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提醒我們什麼?林依晨分享警醒好文(圖)

發表:2020-04-04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提醒我們什麼?林依晨分享警醒好文。
病毒提醒我們什麼?林依晨分享警醒好文。(圖片來源:大纪元陳伯州)

疫情當前除了各項防疫措施之外,面對許多生離死別的場景,每個人的內心也都受到了不小的衝擊,這樣前所未有的病毒突襲,造成的全球性威脅,我們該如何正確的因應?對此,有著零負評之稱的女星林依晨中共病毒所有著不同角度的理解,她日前在臉書上轉發了一篇關於《病毒提醒我們》的短文,表示自己對於文章的敘述相當認同,並與粉絲分享。文章中提醒我們,疫情既是結束也是開始,我們現在可以反省和理解,從錯誤裡吸取教訓。並強調,這是一次「偉大的糾錯」。

病毒提醒我們》裡一開頭即表明:「發生的每一件事後面都有一個『精神層面』的目的, 無論我們認為是好還是壞」。

接下來,作者共列出了14條病毒對我們的提醒。其中包含了:健康如何的重要,還有我們應該平等對待他人。「我們的社會已經變得物質至上,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才想起我們的基本需求,其實只有食物、飲水和藥品。」「我們可以選擇合作互助、分享、付出、互相支持,或者我們也可以選擇自私、囤積和只顧自己。只有在困難的時候才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

林依晨推薦粉絲閱讀的智慧好文,全文如下:

我堅信發生的每一件事後面都有一個精神層面的目的,無論我們認為是好還是壞。

當我沉思時,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新冠病毒究竟對我們做了些什麼。

(1)病毒提醒我們,人都是平等的,無論我們的文化、宗教、職業、經濟狀況,或是一個人有多麼出名。在病毒眼中我們都是平等的,也許我們也應該平等對待他人。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那就去問湯姆·漢克斯。

(2)病毒提醒我們,我們的命運都是連在一起的,影響一個人的事情同時也會影響另一個人。病毒也提醒我們,我們建立的虛假國境線毫無價值,因為病毒並不需要護照。病毒還提醒我們,雖然我們暫時受到壓迫,世界上還有人一生都受到壓迫。

(3)病毒提醒我們,健康多麼珍貴。而我們卻忽視健康,吃垃圾食品,喝被各種化學品污染的水,如果我們不照顧自己,我們當然就會生病。

(4)病毒提醒我們,生命苦短,什麼是我們應該做的最重要的事情,特別是那些已經生病的老年人。人生在世的目的不是買一捲捲的廁紙。

(5)病毒提醒我們,我們的社會已經變得物質至上,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才想起我們的基本需求,其實只有食物、飲水和藥品。

(6)病毒提醒我們,家庭是何等重要,但我們卻忽視了這一點。病毒強迫我們回到我們的房子裡,所以我們可以讓「房子」回復成真正的「家庭」,並建立牢固的家庭紐帶。

(7)病毒提醒我們,我們真正的工作並不是我們打的那份工,我們固然需要打工,然而上帝創造我們的目的並不是讓我們打工。我們真正的工作是互相照顧、互相保護、互助互利。

(8)病毒提醒我們,我們不能妄自尊大。病毒還提醒我們,無論你覺得自己多偉大,也無論別人覺得你多麼偉大,一個小小的病毒就能讓整個世界停擺。

(9)病毒提醒我們,自由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我們可以選擇合作互助、分享、付出、互相支持,或者我們也可以選擇自私、囤積和只顧自己。只有在困難的時候才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

(10)病毒提醒我們,我們既可以耐心,也可以恐慌。我們既可以理解這種情況在歷史上已經發生過多次,但最後都過去了,我們也可以恐慌,以為世界末日到了,結果傷害了我們自己。

(11)病毒提醒我們,疫情既是結束也是開始。我們現在可以反省和理解,從錯誤裡吸取教訓。疫情也可以是一個輪迴的開始,而且還會繼續下去,直至我們吸取教訓為止。

(12)病毒提醒我們,我們的地球病了。病毒還提醒我們,我們必須看到一捲捲廁紙從貨架上消失的速度~那其實是森林消失的速度。我們都病了,因為我們的家庭病了。

(13)病毒提醒我們,困難總會過去,然後就容易了。生活是周期性的,現在只是周期裡的一個階段。我們不必恐慌,疫情一定會過去。

(14)許多人認為新冠病毒的疫情是一場災難,但我覺得這是一次「偉大的糾錯」。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Love You……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