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東京大學教授爆料 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組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20-04-01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邢仁濤:東京大學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圖為2月12日,瀋陽生化實驗室外2名身穿保護衣的實驗室工作人員。
東京大學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圖為2月12日,瀋陽生化實驗室外2名身穿保護衣的實驗室工作人員。(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日訊】把武漢肺炎叫做中共肺炎、其病毒中共病毒,這是非常準確的。因為這個病毒是中共隱瞞、中共欺騙、中共擴散,又是衝著共產黨而來,如果任何一個環節沒有了中共,都無法造成這次世紀大瘟疫

曾是日本東京大學最年輕的前准教授大澤升平,日前在推特發文說:

說實話,眾所周知去年10月在東京大學的教師就傳聞從中國的研究所泄漏的病毒造成了周圍的生化危機,可是,在內部發出緘口令,被指示不要向外部傳播。
我認為要不是東大顧慮中國的話早就有應對,實在令人扼腕。

如果十月份,遠在日本東京都知道的話,那麼病毒泄漏就很可能在更早的九月份左右。至於泄漏的是否就是這個病毒還是其它病毒,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但去年9月18日,武漢突然進行的所謂預防「新冠狀病毒」的演習也就說得通了,確實存在某種病毒泄漏的情況。

中共竊取海外基因技術,搞軍用病毒研究,毫無道德底線的用活人去做人體病毒試驗,研究出各種病毒,用心險惡。雖然這次的病毒是自然產生還是人造的、是無意泄漏還是人為泄漏?都還沒有定論,但我們以後就是應該叫武漢肺炎為中共肺炎、中共病毒才是最正確的,也避免我們中國人去頂這個「中國病毒」的污名。(相關閱讀:比活摘更淒慘的醫學人體試驗

東京大學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
東京大學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中共的刻意隱瞞欺騙下,造成這個病毒的大流行,未來將會死很多很多人;大陸民眾除了趕快存糧、存水外,也要趕快把錢提取出來,換成硬通貨存在手裡,不要放在銀行了;因為全球疫情已在造成經濟蕭條,大陸再復工也很難有訂單,可以預見未來人民幣會大幅貶值。

而海外那些親共的金融銀行業也很可能因大量投資到中國,而出現巨額虧損,甚至出現連鎖倒閉潮。所以海外朋友也要趕快換成非親共的銀行為好。(相關閱讀:世紀瘟疫大爆發前 我們該如何保命?

有人說習近平是大傻子;他不去清算共產黨、去做一個沒有共產黨的開國元首,卻非要當共產黨的崇禎帝,這確實夠傻的。
有人說習近平是大傻子;他本可以去清算共產黨、去做一個沒有共產黨的開國元首,現在卻可能要當共產黨的崇禎了,這確實令人惋惜。(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至於有人說習近平是大傻子;他本可以去清算共產黨、去做一個沒有共產黨的開國元首,現在卻可能要當共產黨的崇禎了,這確實令人惋惜。看看大陸,各種自然災害和人為禍害層出不窮,怎麼看都覺得現在真的是天在滅中共;這或許就是「人不治天治」;大難前,如果人能主動去清算罪惡的共產黨的話,或許一切都還有希望。否則如果真是老天爺在滅罪惡滔天的中共的話,那大瘟疫、大風、大火、大地震、大洪水等等災禍或許將接二連三的到來,作為我們每個人來說,還是盡快遠離中共,這樣在清算中共的時候,我們才會得到平安,否則存了錢糧也沒用。 (相關閱讀:習近平你再不清算黨 黨就要殺你了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三日再修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