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老人用了1天呼吸機後這樣說 醫生哭了(圖)

發表:2020-04-04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義大利 呼吸機
4月3日,義大利醫生在安慰和鼓勵一名需要呼吸機的中共肺炎確診老人。(圖片來源:PIERO CRUCIATT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4日訊】這是網路上流傳的一個故事,其真實性暫無法考證,但裡面講述的事情卻值得每一個人深思,特別是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際,連最頂尖的醫生、醫學家對此都束手無策的時候,我們是否應該從另一個平時被我們忽略的角度去思考和反思這次瘟疫

貼文講述了這樣一件事情:義大利一名93歲的老人住院了,在他病情好轉之後,他被告知需要付一天的呼吸機費用。老人哭了,醫生勸他,不要因為賬單而哭。

沒想到老人這樣回答:「我不是因為要付錢而哭,我可以付所有的錢。我之所以哭是因為我已經呼吸上帝的空氣93年了,卻從沒付過一分錢。在醫院使用一天呼吸機要付5000f。你知道我欠了上帝多少錢嗎?我以前並沒有為此感謝過他。」

醫生聽了低下頭,也跟著哭了起來。

義大利 呼吸機
(網路截圖)

網民評論:

「心懷感激是人類的美德!」

「沒有信仰的人往往認為有信仰的人是迷信甚至愚昧,但是,現在很多事情用實證科學依然無法解釋。史上的幾場大瘟疫都發生在人類道德敗壞時期……我們是否應該從歷史吸取到什麼教訓?」

「說實話,看著新聞我眼眶也濕了。我尊重所有虔誠的宗教正信者。這位老人讓我自省自己對信仰的懷疑,在危難的時間,最虔誠的祈禱對個人是有效果的。」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