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洩慰警照 揭鄧炳強等港警高層再晤藝人 違防疫指引(圖)

發表:2020-03-12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藍絲藝人「玻璃朱」朱庭萱貼出到警察總部「慰警」的合照,揭出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等警隊高層再一次不戴口罩與藝人會晤交際。(圖片來源:朱庭萱Facebook)
12日藍絲藝人「玻璃朱」朱庭萱貼出到警察總部「慰警」的合照,揭出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等警隊高層再一次不戴口罩與藝人會晤交際。(圖片來源:朱庭萱Facebook)

【看中國2020年3月12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等警隊高層上月與成龍等明星聚餐玩樂,被質疑違反政府要求減少社交接觸的防疫指引。惟12日再有藍絲藝人貼出到警察總部「慰警」的合照,再揭出鄧炳強等人再次不戴口罩與藝人交際。

《蘋果日報》報導,藍絲飲食作家「玻璃朱」朱庭萱12日早上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與警隊高層的合照,聲稱到灣仔警察總部「探訪」時,遇到「警界5條King」。相中的警察高層包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副處長蕭澤頤和郭蔭庶、葵青區指揮官謝振中以及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

該大合照中還有撐警藝人馬蹄露,以及保安局前局長李少光的兒子李霖恩。馬蹄露去年10月因在旺角挑釁示威者而被「私了」躲進警署,事後被大陸官媒表揚。原本事業低迷的她,近期在《警訊》節目亮相。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朱庭萱張貼的警隊高層合照中,有不少人的容貌被表情符號覆蓋,有可能也是藍絲藝人,卻未有以「真面目」示人。

去年12月中反送中運動期間,無綫電視多名藝人包括曹永廉、楊明、李嘉、李霖恩、莊思明和姚瑩瑩等,曾悄悄到警察總部致送撐警橫額,又與一眾警隊高層合照。惟事後有人在社交網站「洩出」有關照片。當時有份到場撐警的「玻璃朱」朱庭萱大為緊張,留言稱藝員是秘密探訪,不能出鏡,直斥貼圖者「害死人啦」、「人家來支持你們害死人」,又要求對方刪圖和切勿轉發,還忍不住用粗口留言。事件引起網民熱議,諷刺藝人撐警卻鬼鬼祟祟,見不得光。

至今年2月中,鄧炳強與警方高層被揭與明星成龍、曾志偉、譚詠麟、方中信等飯聚吃喝,挽手搭肩,全程不戴口罩、不用公筷。席間「警隊一哥」鄧炳強表現興奮,表示見到偶像「心跳得很厲害」,更稱自己「做警察全是學成龍大哥、學方中信」。事後他向傳媒辯稱該撐警飯局「充滿正能量」,卻被視為天大醜聞。當被質疑為何違反政府要求僱員減少社交接觸的防疫指引,仍要率眾警飯敍,鄧僅承認自己對社交距離敏感度不足。

另外,港警在反送中運動中濫暴招民怨,日前卻在官方Facebook專頁「香港警察」發文自誇該專頁獲得30萬的Like(讚好),還用「30萬,thx!」為題,似乎是呼應香港網民許願全體警察遭報應感染中共肺炎的「3萬,thx!」一語。不過港警帖文一出,專頁的讚好數字隨即暴跌一萬多個。反而另一個惡搞專頁「香港黑警」(Hong Kong Popo)的讚好數字直線上升,短短3日內急升至逾38萬個Like,成為網民熱話。

責任編輯:李家宏 来源: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