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康復出院 夫妻痊癒返回洛杉磯(組圖)

發表:2020-03-28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月初傳出確診中共病毒,經過治療與隔離後,今日傳出已經康復出院。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月初傳出確診中共病毒,經過治療與隔離後,今日傳出已經康復出院。(圖片來源:Amy Sussman/Getty Images) 

美國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3月稍早在澳洲確診感染中共病毒(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經治療後出院,並在澳洲自主隔離超過2週,今(28)日搭乘私人飛機返回美國加州洛杉磯。

在經典好萊塢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浩劫重生》和動畫《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演出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他的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本月初在澳洲傳出確診中共病毒,經過治療於14天的隔離後,已經康付出勸,今日被媒體拍到駕駛汽車,現身於洛杉磯市區。

據《中央社》引述美國名人新聞網《TMZ》表示,這對夫妻搭機降落在洛杉磯地區小型機場,過沒多久就被拍下這張照片。《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八卦專欄「第6頁」(PageSix)報導,湯姆漢克斯走下私人飛機後,觸摸停機坪,並跳起舞來了。

可代表湯姆漢克斯發言的人並未立即回應媒體詢問。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月初傳出確診中共病毒,經過治療與隔離後,今日傳出已經康復出院。
他們夫妻倆雖然已結束隔離,但回到加州還是要遵守當地禁令,必須待在家裡。(圖片來源:Amy Sussman/Getty Images)

湯姆·漢克斯是一位著名的美國男演員及電視製作人,他在1980年入行,以演技精湛著稱,在好萊塢留下許多知名的經典作品,包括《飛進未來》、《浩劫重生》等。

湯姆漢克斯曾拿下兩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1994年他以《費城》拿下第一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5年又以《阿甘正傳》拿下第2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使他成為繼史賓塞屈賽之後,影史第二位奧斯卡連莊影帝的紀錄人。

2002年6月12日,時年46歲的湯姆漢克斯獲得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成為最年輕獲得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的演員。他是美國民主黨黨員,曾支持許多民主黨政客,包括希拉蕊·柯林頓、黛安·范士丹、戈爾、約翰·克里。2016年12月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為湯姆·漢克斯頒發了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總統自由勳章。

湯姆漢克斯和麗塔威爾森是最早宣布染疫的重量級名人,當時他正在澳洲拍攝由《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執導的《貓王》傳記電影,該片剛於9日開機,負責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也在消息曝光後發聲明表示,該片現已停止製作。

湯姆漢克斯夫妻倆染疫後,在澳洲的醫院接受治療,並在出院後自主隔離了一段時間,其間他也在IG上與粉絲分享隔離日記,上週才透露表示,經過兩週的隔離,兩人的狀況已經康復。(相關閱讀:湯姆漢克斯夫妻PO「隔離心聲」意外引Corona回覆

如今這波疫情如今擴散至各國,已造成全球超過2萬7000人死亡。他們夫妻倆雖然已結束隔離,但回到加州還是要遵守當地禁令,必須待在家裡。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