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領養劉真愛女?林心如「嬰兒肥」嫩照曝光(組圖)

發表:2020-04-27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心如16歲罕見嫩照曝光「沒整牙、嬰兒肥」。
林心如16歲罕見嫩照曝光「沒整牙、嬰兒肥」。(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林心如,出生於臺灣臺北縣五股鄉,女演員、女歌手、戲劇製作人、出品人。1993年,17歲時,林心如便以兼職廣告模特兒開始自己的演藝生涯。1998年,憑著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成為紅遍華人圏的女星。之後又於2000年和張衛健合作演出《鹿鼎記》,演活了建寧公主。

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公布和大陸藝人霍建華交往,同年7月31日,兩人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婦。2017年,女兒「小海豚」平安誕生,1月6日在中山醫院剖腹產下女娃,身高50多公分,重3300公克,當時夫婿霍建華也特別回台灣陪產。

林心如霍建華2016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婦,隔年女兒「小海豚」平安誕生。
林心如霍建華2016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婦,隔年女兒「小海豚」平安誕生。

現年44歲的林心如雖然已經升格人母,但保養得宜的她,仍被許多粉絲封為「凍齡美女」,今(27)日林心如在臉書PO出16歲時期的嫩照,照片中她還沒矯正牙齒,嬰兒肥也還沒消,但看得出來是「母胎美人」,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艷。

林心如罕見PO出自己16歲時嫩照,並透露以前合作的出版社朋友,寄來一堆她的舊照片,說很苦惱不知如何處理,結果林心如一看笑說:「打開後一股濃濃的歲月味,一張張照片讓我邊看邊笑,歲月啊~待我之後慢慢分享。」並強調,在那個年代沒有所謂的濾鏡、也沒有修圖軟體,每張照片都如實呈現真實狀態。

林心如領養劉真愛女?「真相曝光」多人受騙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劉真走後,林心如隔天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豈料,近日網絡上卻流傳「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霓霓」系列的虛假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網上近期出現「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的系列影片,讓人信以為真。
網上近期出現「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的系列影片,讓人信以為真。(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據《鏡週刊》報導,近日網上流傳多支「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霓霓」的視頻,持續連載又用新聞報導的方式指:「林心如開記者會,流著淚宣布領養霓霓,林心如坦言,多一個孩子不是容易的事,但孩子重要,所以決定領養。」甚至還有影片指出「霓霓在林心如家兩天就叫林心如是媽媽了,林心如教養孩子很周到,霓霓和小海豚一起吃飯睡覺。」讓不少網友信以為真,其實一切都是為了騙點閱。

不僅林心如受害,連小S、林志玲也被瞎掰進影片中,有支影片甚至提到「小S昨晚到林心如家看霓霓,小S透露林心如又有一個聰明漂亮的女兒。」而林志玲則是被報導「自爆懷孕5個月」等虛假的內容,其實一切只是無良人士造謠騙點閱率。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