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網友狂讚 沈嶸爆病毒「人工重組」(圖)

發表:2020-02-23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鑽石公主號上台灣人若要返台,須統一搭包機,且回國送醫院評估。圖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中)。
網友問「亞洲裡面,台灣目前是不是(表現)最好」?引發熱議。圖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2月23日訊】大陸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導致的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紛紛捲入風暴。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這次疫情似乎很多國家的反應都慢半拍,反觀台灣早就做了很多準備,「亞洲裡面,台灣目前是不是(表現)最好」?引發熱議。日前還有網友爆出曾讀過已故的靈媒蘇菲亞‧布朗和林賽.哈里森於2008年出版的英文書籍中,預言2020年將會出現一種類似肺炎的疾病,沈嶸對此深表認同,並稱病毒為「人工重組」。

台灣防疫有多強?對比日韓各國 網友狂讚這3點

有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這次疫情蔓延,日本似乎因為奧運跟官僚主義,反應慢半拍,如今才要統一徵收口罩,準備3月底前增加產線,足足晚了台灣近1個月;而香港、新加坡、韓國的案例也持續暴增,讓人驚恐。相較而言,台灣的口罩穩定供給,每天政府也會報告最新進度,「亞洲裡面,台灣目前是不是(表現)最好」?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肯定,「因為台灣經歷過SARS」、「別的國家還在想口罩怎樣,我們已經早做了」、「每天記者會是滿穩定人心的」、「還有改進空間,不過是亞洲最好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現在說還太早」、「挨得過3月底再說」、「這是長期抗戰,至少還有幾個月要撐」。

北京隱瞞真相?沈嶸通靈爆病毒為「人工重組」

據《LTN》報導,已故的靈媒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和林賽.哈里森(Lindsay Harrison)於2008年出版了英文書籍《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並預言今年將會出現一種類似肺炎的疾病,此種疾病會攻擊肺部和支氣管,並且抵抗全部已知的療法。

對此,沈嶸22日說蘇菲亞‧布朗是一個偉大的靈媒,雖然已在2013年逝世,但通靈訊息卻持續造福人類,讓大眾知道通靈的境界可以如此高深,宇宙訊息為真實可被驗證的,而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有可能被窺見的。

沈嶸在大陸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之初,就曾斬釘截鐵說出病毒是從「武漢P4實驗室」洩漏出來的「生化武器」,雖然到目前為止還無法真正地被各國的官方證實,但通靈的訊號絕對是真實的。

有些非官方消息確有此看法,如最近美國生物基因分析專家里昂斯維勒(James Lyons-Weiler)接受訪問時認為,SARS冠狀病毒2型使用了人造技術,其基因組序列內被插入奇怪的元素,根本就不可能存在於任何地方的野生動物體內,因此是來自於實驗室。北京官方、多名跨國學者卻否認類似的說法。(詳報導:俄羅斯官方:中共肺炎可能是重組病毒台大公衛教授:新冠病毒「人造」可能性高)

然而,沈嶸之前通靈查到中共肺炎病毒的生物訊號確實是有出現「重組」的訊號,而且在重組的過程中,有靠人工加工的方式輔助,並與「武漢P4實驗室」有關聯,而不是自然界產生的病毒。

沈嶸再度通靈習近平、石正麗和郭德銀3人,確認在他們的意識當中也認為中共肺炎與實驗室的外洩有所關連,但習與郭會掩蓋中共肺炎的真相,因此生化武器的證據可能永遠不會被證實。

沈嶸表示「人會騙人,但是通靈的訊息不會騙人」,因為宇宙當中任何的訊號皆會在被創造之時立刻儲存,而且儲存後的訊息無法被人為修正,自中共肺炎病毒中找到它被「人工重組」的足跡,因此不相信中共肺炎為自然界產生的病毒。

沈嶸表示:「針對中共肺炎是不是人工生化的病毒武器,真相會越來越難被看見,因為現在中國有非常多方式在消滅病毒形成的歷史足跡,病毒並不是在大自然中產生的,其中有經過人為的操控,因為病毒中存有一個特殊訊號,這個訊號傳遞出來此種病毒是為了更能適應人類這個物種而設計的。但是也因為病毒是重組的,所以會有重組後本身的致命缺陷。」

另外,沈嶸18日也提到中共肺炎是「因恐怖意識而發動的攻擊,而這些發動攻擊的人也正在承受苦果」。(詳報導:大陸有仇台情緒 唐湘龍怪「台灣太怕死」)證明宇宙的訊息無論從哪個角度來查都相通。

沈嶸還認為北京應該為此次疫情的快速散播造成了許多人死亡及痊癒者的後遺症,負起道義的責任,並且向全球人民道歉,因為因果法則便是如此,為何要接受生化武器對大家的傷害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