行徹底改造。」

商務部將公布四月的零售商銷售額 預計更慘

美國的零售商店和餐廳3月份銷量出現了最嚴重的暴跌,服裝銷售下降超過50%。這可能不是最壞的情況。美國商務部下週將公布四月的零售商店的銷售額。這份報告將揭示大流行爆發以來的最嚴重衝擊,因為大多數商店在整個4月份都關店。

消費者驅動著美國70%經濟,突然關閉商店將給美國的整體經濟帶來巨大的威脅。

J.Crew週一表示,貸方已同意將其16.5億美元的債務轉換為股票。它還從Anchorage Capital Group、GSO Capital Partners和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等現有貸方獲得了4億美元的融資承諾。

該公司於2011年被TPG Capital和Leonard Green&Partners以30億美元收購。

在2019年,J.Crew創造了25億美元的銷售額,比前一年增長2%。

J.Crew計畫分拆其旗下經營較為成功的Madewell,讓後者成為一家上市公司,並使用其所得盈利償還債務。

截至2月1日,J.Crew共有193家門市商店、172家工廠和132家Madewell門市商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