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前世目睹耶穌受難 患者今生突現奇蹟(組圖)

發表:2020-02-0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歷催眠前世回溯後,患者奇蹟康復。
經歷催眠前世回溯後,患者奇蹟康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著名精神心理學醫生布萊恩·魏斯博士(Dr.Brian Weiss),從事臨床心理醫療30多年,發表了大量的論文和著作,是現代精神心理學,尤其是輪迴學的權威。其代表作有《前世今生》、《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以及《醫治身心的前世回歸療法》。以下是《前世今生》中的一個故事——「維多利亞的秘密」。

維多利亞是一位物理學家,住在曼哈頓。魏斯在一個催眠研討會上遇到她。她告訴魏斯,她患癌後雖多方治療,但都無效,這16年來自己一直承受著背痛的折磨。

她每天晚上都要服用含高劑量嗎啡的止痛藥,但白天工作時她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所以不能服藥,只好默默承受痛苦。

維多利亞聆聽了魏斯的演講後,將自己的心得報告遞給他。這是一份含有重要訊息的報告,因此魏斯要求她上台,與大家分享她的心得。

在這份心得體會中,維多利亞談到在催眠研討會期間,她多次回到前世,地點接近耶路撒冷,時間則是與耶穌同時代。

目睹耶穌受難

那一世的她是一名農夫,很喜歡小鳥與各種動物。他和妻女居住在一棟小木屋裡,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一天,他發現一隻斷了翅膀的斑鳩,便跪下來照顧牠。當時一名羅馬士兵跟著宮廷侍衛的精銳兵團行軍,很惱火農夫擋住了他的去路,便惡狠狠地踹了他的背好幾下,結果踢斷了他好幾根脊椎骨。其他士兵則放火燒掉了他的房子,並殺死了他的妻女。農夫非常憎恨這些殘暴的羅馬士兵,從此不再相信任何人,背傷也一直沒有痊癒。

他一個人來到了耶路撒冷城牆內的一間大廟宇邊,在那裡搭了一個棚子,自己種植蔬菜維生。他需要靠枴杖才能走動。

後來,他聽說一位名叫「雅許華」的猶太傳道人醫術很高明,便跋涉千里去聽他講道。(「雅許華」是耶穌的古希伯來文名字。)傳道人的隨從發出噓聲想把他趕走,但雅許華卻將他留下了。

雖然這次照面並沒有立即治癒農夫的疾病,但卻給他帶來了希望。他回到自己的居所,感動地懷想著雅許華的佈道。

當雅許華要返回耶路撒冷時,農夫替他擔心,因為他聽說羅馬人將會對他不利。他想前去提醒對方要小心,但一切已經太遲了。

他看見雅許華背著沉重的十字架,被送往刑場。看到雅許華已嚴重脫水,農夫鼓起勇氣,想用沾滿水的粗布擦拭他的嘴唇,但雅許華已經走了過去。隨後,又回過頭來看他,即便其肉體深受折磨,但他的眼裡依然充滿著無限的慈悲。接著,雅許華繼續往前走,農夫跟著他,直到釘十字架之處。

羅馬一所教堂中的耶穌受難壁畫。
羅馬一所教堂中的耶穌受難壁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見前世的魏斯

在另一次的前世回溯中,維多利亞仍然是那名農夫。他站在滂沱大雨中哭泣,當時雅許華剛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自從家人遇難後,雅許華是他唯一信任的人,而現在這位偉大的傳道人也死了,他傷心欲絕。

就在此時,他突然感到頭上好像被電擊一樣,一股電流貫穿他的脊髓,他的背部立即挺直起來,不再駝背和跛腳了。

今生的維多利亞歡欣地叫喊著:「你看!你看!」她在台上開始跳起舞來,絲毫不感覺到疼痛。而此前的核磁共振掃瞄與其它的測試報告都顯示,她的骨質已經非常疏鬆。會場中的人親眼目睹了這一奇蹟,很多人哭了,魏斯眼中也噙滿了淚水。

在《返璞歸真》這本書中,魏斯簡短地寫過他的前世記憶。兩千年前,他是一名富家公子,家住亞歷山卓。他很喜歡旅行,經常去探訪當時的靈療者或心靈導師。在一次旅程中,他遇到了一位年輕的心靈導師。他倆一起露營、旅行,相處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成了好朋友,但最後還是分道揚鑣了。

當耶穌即將被釘在十字架上時,他才發現原來他的那位好友就是耶穌,但要救他已來不及了。他能做的只是在耶穌受難後,接濟其門徒和家人。

正當魏斯在思索著自己的前世經歷時,忽然聽到維多利亞說了一句話:「當時我看到你了!」

魏斯問:「在哪裡?」維多利亞說:「在耶路撒冷,耶穌將被釘上十字架的路上。當時你是個很有權威的人。我是從你的眼神看出來的,跟我現在看到的神情一模一樣。」

魏斯問:「我穿著什麼樣的衣服?」維多利亞說:「一件袍子,土黃色的,上面有深紅色的滾邊,非常華貴。你不是官方的人,也不是彼拉多的人,不過我知道你很有錢,因為這身華美的袍子,也因為你手上拿著撒了鹽與胡椒的麵包修得非常方正,跟一般人吃的完全不一樣。啊!那就是你,魏斯醫生!用不著懷疑。」

魏斯起了雞皮疙瘩,因為維多利亞所描述的場景,就跟他回到前世時所見到的一模一樣。前世的相遇並不偶然,注定今生他倆還會見面。

後記

研討會結束後,維多利亞可以活動自如了。她說,當她的內科醫生看到她能走路、跳舞,卻絲毫不感覺到疼痛時,簡直不可置信。當藥劑師通知她去取新的止痛藥時,她含淚告訴對方:「我用不著那些藥了……我很好,已經沒有問題了。」

魏斯博士以嚴謹求實的科研態度和非凡的探索勇氣,贏得了無數人的尊崇。他行走於世界各地,告訴人們生命輪迴、因果循環、人類正處於非凡時期等重要訊息。

人世間的因緣關係十分奇妙,連今生看似偶然的醫生與患者之間的關係,原來在前世都有交集。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今生能夠相遇都不偶然,都是在久遠年代種下的緣份,好好珍惜吧!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