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現身 身旁這兩個女人身份不一樣了?(圖)

發表:2020-05-05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日,韓國首爾車站播放的新聞節目中,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後首次露面
2020年5月2日,韓國首爾車站播放的新聞節目中,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後首次露面。(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5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消20多日後,該國官媒釋出他視察肥料廠的畫面,以澄清外界傳聞。韓媒在4日報導稱,有一個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當天竟然相當罕見的陪同金正恩一同坐在主席台上。因此有專家認為,這足以證明金與正堪稱是金正恩政權實際上的二把手了。

5月2日,朝鮮官媒朝中社公開金正恩在1日出席了順天磷肥工廠的竣工儀式照片及視頻。在片段中可看到,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勞動黨副委員長樸奉珠、金德訓、樸泰成及黨第一副部長趙勇元等人陪同出席。

當日金正恩滿臉笑容在竣工儀式現場進行剪綵,當時金與正交給金正恩剪綵用的剪刀,如同往常一樣貼身隨行。

然而,朝鮮的「二號人物」、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國務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中央軍委委員的崔龍海,並沒有隨行,令外界存疑。

5月4日,根據《朝鮮日報》報導,當天金與正破例與金正恩一起坐在主席台上。雖然先前金與正在陪同金正恩出席音樂會等室內活動之時,她偶爾也會坐在主席台上,可是像工廠竣工等金正恩的外部視察活動上,金與正可說極少坐在主席台上的。

金與正的座位已經受到關注。朝中社提及參加竣工儀式的6位幹部(金正恩除外)中,金與正被排在第5位,但如果從主席臺的座位來看,她是被排在第3位。

但韓國統一研究院高級研究委員趙漢凡則認為,由此證明金與正已經是金正恩政權實際上的二把手了。

據彭博報導,金與正是金正恩最親密的助手之一,且又有金家的血統,過去幾次陪同金正恩與美中領導人會晤。4月初,金與正也恢復了勞動黨政治局候補委員身份。

韓國延世大學分析員奉英植(Bong Young-shik)認為,3月份,金與正還狠批韓國要求朝鮮停止實彈演習的行徑是「愚蠢」、「像流氓」。這顯然是獲得金正恩的授權才會這樣說的,更表明金正恩已允許妹妹成為「二把手」了。

玄松月像「秘書」

在該次竣工活動中,勞動黨副部長玄松月也出現其中。在朝鮮中央電視臺所公開的畫面中,金正恩在登上主席臺之時,玄松月還替他將椅子向後拉。此個舉動很像此前金與正所擔任的「秘書」職責。

根據韓媒稱,玄松月曾經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她比金正恩大了12歲。她是平壤音樂大學畢業的,曾是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網亦曾披露稱,金正恩父子倆皆曾戀上玄松月,因此有朝鮮牡丹峰樂團成員私下透露,玄松月不只是金正恩的戀人,同時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