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隱情?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辭職後 墜樓身亡(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0-04-05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2020年1月31日在中國香港舉行的新聞發布會在中央政府大樓舉行。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中央政府大樓舉行新聞發布會。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將軍澳一名32歲男子4日下午4時許,在住家墜樓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香港特首辦新聞主任譚啟耀,現場沒有遺書,確切死因仍有待驗屍後釐清;據港媒稱,譚啟耀在3月30日辭職,並支付代通知金「賠錢走人」。

據香港明報報導稱,4日下午4時許,一名男子在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高層寓所墮樓,倒臥在大樓一樓平臺。

報導稱,該名男子與父母、姊姊一家四口居住於此大樓,男子是由家中客廳窗戶一躍而下,當場死亡,現場並未發現遺書。

報導證實,死者為現年32歲的香港特首辦前新聞主任譚啟耀。有消息指,譚啟耀因工作不順,已於3月30日辭職,近日因失業鬱鬱寡歡。

報導稱,譚啟耀調到特首辦約2年,之前在新聞處總部工作,平日表現乖巧,譚啟耀任職特首辦時,主要工作負責撰寫特首林鄭月娥出席活動後的新聞稿。

事發後,港府新聞處發言人在回覆媒體查詢時表示,對於一名已離職的新聞主任4日離世深感難過,處方會向其家人致以慰問,並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譚啟耀兩年前調至特首辦,隸屬於新聞統籌專員轄下,其工作需要在每週二早上,為特首例行記者會與到場的媒體記者聯繫,並事先瞭解記者可能提問。

曾與譚啟耀接觸過的《蘋果》記者指,印象中譚男性格相對沉靜,並沒有像其他新聞統籌人員一般,經常與記者閒話家常。

報導稱,因港府過去半年多來在「逆權運動」中持續包庇港警濫暴,今年更屢屢對參與反送中活動者秋後算帳,使港府聲望一落千丈。

而這期間,更曾發生多起支持反送中運動者非正常死亡事故,讓外界對此次墜亡事件多有聯想。

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說,「被跳樓的吧?」「知道太多了」「離職後,被墜樓?!」「這手法明顯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都離職了還要滅口,太慘忍了」「明明知道民意是對的,卻身不由己,這種鬱悶可想而知。願他的靈魂能夠安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