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市長感染中共肺炎病逝(圖)

發表:2020-03-15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倫巴底區貝爾加莫切內市的市長瓦洛帝(Giorgio Valoti)(圖右)與義大利前副總理、極右派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圖左)
義大利倫巴底區貝爾加莫切內市的市長瓦洛帝(Giorgio Valoti)(圖右)與義大利前副總理、極右派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圖左)。(圖片來源:薩爾維尼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15日訊】13日,義大利倫巴底區貝爾加莫(Bergamo)切內市(Cene)的70歲市長瓦洛帝(Giorgio Valoti),因為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入院病逝了,成為該國第一位因該病逝世的地方首長。

據當地媒體報導稱,14日,貝爾加莫政府通報,瓦洛帝於幾天前確診罹患中共肺炎,並住進當地醫院,在12日病情開始惡化,而送入重症加護病房急救,但仍在13日宣告不治死亡,他是當地首名因中共肺炎逝世的地方首長。

據悉,瓦洛帝在義大利北部爆發中共肺炎疫情之後,仍然親自指揮各項的防疫措施,因為與居民頻繁的接觸,而不幸染疫。義大利前副總理、極右派聯盟黨(Lega)領袖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於推特上放他們二人的合照悼念,並感謝他為這城市奉獻一生。

義大利是除了中國以外中共肺炎疫情最嚴重國家,累計確診病例已達21270例及1441死。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