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開放社會 一位愛滋病人的血淚心聲(圖)

發表:2020-04-10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艾滋 愛滋 AIDS SARS
性開放社會下,一位愛滋患者的血淚呼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疫情籠罩下,人們也發現到病毒具有愛滋病毒(又稱艾滋病毒、AIDS)和SARS病毒兩種特性。而眾所周知,愛滋病也是中國社會遲遲無法解決的嚴重問題。

曾看過一則真實故事:在中國有個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他在縣區擁有兩家大工廠,在市區也購置了多套房產,並且和自己年齡相當的妻子,生了兩個孩子。這樣的生活可以說是令人欣羨了,只是這樣美滿的生活,也因為自己犯下的錯,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一次到外地出差時,他在酒過三巡後,和一個女人發生了關係。回來後,似乎有小感冒的症狀,只是他當下並沒有在意。而在半年後,由於他的腎結石愈發嚴重,到醫院做手術時,在事前的檢查中,發現他感染了愛滋病。

窮苦出身,沒有讀甚麼書的他,與妻子胼手胝足奮鬥出如今安穩的生活。也因為珍惜與妻子的感情,所以他也十分潔身自愛,沒有婚外情,也不包二奶。但也就那一次出差,幾杯黃酒下肚後,動了不好的念頭,結果就要了他的命。

更糟的還在後頭,因為在醫院檢查出愛滋病的同時,他妻子又懷孕了。之後去醫院做產檢的時候,也被檢查出感染愛滋病。

只因貪一時歡愉,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與自己一路同甘共苦走過來的妻子,甚至還害了尚未出世的孩子。他的心中充滿了悔恨,卻是一切都來不及挽回,無法補救了。

只因貪一時歡愉,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與自己一路同甘共苦走過來的妻子,甚至還害了尚未出世的孩子。
只因貪一時歡愉,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與自己一路同甘共苦走過來的妻子,甚至還害了尚未出世的孩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慾望、放縱、偷情、出軌、濫交都是當今社會人心變異後的常態,也是造成中國社會日益墮落的重要原因。悲哀的是,為了貪圖一時的享樂,許多人卻在心靈與身體付出了極為沉重的代價,甚至禍及親人。

當然總有人不當回事,認為自己不會那麼倒楣,遇到這種慘事。只是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一旦自己碰上了,那就變成了人生中難以面對的慘事。

當我們認為沒有錯誤的時候,錯誤就一定會找上門來。人們在大多時候總自以為是,只顧著追逐眼前片刻的歡愉,滿足人性的慾望,卻屢屢忘了自己當下就踩在生死線上。

當人們不敬畏鬼神,不信因果,任由慾望驅使時,災難其實也在暗中悄悄降臨。而人一旦沒有敬畏之心,就很難善終,徒然沉浸在世間數不盡的誘惑中,讓自己的人生慢慢被那些慾望鯨吞蠶食,直至消失殆盡。

若能看穿這些燈紅酒綠的變異現象,讓自己時刻保持警覺,不要隨之沉淪,才有機會接觸到更深層的真相。這樣的人生,才會得到升華,也才會活得更有意義。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