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韓國網軍的告白:文在寅利用中共取得總統大位

作者:張明天、吳小燕 發表:2020-03-06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一位曾在中共網軍工作過的朝鮮族人所發表的文章,在韓國討論的熱度遠遠超過了中共肺炎!裡面也提到文在寅的當選是因為中共的介入。
由一位曾在中共網軍工作過的朝鮮族人所發表的文章,在韓國討論的熱度遠遠超過了中共肺炎!裡面也提到文在寅的當選是因為中共的介入。(圖片來源 : South Korean Presidential Blu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明天、吳小燕編譯)根據韓國最大的搜尋平臺NAVER裡面的一篇部落格,由一位曾在中共網軍工作過的朝鮮族人所發表的文章,這篇內容在2月28日發表後,在韓國討論的熱度遠遠超過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內容分享了他在擔任網軍時,對韓國所做的輿論操控,目的是想讓韓國也成為中共的一部分,好讓中共可以與美國在實力上抗衡。裡面也提到文在寅的當選是因為中共的介入,如果韓國人再不醒悟,韓國可能會在今年從地圖上消失…

以下是翻譯後的全文:

我尊敬朴正熙,而且是希望韓國這個國家能夠永續發展的愛國保守派..,沒人知道我是朝鮮族...因為我不在朝鮮族的社會生活...

如果你繼續讀下去的話,可以瞭解到中共網軍正在操縱韓國所有輿論的狀況。我們通常會使用telegram以及twitter。大約有一千多人在操作。本來想保守我們的秘密,但一想到韓國人會一輩子都不知道真相,因此產生了憐憫之心,所以就決定說出來。

我們這群網軍大約有15%是韓國人,其他都是中國的朝鮮族。大多數是在韓國留學的大學生。在本屆總統大選和地方選舉中,我們也參與過任務。

Naver的熱門留言和一些以女性為主的Naver社群都會經過我們的審查。這都是中國共產黨和韓國的民主黨在主導,他們無論做什麼,都不會受到調查。

而正當大多數韓國人將注意力集中在中共肺炎時,中國共產黨為了掌握韓國所有的基礎產業正在伸出魔手。而成功轉移視線的中國,與民主黨親中派政客合作,打算併吞掉韓國電力公司(KEPCO)。

我感到心裏很不舒服。因為只有很少數的媒體在報導真相。我擔心這個國家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居住在韓國的國民,而且我認為我是韓國人。我們所有人都有瞭解真相的權利。

中共網軍是一個問題,但在韓國留學的中國大學生是一個更大的問題。他們大多很富裕,甚至不需要到韓國留學,所以他們是有目的來韓國留學的。無奈的是,無論我怎麼說,大多數韓國人都會當作陰謀論而忽略,這種大多數韓國人的天真狀態是有問題的。

再這樣下去的話,韓國的歷史將會在今年結束。中共會用盡各種辦法讓韓國成為自己的國家,才能與美國抗衡。因為如果韓國紅統化,中共才容易對抗美國;中共政府非常聰明。中共決不會在併吞韓國之前與美國作戰。

在韓國釜山尾浦港建設中國鋼廠、在全羅南道光陽建設中國鋁廠。

韓國進口的電動汽車100%是中國貨,甚至韓國政府還支付了補貼金。

太陽能電池板,世宗智慧都市的中國一帶一路。所有這些都是同時發生的,難到這是偶然嗎?甚至是中國這一次也即將把韓國電力公司KEPCO拿到手。因此韓國現在處在非常危險的境地。

不幸的是,我認為韓國人無法去面對這些問題。人民太單純了,而且容易被煽動,所以才會受到中共網軍的操控而不自知。如果美國不能解決目前的局面,那麼韓國就會結束。就會從地圖上消失。

文在寅的當選是因為中共的介入,這是事實,而且是中共讓他當選的,这就必須要付出代價的吧? 請回想一下近幾年來進行的一系列建設,釜山尾浦港中國製鐵建設、全羅南道光陽的中國鋁廠開工、江原道的中國街、政府核准永宗島及松島的中國投機資本進入、世宗市智慧都市的中國建設公司、中國的太陽能建設、中國產電動汽車以及政府提供給它們的補助款、4億張口罩偷偷輸出給中共、針對環保團體對中國懸浮微粒的擔憂以賄絡的方式處理、對中共肺炎最嚴重疫區的中國入境不管制。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他的實力不斷的增強。目前中共希望贏過美國成為世界的霸權。他們覺得南韓赤化是達到目標的關鍵鑰匙。南韓赤化後,北韓和南韓就會屬於中共的。是向全球霸權之路又邁出了一大步,與美國的戰鬥會變得更加容易。中國在經濟上與美國抗衡是無勝算的,因此決定利用赤化韓國的手段來與美國對抗。而文在寅則是為了利益而掉入陷阱。

文在寅是共產主義者,他也是一個對權力慾望很大的人,他知道如果想當選總統就需要中共的介入。而文在寅抓住了這個好機會。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中共一定會要求他付出代價。當交易一旦開始,一步一步...文在寅會將一切交給中共。韓國有許多土木工程案及各種有利可圖的生意都有中國企業的參與,這幾點就可證明了。

文在寅在本屆總統大選期間,由於受到中共網軍的幫助和中共的參與,因此當選了總統。也就是因為欠中共,所以只能任由中共擺佈。如果他想擺脫的那一刻,中共就立刻會讓民主黨跌落谷底,並且會暗殺他。

選舉被操控的狀況從來沒有停止過。補選、重選、地方選舉、大選、總統選舉。韓國人的內心,在道德上是非常脆弱的國家。而且很習慣於腐敗。他們認為腐敗是理所當然的,又很健忘,所以錯誤在韓國不斷重演,又再一次無聲無息的過去。

1998年,金大中和盧武鉉的大選也被中共操作過。他們以各種方法想併吞南韓。民主黨中的人都知道選舉計票機是可以操縱的。中國共產黨也知道。所以製作了選舉計票機。還故意製作了可以造假的設備。然後網軍就開始散佈「用這臺計票機計票才方便」的假消息。到目前為止,這種情況還一直維持著。

以前親中的政客很少。李明博和朴槿惠派系對中國共產黨來說,是不可戰勝的。李明博是企業家,他對世界的看法與主思派運動圈的看法不同。他是賺過錢的人,他的事業手挽很好。比容易到手的中國資金,他更習慣用自己的雙腳奔走來賺錢。朴槿惠從小就學習到她父親的生活方式及價值觀。她會利用中共,但不會相信中共。這就是為什麼她一方面參加了戰勝節活動,另一方面又部署了薩德反飛彈系統的原因。

但是文在寅和目前掌握要職的人士都不是這樣想的。他們從來沒有靠自己賺過錢。運動圈時期都是在參與某某組織。他們很習慣靠贊助款來運作組織。而選舉經費是固定的,但需要更多資金,而在國內已經無法再找到贊助款時,很自然的去找其他願意贊助的團體,那就是中國共產黨。

朴槿惠前總統在任時,是保守派的天下。中共的力量還無法拯救左派。

當時雖然也有中共的網軍部隊,但是網軍輸了,保守派得到勝利。

直到世越號船難事件爆發了。雖然事件既不是中共也不是民主黨引起的,但這對民主黨來說是一個能夠掌權的最佳時機。中共也知道機會來了,就開始支援民主黨。

還有崔順實的平板電腦事件,其實是造假的,中共網軍帶動韓國的輿論,使民眾對朴槿惠感到非常失望。多數的韓國人隨著被捏造的輿論搖擺著。使造假的平板電腦事件,情勢開始偏移。從選舉資金,輿論運作,選票計票機操作等等,被煽動的民眾終於讓文在寅當上了總統。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他的實力不斷增強。目前中共希望贏過美國成為世界的霸權。他們覺得南韓的赤化是達到目標的關鍵鑰匙。南韓赤化後,北韓和南韓就會屬於中共。是向全球霸權之路邁出了一大步,與美國的戰鬥會變得更加容易。中國在經濟上與美國抗衡是無勝算的,因此決定利用赤化的手段來與美國對抗。而則文在寅掉入了中共的陷阱。

除了以上的2種狀況外,對於韓國內部的爭權奪利,他們都不會管。除非韓國內部產生反共情緒時,他們才會投入中共網軍。他們不是二十四小時投入。中共網軍是由上級的命令統一行動。將必要的人才投放在正確的位置上,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進行煽動並奠定基礎後,那些中共網軍就不必再呆在那裡了。用這種形式反覆操作。

被煽動的韓國人會開始行動。他們無知的會到很多其他社群傳播假訊息。他們就像一種線上中共肺炎病毒

BOBE社群的管理階層也已經被中共網軍滲透,韓國已經找不到沒有中共網軍在暗中控管的社群。中國人口眾多,這方面的人才就太多了。

但是,由於社群的興亡盛衰,可能反覆面臨轉移到其他社群的情況。

韓國的淪陷一定是因為中共,不會是北韓。在韓國不團結的情況下內部很分裂,中共就會逮到機會乘火打劫,這就是中共。

韓國人和平地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不瞭解中共的執政方式。

因此不知道他們是多麼卑鄙和殘酷。韓國婦女之所以缺乏國家利益相關知識和國安概念,是因為她們是在沒有戰爭的年代成長。而男人因當兵,會有這方面的概念,但是女人沒有。

對韓國來說,中共是比北韓更危險的敵人。中共是韓國的最大障礙。自壇君以來,歷史上中國從來沒有幫助過韓國。也許中共肺炎事件對韓國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以前從來沒有思考過,但是其實韓國最大的敵人就是中共..

我們受過全國教職員勞動組合的反日教育,但是那些不易被煽動的人卻被ilbe社交網站所蠶食。很多人因此對這些情況視而不見。我希望今天的20-30歲的人能夠意識到中共才是韓國真正的敵人。

其實我不是韓國人,因此無法以韓國人的思路思考。

但與網軍爭論不會有結果。重要的是接近他們的方式。不要爭論。他們不喜歡爭論。不要看他們,而要看其他受他們鼓動的韓國人。不希望韓國人被他們煽動污染的話,你必須寫下"你是中共網軍嗎?""你是幫中共打工的嗎?"。如果將其寫下來,其他人看到就會在他們的腦海中對於你的留言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跟中共網軍交談時會不自覺地使用同樣的話。

在網路上爭論時,很難以邏輯贏過對方。要進行布局戰。這是共產黨正在做的。你必須要一起布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該篇部落格請點此觀看(原文轉載的訊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