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之死可悲 當局撒謊可鄙(圖)

發表:2020-02-24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醫生夏思思2月23日逝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4日訊】2月23日凌晨又傳出武漢一位醫生不幸感染新冠病毒中共肺炎)逝世的消息,女醫生名叫夏思思,芳年29,夭於瘟疫,比2月6日逝世的李文亮醫生還年輕5歲,身後留下兩歲幼女。生前友好哀嘆,網路一片唏噓。

哀悼之際,網民從報導中發現,夏思思醫生負責的一位病人1月14日確診為新冠肺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為什麼這句話特別引起網民的憤怒,因為在武漢衛健委的官方通報中,1月14日不存在任何確診病例。

網上貼出這兩段文字的比較,一邊是《長江日報》有關夏醫生逝世的報導:「1月14日,夏思思負責的一位病人確診為新冠肺炎;19日,夏思思突感乏力伴發熱,隨即收治於協和江北醫院;2月7日病情惡化;2月23日清晨6時30分,夏思思經救治無效在武漢大學中南醫院不幸去世。」

另一邊是武漢衛健委關於新冠狀病毒感染 肺炎情況與1月15日發出的通報:

通報稱:「2020年1月14日0-24時,我市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無治癒出院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報告。截至目前,我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癒出院7例,在治重症6例,死亡1例,其餘患者病情穩定……。」

這是一個非常具體的當局隱瞞疫情慾蓋彌彰的例子,有網民質問,「武漢衛健委有必要隱瞞嗎,到底是武漢衛健委要隱瞞數字,還是湖北省委,還是上頭?」

另外有網民批評:「夏醫生死了,可悲,當局撒謊,可鄙!」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