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英國巨石陣」 居然可以發出超聲波(組圖)

發表:2020-05-0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者驚奇的發現巨石陣居然可以發出超聲波!難道巨石陣是某種高級史前文明遺留的通信裝置?
學者驚奇的發現巨石陣居然可以發出超聲波!難道巨石陣是某種高級史前文明遺留的通信裝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巨石陣一直是考古學家的大謎團,對於巨石陣的真正用途考古學家們做出了各種猜測,有人認為是王室墓地或者是祭祀用的祭台。學者驚奇的發現巨石陣居然可以發出超聲波,難道巨石陣是某種高級史前文明遺留的通信裝置?

據英國考古學家考證,「巨石陣」建造時間可能比古埃及最古老的金字塔還要早,距今已有將近5000年歷史。據估算,以當時農民工的技術水平而言,光是從大山裡把每根高約4公尺、寬約2公尺、厚約1公尺、重約25噸的石柱搬到這個石陣群裡,都算得上比登天難的一件浩大工程,而讓巨石陣完美竣工至少需要1萬名農民工們不眠不休工作1年。

然而,在發掘過程中,並沒有留下任何農民工或牲畜活動跡象,這群巨石陣更像是從天而降似的。而現代建築家也做過一個實驗,真實還原當時最原始的工具,僱傭人力試圖把一塊重約25噸的巨石從幾千公尺外運來,幾經努力,都未能成功。所以,人們有理由大膽推測,巨石陣的建造者們絕對不可能是當時的地球人。或者,至少是地球上存在的某一個高級文明人類所建!?

最流行的說法是,巨石陣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天文台」。
最流行的說法是,巨石陣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天文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流行的說法是,巨石陣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天文台」,具有能精確指示太陽活動、日食、月食現象等天文觀測功能。20世紀60年代初,英國天文學家霍金斯用電腦進行了大量計算,指出古人就是用巨石陣預告月食。而天文學家邁克桑德斯則認為,巨石陣是在已知太陽系構造的基礎上建造的。

曾有一塊巨石倒塌下來,現代學者們想方設法試圖把它原路返回,未果。對此,有位天文學家表示,在地球上的位置雖然僅僅有幾公分的偏差,在外太空的時空距離可能會達到幾億光年。

最奇怪的是,曾有學者用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對巨石碎片進行檢測,得知真相後瞬間毛骨悚然。原來,英國巨石陣竟然能發出超聲波。在公元前2750年,當時的古人尚處在刀耕火種的時代,怎麼會知道如何掌控利用超生波呢?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