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首相約翰遜病情惡化 進重症監護室(圖)

發表:2020-04-07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英國首相 約翰遜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7日訊】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症狀惡化後,正在接受重症監護。

據《商業內幕》報導,英國政府消息人士稱,約翰遜在週一(4月6日)晚上7點左右被送入重症監護室,並保持意識。同樣的消息來源補充說,如果他需要上呼吸機,醫生會將首相轉移到那裡。

英國外交大臣,第一任國務卿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將在必要時派代表約翰遜處理政務。

唐寧街週一(4月6日)表示:「自星期天晚上開始,首相在承認有冠狀病毒的持續症狀後,一直在倫敦聖托馬斯醫院的醫生的照料之下。」

「在今天下午的過程中,首相的病情惡化了,在他的醫療隊的建議下,他被轉移到醫院的重症監護室。」

「首相已要求第一國務卿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時作為他的代表。」

「首相表示,首相將得到很好的照顧,並感謝所有國家衛生服務部門員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

3月27日,約翰遜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引發英國上下一片嘩然。約翰遜在出現症狀後進行了約一個星期的自我隔離,然後於週日晚上被送往倫敦聖托馬斯醫院接受測試。

截至週一早上,他仍在管理英國政府,並正常收到部長的文件。

週一上午,唐寧街發言人說,首相昨夜在倫敦市中心醫院度過,精神不錯。

但是,他的病情在當天晚些時候惡化,迫使醫生將他轉移到重症監護室。

約翰遜已經有身孕的女友此前表示,她也出現感染症狀,正在隔離和恢復中。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